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Labo 膠原蛋白貴妃飲 保持年輕美麗的秘密!由內而外加強肌膚緊緻與彈力

Dr.Ci:Labo 膠原蛋白貴妃飲 保持年輕美麗的秘密!由內而外加強肌膚緊緻與彈力


日本第一醫學美容品牌

[新品]Dr.Ci:Labo 膠原蛋白貴妃飲
保持年輕美麗的秘密!由內而外加強肌膚緊緻與彈力



全新風味上市 膠原蛋白再升級

膠原蛋白升級至Collagen 8000 + 5 Beauty (荔枝萃取物、蜂王乳、薏仁、野葛根精華、維他命C300mg)並添加植物精華和多種美肌成份,全新荔枝風味,香甜好入口可長時間飲用,使體內的膠原蛋白功效持續加強,並且補充每日流失的營養,擴大肌底儲水空間,達到肌膚緊緻、保濕、修護、光澤的作用,讓肌膚看得見的健康透亮!


輕鬆養顏美容 由內而外保持自信光采

每1瓶皆含海洋性膠原蛋白達8000mg,從體內加強肌膚緊緻度和彈力,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在體內有效合成。建議有肌膚粗燥、暗沉、鬆弛等困擾的人及想輕鬆保持美麗年輕肌膚的人飲用。


膠原蛋白貴妃飲 價格NT1,400 / 一盒10瓶(1瓶50ml)


Dr.Ci-Labo全省專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4樓之3

 


◎圖片/資料來源:Dr.Ci:Labo

上一則:VS沙宣 全新深層滋潤修護凝乳、水潤撫躁修護髮膜炫滑登場 下一則:屈臣氏獨家特搜好貨齊發! 風靡好萊塢的保養聖品-「埃及魔法霜」 連天后瑪丹娜也愛不釋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