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射手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讓射手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你問一百個射手座喜歡什麼類型的伴侶,大概你就會聽到一百種類型的性格,射手座喜歡的男人,沒有固定的樣子,卻有著相同的標準。

 

「你覺得射手女會喜歡我這種不擅言詞的宅男嗎?」金牛座男性朋友擔憂的問我。「為什麼你覺得射手座就不喜歡宅男?」我知道我朋友的優點在哪,一點都不覺得會被射手座判出局。「就….覺得射手座好活潑喔,感覺對於內向的男人他們好像瞧不上眼耶!」金牛男誠實的說出自己的偏見「你相信我,如果射手女不喜歡你,絕對不是因為你宅或你不夠活潑,他們欣賞著不同的人,不會侷限某個標準,他們喜歡讓他們好奇的人,跟他們不同世界的人對他來說就足夠讓他好奇了?你覺得你能讓他對你產生好奇心嗎?」「我們的生活圈的確是差異很大,上次我邀請幾個好友來家中聚會,也有找他來,我本來只是想說找找看,不抱太大希望,但他居然來了,而且抓著我問東問西的。」金牛男有點甜蜜的說著。


「問你什麼?工作嗎?你是裝潢設計師,他是企劃,光是工作就差很多了,射手女會對不同領域的人產生巨大的好奇心啊!」「都有耶,最主要他是好奇我滿屋子的模型跟玩偶,纏著問我這些東西的故事跟為什麼我喜歡他們的心情。」金牛男有點害羞的敘述。「哈哈!所以說啦,你能不能跟他在一起我不能保證,但你的疑惑絕對不是射手女會在意的點,放寬心的展現你的優勢吧。」我拍拍金牛男,這可是我肺腑之言阿。

 

 很多人會誤會射手座就是喜歡很會玩,很愛鬧,油嘴滑舌很會說話舌燦蓮花之人。老實說,這些特質,射手座本身就很行了,何必一定要找一個跟自己一樣的,這絕對是對射手座的偏見,射手座對於喜歡的人並沒有刻意的挑選,或許比較外放的人比較容易吸引他的注意力,但射手座的注意力可沒那麼容易集中在他覺得原來就是這個樣子而已的狀況上。

所以要讓射手座注意你並且延續對你的好奇心甚至想要探索你更多,就不只是一些外在的優點可以滿足射手座的,他們就像孩子,對花俏的玩具會有很多的熱情,但是這玩具只是比劃比劃,單純好看,玩起來沒有什麼挑戰性,他們很快就會膩了,但是如果你給射手座一套益智遊戲,挑戰他的極限,讓他花時間去拼湊,想著如何完成,這個過程會給他成就感與心智上的滿足,就算他破解益智遊戲後,也會很珍惜他的成就,而不是扔一邊。所以要讓射手座欣賞你,就要讓他對你產生好奇心,而不是外表性格的吸引力而已,這也是為什麼不能當花俏玩具的原因,不同世界的風景與挑戰是他們難以抗拒的。


樂觀、自信、做自己

射手座喜歡樂觀有自信的人,他們喜歡遇到困難就能夠面對到底,默默解決掉的人,這種人通常都要有足夠的自信才能相信自己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這看在射手座眼裡實在是太有男人味了,所以伴侶平日待他可以普普通通,但是只要他有困難的時候就知道伸出援手,射手座就會感動的把對方的缺點忘光光了,而且這樣的人通常也比較樂觀,射手座痛恨悲觀愛抱怨的人,他們覺得那只是浪費時間沒用的人在做的事情,所以宅男為什麼他們會不喜歡呢?只要你是個樂觀有自信的宅男,他們照愛不誤阿。(前提 : 不能管他們太多)

 

萬花筒般的特別驚奇

別害怕展現你的專業,跟射手座談天說地最快樂的是他們絕對不會侷限在某個話題,他們不會因為不懂或不理解就不喜歡討論,相反的,他們特別愛跟人探討各種奇妙的問題,所以如果你跟他的背景天差地遠,別以為他會在意,他會很想知道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對射手座來說,跟伴侶談天說地很重要,如果對方有專業的領域讓他崇拜就更好,他們需要也喜歡不同事物的新鮮刺激,哪怕只是紙上談兵也夠他們興奮了,想要獲得射手女的注意,嗯!簡單也不簡單,你肚子有多少料請先秤秤看。

上一則:讓雙魚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下一則:讓魔羯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