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皇家帝國

今天晚上去吃皇家帝國,其實是昨天經過時看到的,兩個人就想說來吃看看吧!!
因為已經看很多次了,而且人都很多,幾乎每天都會經過,
所以晚上上網找一下就訂位了。

他們開到晚上12點半,而且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真好,這樣吃東西不用
而且幾乎沒有休息時間耶,難怪人潮一直那麼多呢!!
還有還有,他們家有Haagen-Dazs 
這就是為什麼人很多的原因了,Haagen-Dazs 吃不夠還有杜老爺脆皮冰棒
總之冰是很高級的那種啦!!!!!!!!!!!!!!!!!!
老闆也不怕你吃,看見沒有了,會再馬上補貨喔!!
哈~~~~~~~~~
你決對可以吃的超~~級~~撐~~的

【美食】皇家帝國

甜點櫃,裡面有超多甜點的,有蛋糕、果凍、泡芙......一堆啦

【美食】皇家帝國

咖啡&汽水櫃

【美食】皇家帝國

飲料區,這不是重點

【美食】皇家帝國

沙拉吧及水果

【美食】皇家帝國

oh~~~有巧克力噴泉耶,讚讚讚【美食】皇家帝國

【美食】皇家帝國

重點在這邊啦~~~~~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我吃了5球,肚子撐到爆還是要吃【美食】皇家帝國

【美食】皇家帝國

吃不夠還有冰棒可以選

【美食】皇家帝國

你看食物櫃有多大ㄚ~~~~東西超多的,而且很新鮮喔!!種類選擇超多樣,
    還有其他吃到飽的店很少提供的高級海鮮喔!!

【美食】皇家帝國

你看海鮮有多麼新鮮跟多樣呀!!
   還有鱈魚耶,哪一家吃到飽火鍋店有提供過啦~~~~太讚了【美食】皇家帝國

【美食】皇家帝國

皇家帝國吃到飽火鍋專賣
總 店﹕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位置在貴陽街和桂林路中間)
訂 位 專 線﹕(02)2314-9969
營 業 時 間﹕ 中餐:11:30-15:30
營 業 時 間﹕ 晚餐:15:30-24:30
營 業 時 間﹕ 假日:11:30-24:30
再來皇家帝國吃到飽要介紹8種最受歡迎火鍋湯底任您選:
1.麻辣鍋:招牌麻辣湯頭.堅持老師傅的配方古法熬煮.麻辣鍋底香濃又入味的鴨血和豆腐.有口皆碑.                   2.壽喜燒:日式口味鍋.日本進口原料加上昆布和柴魚熬煮的湯頭.適合煮肉類.
3.咖哩鍋:內是由精選印度咖哩敖煮而成越煑越香.建議您加蔬菜一起煑.味道格外對味.
4.泡菜鍋:採用自己醃製韓式泡菜煮至而成鍋.有點酸.又不會太辣.真爽口!
5.蕃茄鍋:便是時下最流行的瘦身鍋.天然的紅蕃茄去敖製.味道鮮美又不油膩!
6.味增鍋:從日本引進芝麻味增加小魚干敖煮而成的味增鍋底.適合煮海鮮.
7.鮮菇鍋:是養生鍋.由農委會評鑑品種優良的五種菇敖煑而成.
8.海鮮鍋:是一般海鮮加雞胸骨敖煮製成的湯.相當可口美味.
以上這些鍋配上由老闆用心引進的海鮮食材及高級火鍋料.及一些即的食材味道可真是棒極了.更會讓人食用安心及讚不絶口.以上這些鍋的湯頭都是年獲三年金牌獎及最佳口味獎哦!
來皇家帝國享受美食吃到飽.絶對深切撼動您的心!
創作者介紹
【美食】皇家帝國

Miruku美妝樂園

上一則:【旅遊】海角七號之墾丁之旅Day3 下一則: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