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感謝含羞草小姐大方出借Maybelline眼線膠讓我試用。

雖然她買的是我最不感興趣的咖啡色,不過實際使用過後,這款眼線膠還真的不錯用!
本來Maybelline除了睫毛膏以外的眼部產品,在我心中的印象已經Down到最低點(始作俑者是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快捷奪目持久眼眼筆,沒想到用過這款眼線膠後卻意外的讓它扳回一城。

2.8g390元。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眼線刷刷毛相當富有彈性,不刺的使用觸感也讓人驚喜,沾取眼線膠後可以一口氣畫出一筆到底的滑順線條,相信即使是初次使用眼線膠的新手也可以輕鬆畫好眼線。

眼線膠質地很軟、內含細緻的微小珠光,眼線刷沾取的時候因為質地軟,要小心別一次沾太多,沾取眼線膠後可以先在手背上去掉多餘的眼線膠,再畫上眼部;不過因為這款眼線膠相當防水,建議可以用瓶蓋內側取代手背,之後再用衛生紙將瓶蓋擦拭乾淨,就不必花時間洗手了(我用卸妝霜畫圓按摩還卸不掉,只好用指甲猛摳猛搓才把眼線膠去乾淨,不過也換來慘痛的代價-手背肌膚被搓到泛紅、很久才消...)

在我油眼皮上的持久度表現也很出色,雖然眼尾還是會小暈,不過暈染的範圍是我用過的三款眼線膠裡表現最好的!
不僅防水又防油,這款開架眼線膠真的好用!

唯一可惜的是它的顏色不多,只有黑&咖啡2色,
黑色雖然明顯,不過容易讓妝感太過銳利(但我愛黑色!)
咖啡色對我來說實在太淺,
我手邊的咖啡色眼影幾乎都比它深,畫上這款咖啡色眼線有畫跟沒畫我相信只有靠近看才分辨的出來;如果再多出幾色、有更多選擇會更好。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可不是我愛挑剔,瞧,把它和SkinFood的巧克摩卡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我為什麼嫌它的顏色淺了吧!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持妝8小時。
眼尾有一點點小暈染,不過不是很明顯。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持妝10小時。
眼尾的小暈染看的比較清楚了。
當晚卸妝時眼線膠已經在我的眼皮上待了12小時,還是和10小時一樣只在眼尾有小暈的情況。





最後,就我用過的三款眼線膠,做個小小評比:

防暈
MaybellineWee’pSkin Food
三款我都只有小暈,不過三款裡是Maybelline暈染最小、防油度最好!

顏色選擇
Wee’pSkin FoodMaybelline
三款裡我最喜歡Skin Food,它的巧克摩卡顏色夠深、卻少了黑色的銳利感,我很愛!

價錢&容量划算度
Maybelline 2.8gNT$390 Wee’p 4gNT$360 Skin Food 5gNT$320
Wee’p
雖然送2支刷具,不過我覺得細刷不實用,所以扣了些分數。

Maybelline
雖然只送1支刷具,不過打完85折後的價錢相當漂亮,不輸Wee’p;雖然容量是三款裡最少的,不過眼線膠這東西其實真的不用太多,太多用不完放久變乾也可惜,還是剛剛好就好。

Skin Food
是三款裡容量最大的1罐,可惜沒送刷具;當初因為我有眼線刷所以才會買,不過如果手邊沒有刷具就請別考慮這款啦!因為買眼線膠還要再買眼線刷,實在太不划算!
上一則:CHANEL 讓滿天星光在你的雙唇閃耀!晶亮唇蜜彗星系列 下一則:CHANEL 今晚想不想穿N°5?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