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吃代餐瘦小蠻腰嗎?別錯過桂格大燕麥片呦!!

 

其實在受邀參加桂格「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活動前,有去買過來吃,而且還是因為是光良的廣告,讓我好奇跑去買的。所以這次有機會受邀參加活動,超開心的!!

以前小的時候家裡都會買燕麥片,但是小孩不喜歡吃沒味道的食物,所以我對燕麥片敬謝不敏。不過,雖然知道燕麥的好處,對身體也健康,但對於要用煮的都覺得不方便。所以的燕麥片對我來說真是符合我這種懶人的需求啦!!~~

四種口味都不錯,兩腫甜的;兩種鹹的。不過我比較愛楓糖口味。燕麥可以補充平時飲食缺乏的膳食纖維、使排便順暢。此外,這款大燕麥片不但膳食纖維多,熱量也並不高,還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減重當代餐吃最適合了。通常瘦身時期最渴望的就是吃甜食和山珍海味,所以這幾款甜食鹹食口味不但可以維持身材,也不至於虧待口慾,好處多多。

另外,對於減肥中的朋友,可以將一參用燕麥片來代替,當做代餐,而且,拿來取代晚餐效果超好喔!!

別怕吃不飽,會肚子餓,因為當代餐一包的份量剛剛好,吃完真的會有飽的感覺呦!!我試過很多款的代餐食品,有奶昔、湯餃……等,但是那些吃完不是當下覺得很飽,不然就是覺得似乎沒吃到東西的感覺,結果反而吃的更多也沒達到減肥控制口慾的效果。

不過,吃燕麥片就不同啦,因為裡面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有嚼勁,所以不自覺的就會有飽的感覺,我自己是一包就很飽了,兩包的話會太多吃不完喔!!

大家可以試看看不同的吃法呦!!

【試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四盒,三種口味


【試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我最愛的楓糖口味

 

【試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裡面的燕麥超大的,而且真的吃的到燕麥的纖維喔!!


燕麥的營養成分
1.
三大營養素:燕麥中的醣類主要是澱粉,而蛋白質是以穀蛋白為主。除此之外,燕麥的脂肪含量可是麥類中最多的唷!
2.
維生素:富含維生素B(尤其是維生素B1B2以及菸鹼酸)、維生素CE以及葉酸。
3.
礦物質:含有豐富的鈣、磷、鐵、銅、鋅、錳、矽。
4.
其他:燕麥亦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β-聚葡萄糖以及植物鹼、植物皂素。

燕麥的功用
1.
降低血膽固醇:水溶性纖維以及β-聚葡萄糖可以降低血中總膽固醇(Total Cholesterol)以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的膽固醇; LDL-C)的量,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並且可以增加膽酸的排泄。
2.
控制血糖:水溶性纖維具有平緩飯後血糖上升的效果,所以有助於糖尿病患控制血糖。
3.
改善便秘:因為燕麥纖維中含有β-聚葡萄糖,所以可以改善消化功能、促進腸胃蠕動,並改善便秘的情形。
4.
促進傷口癒合:燕麥中所含豐富的鋅,可以促進傷口癒合。
5.
預防更年期障礙: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擴張末梢血管,並改善血液循環,調整身體狀況,所以能減輕使更年期障礙症狀。
6.
預防骨質疏鬆:要預防骨質疏鬆,除了增加鈣的攝取外,體內也不能缺乏錳唷!因為燕麥中含有錳,所以也可以間接的預防骨質疏鬆呢!
7.
具備降膽固醇和降血脂的作用
,是由於燕麥中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這種可溶性的燕麥纖維,在其他穀物中找不到。
8.
其他:還有預防貧血、控制體重等功用。

創作者介紹
【試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Miruku美妝樂園

上一則:照著做就會瘦喔!! 下一則: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