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密探靈靈狗電影心得

問題一:此部電影那部分吸引你?  劇情爆笑

當工作煩悶,這是最好的一個舒壓劑,我會推薦他劇情裡面無厘頭式的爆笑內容,諸如:公主和零零豬互換身分的那一幕,公主著上零零豬的密探裝,前去窺看四大功子的長相,而零零豬則在肥胖的身軀上著上公主的仕女裝,和其他宮女大笑揮著扇子嘻戲,那一幕全場的人都笑翻了..........XD

大內密探靈靈狗電影心得

 

觀賞後心得~

大S這次的表現真讓我刮目相看,和以往銀幕上端裝玉女形象大相逕庭,這部片中很放得開,完全詮釋了劇中"梅希望"這個活潑鬼靈精怪的角色,恰如其分。


而古天樂(飾高天九,及零零狗)也飾演得不錯,他是梅希望的未婚夫,陶醉於發明科技當中,創造發明許多東西,但卻幫倒忙,與其他密探格格不入,其中一幕演到他發現未婚妻疑似琵琶別抱,整個很失望落寞的回家,鼻涕眼淚大把流,呈現一股好笑的傻勁,有別於以往古惑仔的形象。

吳君如飾演的西宮娘娘,則是跟以往電影形象不會相差太多,尤其是她的笑聲和動作,每每讓大家不自覺笑出來。
 

我覺得整部片應該以輕鬆詼諧的角度來觀賞,不須以嚴肅認真的態度來推敲劇情,因為劇情不是重點,劇情很平庸一般,笑點才是重點,其實這部片,不是每個點都很好笑,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的才是真真正正的笑點,那是編劇應該思考以何種手法呈現給觀眾的,也是最具有挑戰力之處。

創作者介紹
大內密探靈靈狗電影心得

Ivy & Phoebe's blog

上一則:食記--大直宋江餡餅 下一則:金色三麥與會心得(By Josep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