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每次洗頭髮時..最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掉髮很嚴重
平時在家就會發現地上頭髮真的很多耶!!
有時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病啦 ~~///~~
因此導致我的頭髮有很多是斷掉 … 或是有些是像胎毛細細短短的頭髮(就是剛長出來的那種)

還有頭髮越來越稀疏了啦 !! ///// 淚奔~~~~~~~~~~


除了小心洗頭跟吹頭髮之外 ……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方法能夠拯救我這容易掉髮跟斷髮的髮質
這次有機會能夠試用  

DHC的新產品【Hair Essence豐盈甦活養髮液】
一定不能錯過 ~~ 誰叫我是 DHC 控~哈哈哈^^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這個顏色偏暗酒紅色還帶點晶亮的光澤感包裝․․․大方又有質感
瓶子中間是作曲線型的設計…

方便拿取使用~不會有手滑的危險^ ^
瓶蓋是旋轉式的~旋轉開來就能看到透明細嘴狀的東西 ///
沒看清楚還以為要拿剪刀剪開呦~~
哈哈 //// ~~ 真的不是喔….


倒著瓶身 就能擠出養髮液了~~
我必須要說…這個設計真的太棒了@@ 
因為一點都不會浪費養髮液喔․․․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使用的時候就像照片這樣..傾斜的到在頭皮上
撥開頭髮 ~ 可以加強在自己覺得比較稀少 或是 較易斷髮..落髮的地方喔 !!
養髮液接觸頭皮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涼涼的感覺喔

~~蠻喜歡這種觸感的

 

使用指腹以 >>>>畫圓的方式>>>> 在頭皮上按摩
一開始 用的時候會容易倒在頭髮上….  

因為就是保養頭髮的 ////實那也沒關係~哈哈

我會把頭髮分好邊後…就可以看到頭皮的顏色了~~
直接用上養髮液後 就能讓頭皮整個吃到養髮液喔@@@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 使用前的照片========

這瓶的使用方法是~~~~早晚使用 ~~~~
像現在這樣炎熱的天氣出門…加上早晚都要使用這瓶 
一開始還很怕頭皮會有負擔 ~


但使用後 ===

我覺得頭皮並沒有感到會容易出油或是黏膩的感覺喔 >>>
這樣一來真的可以安心使用了 =^ ^=

 

 

 

 

-----------------------

 

 

-----------------------

 

 

-----------------------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 使用一個多月後的照片 ========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其實使用養髮液 就是要有恆心的使用喔~~
一開當然還沒辦法看出什麼樣的效果 ///
但持續使用…就更發現有沒有效果啦>>>>

使用的過程中 覺得頭皮的感覺都蠻清爽的   

而且頭皮感到蠻舒服的~~ 沒有什麼負擔 ///

到後來有發現 洗頭髮的時候 感覺掉髮的程度

比上都沒使用的時候有差別了


看到廁所的落水孔…之前洗完頭真的是掉一大堆的
現在比較起來 量有減少 ~~ 呵呵 真的是高興耶…
這就表示我的毛髮變強壯了啦 !!

 

      

這樣持續使用 相信我的掉髮情況不但會減輕….

希望還能長出更多新的頭髮 >>>

DHC果然不讓我失望~~我想握會繼續地使用下去….甘吧爹!!!

 

==============================================

  

, , , , ,
創作者介紹
【髮】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Hair Essence ~搶救髮絲大作戰

妮妮的奇幻世界

上一則:Q妮子/// 【試飲】蔓越莓~微酸好滋味L'AMOUR 玫瑰青體飲 下一則:Q妮子///霓淨思 neogence 重量級玻尿酸新品~保濕聖品~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深度潤澤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