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快速、方便又好吃的燕麥代餐新選

還記得上次介紹過的桂格燕麥代餐嗎??

它的好處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吧!!現在就來看看它到底好不好吃^^

【美食】快速、方便又好吃的燕麥代餐新選
海鮮口味

總共有4種口味,兩種甜兩種鹹,但我覺得海鮮跟楓糖都不錯。

 

因為晚餐都會回家吃,所以我都當早餐的代餐,吃完這一碗燕麥粥,真的很有飽足感,常常到了中午還不太餓呢!!如果晚上需要加班,我也會泡一碗當晚餐,不讓自己餓肚子,因為肚子餓了我心情會不好,哈哈~~~

 

雖然,吃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的腰有沒有瘦一點(因為我不敢量,哈)但可以確定的是,覺得嗯嗯比較順喔!!我想這應該跟燕麥裡面的纖維有關,所以還可以每天那麼順呢!!所以我的小肚肚有瘦喔!!我想應該是把宿便都排空了,所以小腹才不見了。

 

如果你也想減肥的話,記得可以試試桂格大燕麥片來取代一餐喔!!

這樣可以減的健康又輕鬆,最重要的是不用餓肚子,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一定要試試,試過我相信你也會愛上這種健康又輕鬆的代餐瘦身方式喔!!


【美食】快速、方便又好吃的燕麥代餐新選 

玉米火腿口味

這個也是鹹的,如果跟我一樣愛玉米,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的。

這幾款桂格大燕麥片,是我找到可以不用餓肚子,又可以減少熱量攝取來達到瘦身效果的代餐食品

瘦身其實就是希望不要胖,但也要看起來是健康的,不然瘦了結果變的病厭厭的,這樣也不太好。

所以,現在丟掉那些減肥產品吧!!

一起來試試健康的燕麥代餐新選擇,再搭配運動,效果真的不錯喔!!
創作者介紹
【美食】快速、方便又好吃的燕麥代餐新選

Miruku美妝樂園

上一則:加班趴2 下一則:【美食】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