驚!改善7個衰老徵兆的方法

驚!改善7個衰老徵兆的方法

 

衰老是人生必經過程,也是每個女人想讓它越晚發生的事情,衰老的徵兆,除了臉部的皺紋,身體的很多跡象都會顯現出來,佩佩要分享給妳以下7個方法,讓妳及早發現及教你如何因應衰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徵兆一:排便不順
腸道衰老帶來最明顯的徵兆就是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腸道裡,會使得毒素無法排出,甚至被腸道重新吸收,這會導致膚色暗沉、斑痘、口臭。

如何改善:多吃紅色蕃薯、五鼓雜糧、蔬菜水果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協助腸道排毒。

徵兆二:容易駝背
●女性與男性相比,發生脊椎側彎的比例約是男性的3倍,脊椎側彎很危險,嚴重者搬一次東西就很可能受傷或閃到,可能需要一個月平躺在床。
●脊椎疾病還可能導致心腦血管疾病和弱化心理健康。

如何改善:照三餐適量補充膠原蛋白和鈣質,多曬太陽、適度運動(兩天一次、每次15分鐘即可)。

徵兆三:牙齒變長
如果你發現牙齒變長了,這不是因為它們在增長,而是因為牙齦在萎縮,一般成人門牙的平均長度在1~1.2公分,如果牙齦萎縮牙根暴露,牙齒長度會到1.5~1.7公分以上,這是因為身體機能衰老導致皮膚失去彈性,牙齦開始鬆弛。

如何改善:每天刷牙三次,力道需輕柔適中,口腔內每粒牙齒都要刷到,因為細菌帶來的牙齦病變會加快牙齦萎縮的速度,注意!太用力刷牙也會傷害牙齦組織,請對自己的牙齦好一點。

徵兆四:眼角下垂
如果妳長期睡眠不足,又常加班壓力大,回家太累沒做保養工作,眼周會容易鬆馳、眼角下垂。

如何改善:工作節奏調整,每晚都提早30分鐘睡,逐漸調整到晚上11點前睡,記得進行眼部的保養

徵兆五:頸部細紋
頸部肌膚出現細紋,表示頸部肌膚開始老化,在日常保養中,許多女性容易忽略了頸部的保養,重心全放在了臉上。

如何改善:像妳愛護臉部一樣,多使用頸部緊實霜,好好愛護頸部吧~

徵兆六:容易拉傷
當妳發現明明不是很大的動作,卻常常讓妳有拉傷的困擾時,就表示肌肉與韌帶開始變得緊繃,逐漸衰老。

如何改善:每天起床後,緩慢且持續的做全身的伸展動作,像是兩隻手向上與向下伸展,伸展動作可以讓肌肉活化,還可以柔軟肌腱、韌帶、關節。

徵兆七:黑眼圈
妳發現就算每天睡眠足夠,黑眼圈還是無動於衷,這是因為長期的血液循環不好、肌膚代謝功能降低,導致黑色素容易沉澱。

如何改善:維持每天的睡眠時間與品質,每兩天撥出15分鐘出去散散步,運動至微喘冒汗,再加上眼部周圍的按摩。

※呀~~看來要不讓衰老的徵兆出現,佩佩就要更勤勞了,想和佩佩一起抗衰老嗎?快來看看Pad配網

上一則:預防尿道感染的紅寶石-蔓越莓 下一則:裸睡有助減肥又可以變漂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