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不知道為啥冬天就是特想吃冰!!!

 

 

超級想!!可是每次吃完就是喊冷

這家店是50年老店但我11月初才第一次吃!!覺得誇張

後來太懷念這味道決定下午吃完飯後再來品嚐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停完車看到這個立牌真的也故意做的復古風欸!

因為我不敢吃湯圓,所以不太敢看下面那個圖片

紅白湯圓好可怕阿阿阿阿阿!也因為不敢吃湯圓所以冬至都錯過了吃湯圓習俗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招牌不高調,很簡單!

要不是朋友帶我來吃我真的也不會走進來品嚐

殊不知這家店這麼有名!!連三四點這種大家都在上班的時間人還是很多!!

假日真的不得了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復古招牌!

整家店看起來就是舊舊老老的

太陽牌的網站還有關於他們的介紹喔!文末附上資訊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菜單長這樣!蠻簡單的

第一次來吃時吃了櫻桃百香果口味的牛乳霜

但聽說招牌是紅豆牛乳霜!所以就毫不猶豫的點了紅豆牛乳霜來品嚐

一份50元

除此之外還有聖代類跟冰棒、冰淇淋等等等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招牌跟價目表都舊舊復古的!

餐點的照片看起來也太舊了吧!!!

感覺像是我阿爸那年代很盛行的餐點阿哈哈哈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紅豆牛乳霜

這樣一碗50元我覺得頗貴

但看在他是50年老店就應該會有老店的價值在

所以還算合情合理啦!!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上面淋紅豆和煉乳

吃起來頗甜!!可是好好吃!!牛乳霜味很濃郁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重點是還用這種復古的杯具盛裝!

覺得太酷了!!!這感覺阿嬤家才會有阿

雖然看起來頗小碗不過吃完覺得有變冷了哈哈

很飽很滿足!!

且紅豆也很好吃欸!!!不愛紅豆的我居然會稱讚紅豆欸!!

#完全挑食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吃光光!!碗真的好可愛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草湖芋仔冰 五顆50元

可以任選五種口味!

第一次嘗鮮所以我就點了牛乳、芋頭、酸梅、百香果、紅豆

還好芋頭味沒有很重,因為我也不太敢吃芋頭!整個挑食掛的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冬天吃真的超硬的!!!溶很慢!

吃完後覺得牛乳口味最好吃!是我的愛!

下次再來吃應該就五顆都點牛乳口味了吧!

酸梅也蠻好吃!但還是牛乳大勝拉!!!!!!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還有各種口味的冰棒!

不過一支22元

我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啦!下次可以買來吃吃看!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草莓牛乳霜看起來也很強!!

可是一個人來吃一次只能點一樣,不然我會感冒XDD

這間老店目前也有在做宅配訂購

外地的朋友也可以購買幫你送到家唷

 

以上跟大家簡單分享老店冰品囉!

 

太陽牌冰品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電話 :06-2259375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1259432873.jpg任何疑難雜症、或想和桃白白聊天的,歡迎來粉絲團按讚::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1259432873.jpg更多手帳、玩具分享都在INSTAGRAM,來追蹤桃白白吧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食記::台南::五十年香醇口感✿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上一則:::蒐藏::人生不能缺少療癒小物❤我的扭蛋特輯(一) 下一則:::保養::化妝水新歡▲BYPHASSE肌膚愛戀玫瑰精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