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英國著名的THE BODY SHOP健康及美容為品連鎖店創始於1976年的英國布萊頓(Brighton)小鎮。 它的創始人安妮塔.羅迪克於當今的英國商界已享有先鋒人物之稱。

1976年在英國開辦第一家THE BODY SHOP開始, 到今天為止已經在全球50個市場建立了1900家店舖; 1999年,THE BODY SHOP被英國消費者協會評為第二大最信得過的品牌; 1997年,國際品牌顧問公司的一項專業調查表明,THE BODY SHOP在全球最傑出品牌的排列中居於第27位。

    英國著名的THE BODY SHOP健康及美容為品連鎖店創始於1976年的英國布萊頓(Brighton)小鎮。 它的創始人安妮塔.羅迪克於當今的英國商界已享有先鋒人物之稱。 1976年在英國開辦第一家THE BODY SHOP開始, 到今天為止已經在全球50個市場建立了1900家店舖; 1999年,THE BODY SHOP被英國消費者協會評為第二大最信得過的品牌; 1997年,國際品牌顧問公司的一項專業調查表明,THE BODY SHOP在全球最傑出品牌的排列中居於第27位。

    創始人安妮塔.羅迪克在創業前,曾在世界各國旅行中瞭解到了許多獨特美容方法,比如, 斯里蘭卡婦女使用鳳梨內皮洗澡,澳大利亞土著利用茶樹精油做消毒劑和殺菌劑等。安妮塔受到極大的啟發, 開創了THE BODY SHOP品牌並用標新立異的墨綠顏色的標誌來體現自己的美容理念:崇尚天然、 自然的綠色美容。 THE BODY SHOP最初的產品是由多於25種植物、蔬果手工調配而成。

    THE BODY SHOP的產品純天然、健康、產品豐富, 有適應兒童、婦女、男士等各類人群。 THE BODY SHOP的宗旨是不僅要賺錢, 而且還要在一定程度上促進社會 和環境的改變。

   自創業以來THE BODY SHOP堅持他們的 五個信念: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喚醒自覺意識、悍衛人權和保護地球。在此基礎上為了滿足各種顧客的需求、為了完善產品的品質和功效,如今的THE BODY SHOP的產品經過逐步的配置和發現已生產出了600多種頭髮和皮膚的綠色美容保養品, 另有400多樣產品附件,其中包括臉部、身體及頭髮清潔用品、護膚保養品、香氛、香油、精油及彩妝等。 如今THE BODY SHOP在倫敦是股票上市公司,在全球 共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 已與廣大客戶成功交易7700多萬次,世界平均每0.4秒就交易一次。 目前THE BODY SHOP擁有超過1,900個零售門市,遍佈全球50個國家地區。

創作者介紹
THE BODY SHOP

Miruku美妝樂園

上一則:BIOTHERM 下一則:MR.MAX 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