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就是它們!!

發現這二個唇妝AK都已經用光了
都是AK很愛用的好物

就來當作是2009年AK彩妝凹凹賞的第一彈吧

(2009年的AK彩妝凹凹賞完整名單~ 點我)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先看它
AK對這隻INTEGRATE的唇蜜真的是又愛又恨

自己買過二次
參加試用也二次

而這一色,最近被我用完了~~

完全擠不出來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之前有PO過心得文了~

INTEGRATE超玩美艷光唇蜜PK321 粉耀水晶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它的色號是 PK321
AK覺得IE家的東西蠻不錯的
不過今年的春妝我是還沒被燒到
唇蜜雖然好用
畫了效果也夠亮

可惜它蠻難卸的耶

而且頭毛沾到就好黏哦

這二點讓我不太想再續購了

不過,其實PK321這色我又超愛的
真的蠻矛盾的

它的唇蜜中含有近似 DIOR的那種不同亮澤的亮粉
擦了唇變的很美

所以要出去玩時,AK還是會拿來用
最近發現它竟然被我用完了

算是又愛又恨的凹凹好物吧~~



而第二凹是??!!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嗚,我好懷念它阿
這算是AK近幾年來最愛的專櫃唇膏了吧
開架的如果要選的話,我推INTEGRATE GRACY的櫻色,不過因為買太多支
還沒用凹,先不選了…

之前PO過的文~

【情報】integrate gracy口紅#櫻色 


而這隻讓我懷念的唇膏是資生堂的 心機唇膏
是AK在08年買的春妝,已經用到完全擠不出來了(除非我用唇刷沾吧))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它的色號是RD357



AK也有PO過心得唷

春の心機~RD357雅緻紅SV844黑曈純淨眼影2試妝


嗚,已經完全擠不出來
最近超想找同款的
只是還沒找到






它擦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水亮
也不用加唇蜜就夠保濕&有光澤了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相較於那時買的眼影只用幾次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我還是最推心機家的唇膏啊~~~~~~~~~~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真的是怎麼擦都愛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凹二樣囉

以上,分享一下AK在2009年最先拿到凹凹賞的二件 唇妝品

也歡迎大家PO文分享~ 2009年的彩妝凹凹賞



PS,大家想怎麼玩都OK啦

有凹的保養
有凹的彩妝好物

都可以報名唷

我再追加入LIST哦~~~~(2009年第二屆最新凹凹清單, 點我)



PS1~

什麼是凹凹賞

把由來再解釋一遍哦


其實,這是AK整 理化妝包時的一個靈感
那時,AK看了一下手邊的粉餅和眼影盒

哇~~好多個都還沒用超過五次耶~

發現很多美美的彩妝
有些捨不得一直用
有些則是容易畫太over而不常用…
所以,每次看到她們
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表面一片平坦~~~



那麼,什麼彩妝是會讓AK一直用
超愛用
努力用
卯起來用

而快用完的呢??


本來是想生個一買再買的好物文
可是,在AK的彩妝多到爆炸的年代

還是…想先為這些…被AK用到 凹了的彩妝鼓掌一下好了~~


(能用完就很了不起了啦))))

於是,2008年的第一屆的AK彩妝凹凹賞誕生囉~~



其實…還蠻愛這個鳥名的~ 凹賞~~哈哈~~白爛到爆XD




PS2.

2008年,AK也寫過腮紅&唇妝凹凹賞文~ 點這裡唷



PS3.

AK相關的唇膏心得延伸閱讀:

【彩妝】smashbox ~MUSE系列~唇彩/睫毛膏心得(附DIOR唇膏愛色))


【試色】克蘭詩自戀脣膏707心得(附上和火星紅唇膏的小比較)


全新迪奧DIOR癮誘絕色唇膏#458粉紅暈眩試色


【彩妝】便宜好物~雅芳瓷光亮采唇膏~ 


Maguillage 心機唇膏RS381試色


上一則:【活動】錄女人我最大囉 下一則:【北海道】DAY5-DAY9~悠閒日本生活(下)會胖不是沒道理
我要留言:
  • miuhtcy
    2009.03.26 03:27:34
    B1
    Dear    AK謝謝你喔  我看到你的建議嚕  ^^
  • miuhtcy
    2009.03.24 04:47:49
    B2
    Dear  AK美女非常謝謝你喔,你上這顏色非常美喲~而且基本上你的手並不挑顏色喔  你自己有發現嗎?我很喜歡到你的部落格逛,你寫了好多好多美妝文...重點是你很大方的分享這些.對了  我想問一下  他家指甲油好卸嗎?謝了之後會不會有色素沉澱或是指甲沒啥光澤.還有  非常謝謝你告訴我貨號喔
  • miuhtcy
    2009.03.23 21:06:43
    B3
    哈羅  AK  你好我之前在你的部落格中看到一瓶丰靡美姬裸色的指甲油很美,我一直在等你的文  可是沒看到耶.....不知道您還季的那瓶的貨號嗎?謝謝你喔~~~~我本想在你的部落格中留言  可是因為我不是會員....突然這樣問你好像很不禮貌  不好意思喔.
    版主回覆 2009.03.23 00:00:00
    DEAR,我有在無名那裡先放上完整圖片了,它的色號是BE303唷^^不用不好意思啦,謝謝妳的提醒,不然我都忘了這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