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部落格「不須審核申請」啦!
即日起~只要你是FG會員,就同步為你開通部落格服務,一秒成為部落客! 只要按下[部落格後台]按鈕,隨時隨地立馬展開部落格寫作分享之旅!

麻依Mai,一期一會部落格

●敗家│粉色+咖色,撞色多格收納兩用托特包!

這個包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沒想到放在粉絲團會引起你們這麼大反應耶,老實說我有點嚇到xddd 因為平常發訊息大家都沒在按讚的,誰想到一放上這個包瞬間就來了30幾個讚數 你們噢~怎麼這樣xddddd 好啦!最近總算可以好好來寫一下這個包 四月中的旗津輕旅行中,去了一趟高雄新崛江 就剛好一眼看到這個包,加上我最近好想物色一個揹起來會很殺的包 至少看起來質感要好啊!希望可以找一個比較高檔的包包,所以價位我給

●穿搭│皮衣,學院風,千鳥紋牛津。大男孩都該有一套,帥勁破表!

這篇是歐醬的穿搭處女秀(?) 愛牙,其實是因為我每次看到歐醬穿這件就會忍不住讚嘆 一直想分享來著,男人果真都該有一件皮外哪!! 雖然說這件皮外也買一段時間了,但是因為版子好,所以到現在還是很挺呢!! 冬天的時候像這樣穿的歐醬,就可以簡單穿出時尚感 而且因為這件皮外的質料優秀,基本上裡面只要穿上薄薄一件長T恤就很暖 印象最深刻的是歐醬跟我還在北部時,只穿這件外套騎車還可以擋風防風 可見皮衣外套有多強

●開箱│偶像劇專屬盒聯名。AmazingBox,大紅帽與小野狼專屬聯名盒

嘿嘿,這次收到的盒子非常特別,是跟偶像劇的專屬聯名盒唷! 還是跟目前當紅的「大紅帽小野狼」這部偶像劇合作的,收到的時候超驚喜的 真的沒想到現在的美妝盒還能跟優質偶像劇結合,感覺好像愈來愈厲害了吼! 前陣子就有聽好格友在搶這個偶像劇盒,聽說是限量版的呢! 幾乎是一推出就秒殺,大家搶的可兇了,連我都還來不及看到他的本尊就售完了啦! 不過這次AZBOX的小編呢!又再次推出這個很受歡迎的偶像劇盒拉! 我這

●穿搭│今年必入手4雙美鞋兒:鉚釘元素、貴氣酒紅、雕花牛津、樂福鞋

話說我又默默敗入四雙鞋兒(毆) 跟里奈用賴聊天的時候,她立馬就大罵:你蜈蚣喔!! 誰叫這四雙這麼好搭嘛xdddd 哈哈快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有三雙鞋是在Y拍的賣鞋大戶,FM美鞋買的唷 跟他們家買過很多次了,雖然說每次好像都要等很久 但是這次蠻快的,有點讓我訝異啊xdddd 不過,感覺FM美鞋愈來愈用心了 現在都有附專門的鞋盒,對於鞋子的保護也比較仔細 盒子上的插畫,是用鞋帶結成的蝴蝶結,好有創意唷!

●變髮│初嘗試的雙色染髮,咖紅+深紫!台北:GENIC。設計師:Cherry

最近小窩停擺了一陣子,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啊xdddd 匆促地來回南北之間,現在一轉眼我又回到北部囉! 加上最近家裡正在大整理,全家總動員的情況下,我每天都睡在亂糟糟的房間裡(笑) 算一算染髮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個禮拜囉!是時候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染髮成果拉 放在粉絲團的時候,大家反應還不錯,讓我也蠻開心的,因為沒想到大受好評,科科 我個人真的非常愛這次的頭毛,穿搭起來拍照都變的好飛遜唷! ♥ 體驗/GEN

●分享│從韓劇「鄰家花美男」學習男生穿搭的七個point!

鄰家花美男已經完結篇囉! 劇情因為有點漫畫感,所以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我覺得這部最大的看頭其實在 花美男的穿搭 !!!!!!!!!! 這部裡有四個花美男,幾乎每套衣服都相當好看 所以很想來跟大家分享,也可當做蒐集資料給歐醬參考 當然大家也可以用這些小point幫身邊的大男孩好好打扮囉! 如果你本身就是大男孩,就更不能錯過麻依分享的這篇囉! 因為照片有點多,我花很多時間 大家要用心看唷,不然我會桑心的

●穿搭│130323-0325。染頭毛的隨性休閒,假兩件窄裙內搭褲的好搭性!

哈哈,其實有點猶豫這篇文章到底是要放在透可文還是穿搭 不過私心喜歡穿搭多一點,順便來記錄一下最近麻依到底在幹嘛:) 這個月回北部,最開心的就是跟好友們的聚會變多了 加上現在有賴這種軟體,把好友加入群組,每天都在連線xdddd 好友美美幾乎每天都會問我們要不要來去爬山,好健康啊 我每次說要跟,都還沒成行(被揍) 不過我有乖乖跳鄭多燕減肥啦,一天跳兩次,希望可以照三餐給她跳,早日瘦下來 (為了成為珊蒂

●活動│專為台灣女孩設計。SOFINA超人氣底妝系列「Primavista Ange漾緁」上市囉!

好久沒參加活動,其實有點興奮,顆顆 加上這次參加的是里奈超愛的日牌SOFINA新品底妝系列發表會 一直耳聞SOFINA的產品多好用多好用,這次總算真正見識到它的厲害之處了! 這次的活動舉辦在君品酒店,會場真的有夠氣派 怕遲到我還特地早到現場,所以可以好好看看這裡的佈置 感覺有點西方古典的氛圍,好像要參加啪踢一樣xdddd 現場也有好多茶點 我拿了幾個,不過可惜來不及吃,只有拍到美美的照片,哭哭 我

●穿搭│冬末最後敗家,五件大分享:不能沒有的針織、毛海

我又鬼打牆地陷入製作首圖的困境中 通常這種情況發生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照片美到讓我每張都想放啦 這次一樣是由珊蒂小姐當攝影師,把我拍的美美的超感謝(抱) 上次說到過年時,我跟里奈的中壢瘋狂敗家之旅 分享完了大家最想看的蜜桃粉軍外之後 其實還有這幾件可愛的毛衣唷! 這次的敗家物,我真的都超愛的 因為找到了與眾不同的款式,不容易撞衫是我這次的目標 圖騰蜜桃粉色針織長版上衣│中壢,480元 這件是長版的針

●分享│美妝保養究極術就看這本:FG美妝雜誌1月份試閱

嘿嘿,免不了要用我很喜歡的新生代女星,陳語安當首圖拉! 話說她以前還是里琪的媽豆時,我幾乎每禮拜都要發露一次里琪呢 很喜歡她清新的氣質啊xdddd ♥ 試閱/FG美妝雜誌1月份。 這次在FG看到有試閱活動就報名了 56款乳霜膨膨肌關鍵、韓系、日系、英系,充滿魅力的三大妝容PK 3款招來戀情的幸福妝、10天學會的戀愛必殺技...超多精彩內容 看到這樣吸引人的文宣,怎能不心動,是不是 這次的封面媽豆是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