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2011年即將結束,趕緊來寫一下怠惰很久的澳門親子遊吧>
自從五月底和老公來澳門吃過美高梅的海鮮大餐,我們一直都對那肥美鮮甜的龍蝦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再來造訪!而且時間一定要卡禮拜四,因為星期四晚上才有海鮮吃到飽的優惠啦!嘿嘿!

寶雅座位於澳門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內
是在澳門享受道地法國美酒佳餚的不二之選
寶雅座洋溢法國三十年代的雅意,在溫馨愜意的環境中體驗濃厚的文藝氣息與法式佳餚
總廚Elie Khalife 精湛的烹飪經驗及獨特手法,呈獻出最佳的法國菜餚,讓您有如置身巴黎市中心享受法式風味
逢星期四晚上,寶雅座為您呈獻環球海鮮美食!源源不絕的豐富海鮮呈到您的餐桌前任您挑選
配上特色龍蝦濃湯及奶油薯蓉,盡享法式海鮮風味,只要星期四晚上光臨,每位只要澳幣438元就能盡情享用


澳幣438折合台幣約1752,再加一成服務費是1928元
就可以好好享受龍蝦生蠔海鮮統統都讓你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用餐時間是從晚上六點到十二點
因為怕沒有位置,所以事先有打電話來預訂^_____^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公婆好開心啊!平常不怎麼吃海鮮的他們這次可是大開殺戒,跟著我們一起狂吃龍蝦呢!呵呵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鄭棠棠你乖乖,也會有你的份的啦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首先端上桌的是好大一塊麵包,雖然 好吃,但是我們很克制的只嚐了一口
因為重點在後頭,麵包千萬不能吃太多啊>____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還有他們附贈的【奶油薯蓉】也是!要把肚子留著吃海鮮~~~~~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吼!然後這一碗是【鮮蝦濃湯】
用龍蝦打成濃郁可口的濃湯真的好好喝!棠棠也咕嚕咕嚕喝了不少~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我們也點了白酒一起搭配海鮮,來來來~ 大家一起舉杯來一張吧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緊接著,我們最最最期待的龍蝦海鮮盆來囉!!!

法國、美國、愛爾蘭及澳洲南部進口的新鮮生蠔、龍蝦、蟹肉‧‧‧這些全部都是從 國外空運 來的
每一樣都好新鮮,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十分鮮甜可口!

這麼大一盆海鮮饗宴,公婆也都看傻了眼‧‧‧‧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轉一圈來看看有那些美味的食物們~

【龍蝦】上半部混合 龍蝦箝肉沙拉,下半部是好甜好新鮮的龍蝦尾,好好吃阿!!!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海螺】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一點腥味都沒有的【生蠔】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牡蠣】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鮮甜的【亞拉斯加蟹腳】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海蝦】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媽呀,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人間美味阿~~~~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又好想再衝澳門歐~~~~~~ 怎麼辦怎麼辦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歐對了,其實旁邊也有醬料,但是我們覺得不用沾因為吃原味就很棒囉 ^^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哈哈老公你也太搞笑了!想把整隻龍蝦吃下肚啊?!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吃完一輪後,服務人員會再端上一盤 盤的海鮮讓我們挑選想吃的種類
結果公婆也是超喜歡龍蝦的,之後我們又叫了好幾次的龍蝦、蟹腳、鮮蝦
整個海鮮盆都被紅色的蝦類給佔據了啦,呵呵呵呵呵XDD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後來吃了不知道幾輪的海鮮盤,最後我們終於不支倒地再也吃不下了
不過大家都超滿足的!尤其是公婆,他們是第一次這樣毫無止盡的狂吃龍蝦
對他們來說是很特別也很難忘的體驗,我們也是!這樣新鮮好吃的龍蝦吃到飽真的好讚好棒阿!!!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用完餐 後,我們在餐廳還有天幕廣場留下倩影~
面積廣達1088平方公尺的天幕廣場,是劉德華跟舒淇主演電影【游龍戲鳳】的場景之一喔
挑高的白建築立面,以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車站為藍圖設計
頂著淨透的玻璃棚,中央的噴水池跟地板鋪面讓人彷彿置身葡萄牙,有一股獨特的浪漫情調呢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BYE BYE囉~ MGM美高梅酒店!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因為Wynn永利酒店就在隔壁而已
於是我們步行至Wynn,欣賞每15分鐘一場的水舞表演!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表演湖80萬加侖的湖水在超過200個活動噴嘴與發射器的控制下
水舞的律動配合各式音樂量身訂做,成為一道道舞姿曼妙的水柱

我們坐在一旁的台階上欣賞著~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有的時候氣壯山河,有的時候婉約絕美,再搭配色彩多變的燈光和火焰,好美的一場視覺饗宴哪!!!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祖孫兩人專注地欣賞著‧‧‧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看了一場不夠,我們又繼續待在那裏等待下一個表演時段
大概看了有三場吧!每場的水舞表演都不一樣喔!隨著音樂不同,水柱的強弱跟燈光也跟著改變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最後,要和這個美麗的不夜城說再見囉!
我們要帶小朋友回去睡覺啦,隔天要去和可愛的熊貓打招呼喔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明天就是2011年最後一天啦!大家有要去哪跨年嗎?
不曉得是不是我老了,今年跨年我只想跟家人好好待在家裡,沒有要去人擠人湊熱鬧耶
然後隔天應該會去逛一下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看看有什麼不錯的餐廳&櫃位^^ 那麼你們呢?有什麼計畫嗎?
最後一天了,祝福BLOG上所有的朋友大家新年快樂、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2012年喔!


【INFORMATION】

寶雅座‧法國餐廳

網址:
http://www.mgmmacau.com/zh-hant/auxbeauxarts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4:00~00:00 (週一休息)
週六‧日‧公眾假期:11:00~00:00
訂位電話:+853 8802 3888
地址:澳門美高梅 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Wynn‧永利酒店水舞表演

網址:
http://www.wynnmacau.com/tc/homepage
時間:11:00~00:00 (每15分鐘一場,表演約3分鐘)
電話:+853 2888 9966
地址:外港填海區仙德麗街


【 KIKI 】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澳門親子遊】MGM寶雅座。龍蝦海鮮吃到飽!

KiKi親子生活日誌

上一則:【聖誕節】小婦人的快樂聖誕@好樣餐廳 下一則:【生活】台灣的小小威尼斯。Mega City板橋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