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第三屆FG美妝大賞開始了!當然,會有人問小部說:大賞評選的過程是如何的呢?為了解決大家的困惑,所以小部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要為大家揭開這次大賞背後的驚人內幕,讓大家先了解一下大賞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大賞評選前的商品分類與寄送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每件商品都要經過仔細的分類以及在時間內將商品確實送到評審們的手上,不然…大賞就沒得評啦!

這次負責商品分類跟寄送的是我們可愛的愛咪小姐,她為了這次的大賞活動變成了熊貓眼,因為參選的商品實在太多了!不過也因為這樣她發明了一套獨門的分類法,連小部都要給她拍拍手哩!【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噓…以下都是商業機密喔!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入圍的廠商把商品送到後,由愛咪小姐小姐用獨門的分類法將商品先做分類,層架上滿滿的東西都是參加評選的商品喔!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紙上寫的專家、市調、拍照,就是指要送給專業評審跟市調大隊、知名女性媒體代表的,那拍照當然就是指拍照存證用的囉!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這些一袋袋的東西都是打包好的美妝試用品,上面的快遞單寫的是評審們的地址(有Roger老師、Tony老師、牛爾老師等),這很重要喔!
如果寫錯的話評審就收不到商品了!
(哈~那就直接送到小部家好了)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嘿嘿!小部偷偷發現紙袋裡的一個美妝試用品…是Laura mercier的隔離霜,這是小部的同學最近極力推薦的牌子耶!
(聽說他們家的喚顏凝露很不錯用說,小部自己是還沒有買來用啦!)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層架上的商品終於都清空了!熊貓眼的愛咪小姐把所有參加評選的商品都送出去了,評選前的準備工作總算都完成囉!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FG美妝評鑑大賞」
主題預告︰史上最強A咖評審大公開、FG獎座秘密等精彩內容
~敬請期待喔!
 
【美妝評鑑大賞】背後驚人內幕大公開!
 
 
上一則:【第3屆美妝評鑑大賞】投票送"機票及渡假禮券"等好禮! 下一則:【美妝評鑑大賞】不純砍頭!堅持100%的部落客評鑑過程大曝光!
我要留言:
  • rocker
    2010-07-17 23:18:30
    好羨慕喔~好想到FG上班喔~
  • lesleylin
    2010-07-17 01:10:56
    有驚人有驚人!
    為了美妝年鑑~真的辛苦大家了.......
    加油加油!!!!!
  • 花箋寄情
    2010-07-17 00:32:50
    太厲害暸吧!辛苦了~
  • percilla
    2010-07-16 19:36:28
    希望明年有機會參加^^

    好想去搬貨~    哈哈哈>V<
  • 譚雅
    2010-07-16 18:10:59
    厲害  ~  厲害  ~~~

    下次大罐一點  哈哈哈哈  開開玩笑
  • 16
    2010-07-16 17:22:44
    熊貓小姐辛苦囉~    說錯~  是愛咪小姐辛苦囉~~  拍背ing...
    話說.....  跟我通電話那個超溫柔的聲音就是愛咪小姐嗎?
    聲音好好聽喲~~
  • 愛愛LOVE
    2010-07-16 16:36:00
    好想通通搬回家喔(握拳!!)
  • 迷湖蛋~aileen
    2010-07-16 15:55:16
    天呀!真是壯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