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系列 : 小小心機,立刻變瘦 (一)

偷偷告訴你系列 : 小小心機,立刻變瘦 (一)

Eva Mendes是我心目中最火辣的女神>


我這輩子都在跟肥胖征戰。此話一出,所有的女人應該都在家狂點頭吧?還有不管我問的女人她們身材多瘦,多辣,多正,還是會一直鬼打牆的說,我腿太粗,屁股太大,胸部太小,這個範圍從40KG~100KG的女人都一樣,這真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也說明了女人對自己的外表永遠都在挑剔,永遠都不滿意的變態事實。

女星Jeanne Tripplehorn說過一句話 : 我想不出有哪一位我認識的女性,會對著鏡子想 : 「我很惹火。」,所以啦,有時候我們認為自己不夠好,是一種出自要更完美的挑剔的原因,閒閒沒事的時候,還可以花很多時間努力的保養自己,但是事實是許多人都要為五斗米折腰,還有嗷嗷待哺的小孩要養,如果不是像女星哪樣身材是一種生財工具,除了嫌棄自己羨慕他人之外,真的很難有行動力努力地維持身材,加上年紀越長,代謝越低,減肥個五百克都變得益加困難,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吃吃仙女餐,就能夠立刻瘦的幾公斤,溜溜球的效應讓你吃越少越難瘦,是一種非常不健康的減肥方式,年紀越大副作用也越多。

所以想要維持身材不如先從健康開始著手,過胖的體脂也是健康的殺手,適當的肌肉不但能預防骨質疏鬆,還可以讓你看起來尺寸更小,維持健康是讓我們在老的時候可以健步如飛,而不是中風待在病床上過老年生活,所以這樣想有沒有覺得減肥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跟健康的身體,當大家老了皮囊都皺巴巴的時候,能夠好好吃頓飯,飯後散步運動,還能開朗地笑,就是老天給的最好禮物了,所以能夠不注重健康嗎?一旦健康了,身材絕對是會跟著變好,我沒看過健康的胖子,也沒看過健康的皮包骨,健康可以帶給你的就是一副剛剛好的身體!!!

像個老太婆碎碎念完之後,我想要分享的是穿衣的技巧,這好像跟我前一段的主題差很遠:D
因為我說過女人就算健康了,身材也看起來很OK,還是會發瘋的認為不夠好,但我們又不是每天都去海灘穿比基尼,或是整天裸體給人家看光光,有種叫做"衣服"的東西我們就可以拿過來好好的善加利用,藉著服飾的修飾,可以讓我們每個部位看起來瘦一點,比例高一點,既然都要花買衣服的錢了,何不好好的依照自己的身材搭配呢?明明就在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了,還為了一昧的固執喜好,硬要穿上讓自己看起來矮胖肥的衣服,這樣不是很蠢嘛?所以以下有幾個小小秘訣分享給大家,快點去看一下衣櫥有沒有地雷衣服害死你以為己很胖的,快點拿去資源回收吧。(不要扔到垃圾桶,冬天了很多流浪動物需要這些布料@@)

偷偷告訴你系列 : 小小心機,立刻變瘦 (一)


1.脖子長度:

我發現很多人不太注意自己脖子的長度,殊不知脖子一但看起來短就會變成多拉ㄟ夢耶,頓時不但看起來變矮了,而且還會比例看起來有五短身材的感覺,真是太得不償失了,所以建議脖子短的要穿V領、敞開領,會將脖子衍伸到鎖骨的感覺,不要穿圓領、船型領,這種會把脖子切割的領子,也不要把扣子扣到最後一格,脖子附近盡量不要有多餘的裝飾品,哪種披披掛掛的圍巾也不太適合,厚重的高領毛衣也不行,要保暖的話穿輕薄淺色的高領會比較好,短髮造型可以讓脖子看起來拉長,不適合留太長的頭髮。
脖子較長就比較少限制了,因為脖子較長算是優點,就像腿比較長的人,可以發揮的衣服就比較多一樣,所以脖子較長的人可以盡情的展露自己脖子的優點,所以,高領、圓領、圍巾、領巾、船型領都可以盡情的展現出特色。

偷偷告訴你系列 : 小小心機,立刻變瘦 (一)


2.蘿蔔腿:

這也是一個很吃虧的缺點,也是會讓你本來就不長的腿看起來比較短,所以要非常非常注意蘿蔔腿的穿衣法則,否則就算你精心打扮過後,看到一雙
蘿蔔腿的缺點嶄露無遺的話,會毀了整體造型。不宜穿短褲、緊身褲、繫帶鞋、細跟高跟鞋,想想看繫帶鞋會讓你好像昭告天下我有蘿蔔腿,細跟高跟鞋則是顯得蘿蔔腿的比例會更懸殊。襪子跟鞋子的色調要統一,或是鞋子的顏色要比襪子深,這種顏色對比也可以修飾蘿蔔腿,冬天的話,長靴絕對是蘿蔔腿的好朋友,長裙、長褲下擺要收在腿部的最細的地方,不要收在很粗的腳踝或是最粗的小腿肚。

偷偷告訴你系列 : 小小心機,立刻變瘦 (一)


3.小腹凸出:
小腹凸出是我最痛恨的事情,看起來很沒精神,而且小心被讓座,或是被問你幾個月了,想要避免這種難堪的狀況,就請多多注意你的小肚肚。請跟腰帶說掰掰,腰際的裝飾品也忍痛扔掉,上衣最好的長度是剛剛好遮住肚臍,合身但不緊身,衣服下襬不能太短,長裙比長褲好遮掩肚子,如果穿長褲的話,請用衣服遮住突出的部位。



上一則:過節必備 : 繽紛童趣的圖騰毛衣 下一則:今日我最美 : 歐美穿搭街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