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乃雪+愛美網 漢方美肌VIP保養體驗會

來自日本古都的傳奇、皇室御用的頂級保養品、讓肌膚漂亮細緻的美麗秘方-京乃雪。
由手作達人寬香女士耗時15年時間研發,萃取和漢植物精華,全程以手工製作,並以日本特製信樂燒的甕器浸製,再經過一年以上靜置熟成的天然保養系列,原創自然,激發肌膚原生力,再現美麗肌質。
想親身體驗嗎,京乃雪獨家與愛美網合作「漢方美肌VIP保養體驗會」,只要留言就有機會搶先感受「京都第一.京乃雪頂極漢方萃取」的美肌御用保養,現場體驗暖暖的肌膚按摩SPA喔!

「活動內容」
活動日期 : 2008/12/27(六) PM 2:00~ 4:00
地點:SECOND FLOOR COFFEE貳樓咖啡-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2樓

活動現場將會邀請線上知名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中藥師廖培伶親臨現場,分享個人使產品心得,親自傳授保養技巧與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京乃雪系列保養產品。

「Q&A時間」可以針對現場參加的網友在肌膚問題、產品使用方式相關問題等提問,將由柳燕老師與中藥師廖培伶詳盡替會員們解答。

凡參與體驗會網友,只要在現場填寫產品試用體驗心得報告,即可獲得精心準備的『京乃雪保養品3600元消費卷』。
*可以當場使用3600元消費卷,或者是親臨櫃位換購等值京乃雪保養品。

「注意事項」
此活動採取電腦挑選方式(不採先搶先贏的報名額滿制),有興趣的會員們都可留言參加體驗會。
此活動有時間、地理位置限制,若無法配合活動日期的會員們請詳加考慮喔!
活動當天如欲將產品試用於臉部肌膚的參加者,請自備綁髮巾、小鏡子比較方便喔!現場也有提供卸妝品&小髮夾等用品供會員們使用。



京乃雪獨家與愛美網合作「漢方美肌VIP保養體驗會」

http://www.niuer.com.tw/discussion_forum_message.php?ID=5514
創作者介紹
京乃雪+愛美網 漢方美肌VIP保養體驗會

Miruku美妝樂園

上一則:agnes b. 下一則:獅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