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系列 : 髮型師沒有告訴你的秘密(下)

 

偷偷告訴你系列 : 髮型師沒有告訴你的秘密(下)



終於來發下集了,上一篇還蠻多人問我這個髮型設計師是誰的,就說越想低調越讓人好奇阿,如果真的想知道的可以私下來問我,畢竟我還要靠著盧他來寫一些文章,這人我可不能得罪阿阿阿。而且甚至有人問我,你說的自以為燙了捲捲頭就會變帥哥的人是納豆嗎
XDDDDDD納豆好可憐躺著也中槍,但用納豆來形容真的很貼切耶。(又補刀,反正網誌又不紅,他又看不到 :D)

偷偷告訴你系列 : 髮型師沒有告訴你的秘密(下)



N次我要強調的重點,發此文的目的是沒辦法幫你客製化髮型,我也沒辦法鉅細靡遺的去形容,畢竟我不是專業,而且我也沒收錢,自然沒辦法說個清楚,但是我想要宣導的概念是,選擇你適合的,並且挑選一位可以溝通的設計師,創造的髮型是替你的整體造型加分,而不是哪邊自爽字嗨說,請幫我弄一個安潔莉娜瓊斯的髮型,以為這樣就會變身成她嗎?順便檢視你的設計師是不是能夠給你好的建議,而不是一昧配合客戶要求,連個專業建議都不講。當然如果是哪種講了客人還發花癡的認為自己剪了立刻可以變成明星的話,哪就放生吧,這種人不在我討論範圍。照慣例一定要閒聊的廢話說完,以下三點是我們下集的重點。

 

郭采潔的有層次短髮娃娃頭,只適合腮幫子線條漂亮的人

 

偷偷告訴你系列 : 髮型師沒有告訴你的秘密(下)

郭采潔的下巴線條真是沒話說的漂亮!!!!!


娃娃頭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種髮型,瀏海可以拿來調整整臉的比例,又可以裝可愛立刻年輕個幾歲,像我這種臉型較長的的人,簡直是我的救命劉海。但是為何可以挑出郭采潔的這個髮型呢?因為聽說這個髮型詢問度挺高的,但是很為難的是,這個髮型會露出逞個臉的輪廓,不似有些短髮髮型,會遮住一些耳朵到下巴的線條,可以修飾,這個髮型根本就是臉部裸體,光溜溜的秀出這耳朵到下巴的線條,如果線條非常漂亮,沒有國字臉,下巴比例良好,不能過短過長過尖,不要懷疑過尖的下巴,嘿嘿嘿~有些加工過的真的有這個問題呀,你條件良好當然就可以光溜溜的露出來,如果老天沒生給我們,我們還是乖乖去玩沙吧,反正髮型如衣服,換一個就有了。(可以這樣用梗嗎XD)

 

短髮不只是用剪的就可以完成
好啦,標題下的很偏激,真的有這樣的人啦,天生髮流(頭髮生長的方向)就很順暢的人,或許靠著剪髮技術是有辦法用剪的就可以剪出他們要的短髮,但如果髮流是歪的,就需要靠著燙髮來矯正髮流,達到我們要的髮型效果,會說這一點是覺得這好像是一個很多人不知道的小常識,下次可以跟你的設計師討論一下,自己的髮流可以留怎樣的短髮,如果她說沒辦法真的不是說他技術差,而是每個人的條件不同啊。

偷偷告訴你系列 : 髮型師沒有告訴你的秘密(下)

我多年前剪的短髮,當時可是花了好多時間燙髮調整髮流,才有這種效果,好懷念的短髮唷


髮根蓬鬆很重要,頭皮清潔不能忘

很多人很在意自己的髮型,出門不忘髮雕髮蠟,也很在意自己的妝容,假睫毛、放大片、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後忽然你發現,他髮線很明顯,頭髮貼著頭皮,自己還不自知這樣的感覺,不如不用打扮了,乾脆先回家洗頭好了!!!!!!

這樣的女生我看了好多,以前沒注意,總覺得怪怪的,但說不上來哪邊怪,有的人不用打扮,頭髮乾乾淨淨,髮根蓬鬆,帶點慵懶,髮質看起來柔軟細緻,適時的修剪就看起來精神奕奕,走過去你就覺得他很有魅力。

頭皮清潔很重要,因為一但頭皮過油,不管你留怎樣的髮型,都會毀掉,當然每個人的頭皮出油程度不同,但是一旦你注重這件事情,你就會去檢視你今天頭皮的狀況是怎麼樣,何況頭皮的健康也會影響你髮質,一但頭皮是健康髮根就不容易塌陷,幾乎每種髮型都需要髮根蓬鬆才會看起來漂亮,所以從今天起開始注重你的頭皮清潔吧,回家看看自己的洗髮精是否適不適合自己,要有漂亮的髮型前,先將這種基礎的功夫做好吧。

 

偷偷告訴你系列 : 髮型師沒有告訴你的秘密(下)

髮根不蓬鬆,頭皮不清潔就會貼著頭皮

上一則:試用-1028加勒比海眼妝系列產品體驗 下一則:你看起來Cheap嗎?上半身篇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2-11-16 06:54:44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