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理想大地春酒尾牙宴「禮饗」狂歡

【旅遊】理想大地春酒尾牙宴「禮饗」狂歡



理想大地春酒尾牙宴「禮饗」狂歡


2013年漸入尾聲,即將又到了員工期待的尾牙春酒季,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精心推出「禮饗春酒尾牙宴」,由中西廚聯手打造一個料多味美的饗宴大餐,還可為企業老闆量身訂製各式晚會,讓整晚的餘興表演與摸彩加碼更有看頭,不論是犒賞員工或宴請同業好友,面子、裡子都顧到。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即日起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止,推出「禮饗春酒尾牙宴」專案活動,運用當季在地食材,採創意料理手法,提供貴賓中西式無國界料理的頂級享受。在中式桌菜方面,有和風松阪盅、雪蛤海皇翅、樹子貴妃魚、金線蓮燉烏雞等多項選擇。每種組合九菜一湯,加贈甜點水果,每桌$7000+10%元起。


西餐菜色同樣琳瑯滿目,冷盤、熱食、湯品、窯烤披薩、客製化現煮擔擔麵、精緻可口的蛋榚與頂極享受的冰淇淋等誘人自助式美食,任君挑選,隨意吃到飽。中餐每人$650+10%元外加百分之十服務費起,另外還有自助晚餐與室外星空BBQ等選擇。


尾牙春酒宴除了必備一桌好菜之外,員工最引頸期待的項目莫過於摸彩活動了,理想大地也特別提供下午茶券、中島溫泉券、豐之谷生態公園體驗券、住宿五折券等多項精美好禮,為企業老闆的摸彩活動再加碼,讓賓主盡歡,整晚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同時飯店也會依照不同方案,免費加贈酒類與飲品並提供主桌鮮花佈置、舞台、基本燈光音響、卡拉OK、海報、摸彩箱與精美菜單等,還可為各大企業公司量身打造各式晚會。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有別於一般市區飯店,採開放式景觀建築設計,園區綠意盎然花木扶疏,還有2.2公里長的應許運河,室內更擺設創辦人私藏的珍貴藝術品,在此用餐渡假有如一場藝術饗宴,除了客製化的活動設計與超值的珍饈饗宴,飯店也期盼帶給在此舉辦活動的公司行號不同的感官享受。活動方案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止。
(提醒喝酒不開車)

 

【旅遊】理想大地春酒尾牙宴「禮饗」狂歡


◎圖片/資料來源:花蓮理想大地






上一則:PHYTO髮朵 抗屑淨化液 讓頭皮回復最健康平衡狀態 下一則:【電影】哥譚獨立電影獎於提名公布 超急情聖 史嘉莉嬌韓森入圍最佳女主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