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用餐時間:2013。11月】

第三天早上,逛完 國立現代美術館 之後
就要來吃午餐啦!這餐應該是我行前數一數二期待吃到的餐廳吧

♥ 歡迎來我的 FACEBOOK
除了按讚,還要點才不會錯過到我發的訊息喔:D
 
安妞!韓國小旅行:美食×旅行×沙發衝浪
2015年1月1日 上市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上一篇我有提到
一開始我會想來果川,是因為我看到韓國觀光公社的京畿到自由行介紹的硫磺鴨>"<
再加上我同事,他以前常常帶團去韓國,一直說這菜很好吃

所以我就決定衝果川吃鴨子
基本上呢!搭地鐵的話,賽馬場站是比較近一點的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不過因為我從美術館搭接駁車回到大公園站
所以早就決定用不行的方式
其實走過去不會很遠,往賽馬場的方向走過去,只是附近很荒涼XD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其實一度我還滿怕自己走錯路的
因為根本就看不太出來哪裡是哪裡,再加上我方向感其實不好

而且我這次旅行又沒租網路(帥氣)
一路上我總共問了三次路人,最後還拜託警察大叔帶我去XD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賽馬場鴨肉店,也有停車場喔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我個人是建議大家如果要去之前,可以打個電話預約
是說我們去的時候好像差點吃不到,因為我們沒有先預訂
烤鴨需要幾個小時才會出爐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MBC的電視也有介紹過這間鴨肉喔
還記得 《大長今》 劇的 中宗 曾因吃了硫磺烤鴨而突然昏倒嗎XD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來張菜單,不過全部都是韓文,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
就前面三個隨興的畫一個好了哈哈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來張官網版的圖文菜單
不過這個價錢已經都漲價了,小漲2000~5000韓幣
招牌料理是 유황오리진흙구이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充滿很多玩具小鴨得店,不過我覺得最可愛的好像是黃色小鴨XD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我還無聊拍了一下他們的冰箱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內用的空間,不過其實我們來的時間大概是下午12:50分左右
可是店裡好像沒有很多人哈
但是後面那個包廂好像有一群軍人的樣子~超吵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牆壁上的版子寫的中文是 神藥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先來一碗熱湯,這湯喝起來比較正常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因為有個好不正長的東西XD
本來還覺得這長的很像是燕窩,結果超級鹹的~冰冰的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滿桌有點鹹的小菜,那個洋蔥食再滷得太入味摟
同行的兩位朋友幾乎都沒有吃這個小菜
有時候都會覺得要是吃這麼重口味,將來是不是就要洗腎了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重點來摟~硫磺烤鴨 유황오리진흙구이
他的份量真的頗大的,我覺得四個人吃似乎是比較剛好
畢竟我們這次三個人去吃,吃不完的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是說硫磺屬火,鴨子屬水,所以這道菜可以陰陽調和(我google來的XD)
上桌之後,我整個好興奮喔
因為我之前沒有吃過這道料理嘛~所以很嗨很開心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每個人喜歡吃的部位不一樣
如果是我的話,無條件選擇 鴨腿 ~比較鮮嫩呀
非常輕易就可以把腿肉整個骨肉分離了(OS:骨肉分離有點殘忍的感覺XD)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韓國人太喜歡菜包肉了,服務員阿朱媽就要我們拿這個白菜包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有搭嘛XD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一包下去之後覺得的還滿好吃的耶
適合不吃辣的朋友,如果喜歡吃味道重一點的,可以再加醬菜摟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鴨子裡面塞了許多的糯米飯喔
其實我是覺得這個飯沒什麼味道,但是同行者卻說~他覺得這飯滿好吃的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吃太補的藥材XD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我認為最好吃的地方就是鴨子的皮阿阿阿阿
那味道我超喜歡,我大概把整隻的鴨皮差不多都刮下來吃了哈哈
因為他脆脆,而且是不油膩的皮(母哥)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拍起來好醜喔~黑嚕嚕
而且好健康喔!我覺得我媽一定會想把裡面養生的東西吃光光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像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紅棗ˊ3ˋ
所以都把他放在碗裡面不吃哈哈< <好像有點浪費>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是說我本來找不到人陪我去吃鴨肉
還打算自己一個人點一支,然後吃不完的就打包哈哈

結果我今年六月在 全州 認識的朋友超義氣的呀!直接從 全州 來果川跟我吃飯
還帶了他的中國同鄉,山東先生一起來吃~還是吃不完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附上賽馬場鴨子店的名片一張
雖然這個地圖我看不懂,但我想應該是我自己看不懂地圖的關係
後來我在介紹餐廳的網站發現,這間也是無窮花標誌的餐廳推薦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電話/전화번호(02) 502-7500
地址/주소경기 과천시 과천동 647-2
營業時間/영업시간11:30 ~ 22:00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2013年韓國六輯遊記-

│行程│365-89。韓國。首爾Seoul+京畿道8天7夜小旅行~滑雪趣::♥
│旅遊│365-100。韓國六輯。首爾 ♥ 鐘閣站종각역 -豚的美味생고기한상
│旅遊│365-102。韓國六輯。首爾 ♥ 鐘閣站종각역 -轉角遇見壁畫+地下街拍拍

│旅遊│365-101。韓國六輯。首爾 ♥ 鐘閣站종각역 -죠스떡볶이連鎖辣炒年糕店
│旅遊│365-103。韓國六輯。首爾 ♥ 鐘閣站。索取旅遊資訊-韓國觀光公社本社
│旅遊│365-104。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國立現代美術館/국립현대미술관



-2013年韓國五輯遊記-
 
 
 
 
-2011年首爾/釜山旅遊整理-
 
 
 
【Athena's G+/Facebook】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旅遊│365-106。韓國六輯。京畿道 ♥ 果川。賽馬場硫磺鴨(경마장오리집)
 

以上! 謝謝看完這篇的朋友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就按個 +讚 吧!
上一則:│特輯│大台中。旅遊景點❤台中一日遊/兩日遊/吃喝玩樂/行程、景點推薦 下一則:│邀稿│365-107。韓國六輯。首爾 ♥ 鐘閣站。Hotel Tong Andante(仁寺洞店)/住宿優惠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