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次入圍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耶~~

收到通知信的時後嚇了一跳

還記得之前第一關寫的是用品心得..

可以爬文看看喔

2012 BEAUTY美人大賞--美妝部落格賞

http://tw.myblog.yahoo.com/nico-0613/article?mid=2736&prev=2810&next=2726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次要寫文的主題是--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我的愛用商品中有很多都是開架式的

已經想到好幾種可以分享了~~

往下看看吧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次選出的都是我平常愛用的開架商品
而且有些已經用到第2瓶囉~~
除了價位實在效果也不錯的東西有哪些~~!

選了清潔賞、保濕滋潤賞、BB霜賞..等等
趕快來看看吧!!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1=蒂芬妮亞 胺基酸卸妝乳=

容量180ml  售價:189

卸妝、洗臉其實是保養中最重要的步驟
也是我最重視的啦..
因為要先把臉部的乾淨度做好
再來接下來的保樣程序才會有加乘效果啦!!

開架的卸妝產品有很多形式種類~~
像是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棉~~哩哩啦啦一大推
我最常用的也比較喜歡的是卸妝乳
因為它比較溫和..刺激性比較低!!

----------------------------------------------------------------------------------------------------------------------------------------
==商品說明==

*一步水洗 溫和卸淨:親水系超微粒,彩妝溶解後清水一沖,不需化妝棉,輕鬆卸除彩妝。
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臉部,待溶解彩妝後再以清水沖洗。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個品牌-蒂芬妮亞-在很多通路都有販售..
如:寶雅.區臣氏.等等~只是價位會因為優惠而有所不同
已經是我的愛用品之一..所以一有優惠一定會屯貨的
而且這種消耗性產品…用很快啦!!哈哈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瓶卸妝乳質地有點半透明狀的
不像很多卸妝乳都是白色乳狀.又有點過油.
半液態的質地使用起來很清透
很好推..加上他的油脂含量感覺很低耶..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因為加水推開的時候..感覺很清澈..
哈哈~~這樣的形容會不會有人覺得卸妝卸不乾淨哪!!
跟你說~~不會耶…感覺卸的很乾淨
還有味道是我很愛的那種清淡的香味啦..
香香的..卸妝臉部肌膚很舒爽~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2=蒂芬妮亞 溜滑胺基酸洗顏霜=

容量100g 售價:189

那洗臉的部分一樣是同一個品牌..同一個系列的洗顏霜
質地是霜狀白色的
加點水搓揉出泡泡後來洗臉~
同樣是溫和又好洗的一款洗面乳囉

----------------------------------------------------------------------------------------------------------------------------------

==商品說明==

*高效能胺機酸
*PH5.5弱酸性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我是乾性肌膚的人
洗完後…臉部一點都不會緊繃喔,是真的..沒有騙人..
我以前洗臉都不敢用開架式的..
都嘛是花大錢買專櫃的來洗!!因為保溼度比較好嘛~~

因為我是乾性的肌膚..以前用的剛洗完一開始都覺得好乾淨喔
但是過不久...臉好乾喔!!!
就是有點過繃又變乾乾的~~好不舒服阿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後來發現這款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啦…
保溼度高的洗顏霜

洗完臉部不緊繃也把臉洗的很乾淨

皮膚嫩嫩的 還有水水的感覺喔
所以我真的推薦這款洗顏霜喔~!!!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3=ZA 時光肌緻 水彈力緊膚精華

容量:20g   售價450 元

開架的眼霜產品說實在的有些品質跟價格真的是比較合理~
因為有些品牌一支上千元~~加上ml數不多
用起來是很心疼啦...
這次要推薦的這品牌我想是家喻戶曉的
他們家的保養品品質都不錯--ZA

--------------------------------------------------------------------------------------------------------------

==商品說明==

內含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水彈力因子、元氣活萃精華、抗氧化維他命群、礦物質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是很有道理的!!
因為…眼睛會洩漏年齡~~哈哈哈
細紋一條條的出現..很難掩蓋過去耶
我本身的黑眼圈很深加上又是乾性的膚質
如果沒做好保濕、緊實的工作…真的很嚇人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支ZA 水彈力緊膚精華 
它可以用在眼周..或是細紋~像是法令紋阿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我會把它點在上眼皮.下眼圈.還有接近顴骨的地方

因為大笑的時候..眼睛周圍的肌膚會跟著牽扯
小心保濕沒做好..細紋都被拉出來了
哈哈哈!!所以顴骨附近也要一起使用
因為緊實才是王道呀~~!!!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4=薇姿 新潤泉保濕舒緩水晶凝  =

薇姿是藥妝店很熱門而且是敏感肌膚的人愛用的品牌///
當然...我也是愛用者之一啦!!!
薇姿新潤泉保濕系列,富含薇姿溫泉水,
利用活性玻尿酸及獨特多醣體作用在不同的保濕波段,給你48小時的無憂水潤。

----------------------------------------------------------------------------------------------------------------------------------------

==商品說明==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上完後再上防曬或BB霜..呈現的妝感都很服貼耶~
持妝效果可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它的保濕感是水潤的..不會讓臉看起來油油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在冷氣房裡不用害怕乾燥囉@@
肌膚擦完後水水嫩嫩的
而且擦完不會產生肉芽~好喜歡這瓶..

減少敏感發生..提升肌膚保濕度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5= Vaseline 凡士林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

容量:200ml  售價:159元 ///記得當時購入是特價的時候買的~~

炎熱的夏天到來~最怕的就是被太陽公公強吻了..哈哈
外出或是出遊抹防曬品不可少,

那回到家更重要的是…安定我的肌膚了
因為如果照顧好曬過陽光的肌膚,能降低肌膚脫皮、乾燥的機會

----------------------------------------------------------------------------------------------------------------------------------

==商品說明==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其實最常見的就是使用蘆薈膠或是舒緩噴霧了
這次拿出來介紹的就是-蘆薈膠

這瓶是在區臣氏購買的~
最近陽光頗強烈的..一出門就是艷陽高照
回家後沖完澡就趕緊擦上這瓶來舒緩我一天曬後的肌膚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枸枸的啦~~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味道很不賴..香味淡淡//

這是我用過的蘆薈膠中最愛的一瓶
擦上去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夏天一定要有這瓶啦,瓶身小小的出門放在包包也很方便喔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6= 專科 礦泉水感光透BB霜 SPF41.PA++ =

容量:45g 售價:350元 /// 當時小區特價290元

近年來韓國流行的BB霜已經在台灣紅好一陣子了
之前很多女孩兒誤以為BB霜裡面含有保養成分

乾脆就塗抹後不卸妝..還一覺到天亮~
這樣對皮膚真的很不好…其實每天都要卸妝
晚上才能好好的睡美容覺啦..

---------------------------------------------------------------------------------------------------------------------------------------

==商品說明==

*保濕易洗淨配方
無香料‧無色素‧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次保濕專科出了一款熱騰騰的BB霜
號稱是-不用卸妝的BB霜喔!!

這支分成2種顏色,有自然膚跟明亮膚色
因為我的膚色偏白..就挑選了明亮膚色
容量做的很大方耶~

市面販售BB霜的容量大概都是25~35ML之間
這支足足有40ML耶!!!
小資女有福了..剛上市時我二話不說馬上滑手一支
哈哈..在區臣氏購入時我記得是優惠價290元!!
有沒有這麼便宜阿~~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外型搶眼的桃紅色..很難讓人不多看他一眼耶

對於辦公事的美人兒是很足夠的
保濕度非常好 一點都不會卡粉喔
很好推~也可以使用海綿推勻更加薄透
最後再上個蜜粉妝感就很服貼了~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7=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自然裸膚色

簡單外型   少了華麗包裝
裡面裝著質感不錯的商品@@我喜歡…
畢竟內容物質感比外型重要..

---------------------------------------------------------------------------------------------------------------------------------------

==商品說明==

沁涼保濕再升級 

全新定妝新體驗

粉體也因為大量水分滋潤下更為服貼薄透自然,
就連原來的底妝也因為蜜粉大量的水分顯得更為勻稱、水嫩,
並特別添加傳明酸、玫瑰果萃取液、絹絲蛋白精華及迷迭香等
上蜜粉不僅是定妝,還上了一層保水薄膜,一整天都不會乾燥脫妝!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

一個圓柄刷  附上一個塑膠模蓋
再加上一層塑膠膜..
包裝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撕開那層膜  就可以用刷子使用了....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刷子的柔軟度適中
以販售的價位來看品質算是不錯
使用上也相當簡單
就是以畫圓方式來上蜜粉  有股涼涼的感覺耶~~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定妝的功效不錯 還保有水度很好
讓妝容感覺更服貼..不會因乾燥而產生脫皮狀況唷
持妝效果更長了 

喜歡裸妝感的水水 可以試試這款蜜粉喔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8= lavshuca 腮紅=色系-RD-1

相信這個開架彩妝是很多美人兒喜愛的
因為他們家的彩妝都好美喔
除了外型包裝很漂亮之外
品質也是中上喔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共有4種色系
我選的是色系-RD-1
刷完氣色變紅潤
也比較//膨皮(台語啦..)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塊腮紅已經是每天必用的
而且顏色看似很亮很桃紅
其時擦上去時非常自然喔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他顏色的持久度是真的可以一整天
因為每每下班回到家要卸妝時
就會發現腮紅顏色還在呢

讚~~

當然自備腮紅刷的好處就是能刷出自然的樣子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9= Solone 眼線膠筆 =

近來夯到滿點的眼線膠筆~~非SOLONE莫屬了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在逛美容展時有發現他們家的櫃位

滿滿的彩妝品~~但當時人太多時間上又不夠好好的逛一逛
只好放棄作罷///
回家後可是很後悔呢..因為要上網買發現喜歡的色號竟然缺貨@@@
要不然就是要等…也不知道需要等多久
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了..我想要的==濃咖啡==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包裝年輕活潑..價位可愛
趕緊帶一支走~~
迫不及待打開使用

它有兩頭,一頭是眼線膠筆;另一頭則是海綿筆頭
筆蕊真的非常好畫,對於剛入手想學化妝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喲@@!!!
單獨畫上眼線的感覺
濃咖啡顏色非常大地色..一點都不濃妝~~
任何場所都很適合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上圖從左邊算起第3.4.5條是solone的濃咖啡
第1.2條是它牌的眼顯筆~~

下圖可看看碰到水厚的防水度吧~~

solone的防水度真的很不錯喔
沖完水..色度依然一樣
而且沒有暈染耶~~

接下來想繼續嚐試其他顏色~~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這支有主打畫眼妝只需要這支的神奇魔力
若是想畫出漸層感的眼妝..真的只需要這一支
畫完眼線後可馬上再使用另一頭海綿筆均勻推開
馬上就有上眼影功效的效果出現了

還有要暈開眼線的話記得不要放太久..
畫完過個幾秒就可以用海綿頭暈開了
不然乾掉就變眼線~~@@

防水力很不錯
我的眼摺算是內雙,所以用眼線筆多少都會暈開
這支果然防水力不錯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NO.10=KISS 纖長睫毛膏=

我睫毛法寶之一...
是我很愛的一支睫毛膏啦..
他們家出的彩妝類都很可愛..
看到外包裝就很熟悉吧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外型包裝暗紅色
金色字樣..就是KISS的風格
這支有出纖長跟濃密的
刷子的型狀很容易刷到睫毛

加上纖維多…睫毛膏延展性又很好
刷完睫毛自然就便很長喔
而且一整天都不暈染
防水效果非常好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只要簡單的畫個眼線..
再刷個睫毛膏
從側面看是不是蠻長的^^
這支的纖維足夠..能補強天生睫毛不長的我!!
刷子也很好上手
簡單的化妝步驟
就可以出門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
一起來交流美妝的事物吧~~
你們的留言我會很開心的喔~~

-------------------------------------------------------------------------------------------------------------------------------

 

 

創作者介紹
【保養】beauty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美人大賞開架投票指南:我的開架心頭好】

妮妮的奇幻世界

上一則:Q妮子///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試用心得 下一則:【指甲油】日本 夏天就是要love.princess 馬卡龍 冰沙霧面 指甲油 ~繽紛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