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遊&ARLUIS 海外婚禮大突破

 

東南旅遊&ARLUIS 海外婚禮大突破

東南旅遊&ARLUIS 海外婚禮大突破


在台灣旅遊業擁有53年優質旅遊操盤經驗的東南旅行社與日本婚顧公司Goodluck Corporation攜手合作,即將在台北都會區開設國內首間專業「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為想要一圓夢想的新人及戀人們,打造專屬的海外婚禮。


您是否曾經幻想自己也可以在國外辦婚禮,為結婚留下最浪漫的回憶?但想到要處理機票、住宿、選擇婚紗款式、安排教堂的檔期、拍攝、婚宴、接待賓客等細節,就覺得:怎麼有這麼多繁瑣的事要處理啊?真希望有小仙女的魔法棒一點,就萬事俱備,可以優雅地出現就好!東南幫您完成夢想!


在台灣旅遊業擁有53年優質旅遊操盤經驗的「東南旅行社」與日本知名婚顧公司「Goodluck Corporation」攜手合作,現在,您就有機會享用「東南旅遊&ARLUIS」共同提供的海外婚禮旅遊套裝服務,除了能穿著日本設計師訂製款的限量婚紗,並在美麗的沙灘及教堂取景拍攝外,更不用擔心婚紗要如何運送,ARLUIS WEDDING所有海外駐點都擁有相同款式,到當地就可直接穿上您預定的婚紗。拍婚紗之餘還可享受專屬於兩人的甜蜜旅遊時光,貼心的包套服務,專業的服務省下您的時間,精準的判斷減少您的憂慮,為您一次搞定所有機票、酒店、旅遊行程、梳化、婚紗拍攝等細節與問題。


ARLUIS WEDDING以海外婚禮服務為宗旨,主要在夏威夷、關島、峇里島和沖繩修建教堂,目前直營的教堂有十座,每年從日本送出5500對以上的新人赴各大度假勝地舉辦海外婚禮。ARLUIS WEDDING策劃婚禮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以專業的婚禮策劃師以及當地執行負責人為中心,擁有專業的化妝造型、攝影師團隊,提供全心全意的日式精緻服務。更因口碑極佳,往往可與當地的頂級星級飯店合作無間,相對可提供給參與的貴客最好的服務。


為了歡慶東南旅行社與ARLUIS首度攜手合作,前10組報名付訂關島的海外婚禮旅遊,禮堂任新人選擇,其[基本方案]婚禮專案均一價,關島只要62,000元,沖繩只要79,000元,婚禮專案最高享58折,一圓女孩們的海外婚禮夢想,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東南旅遊&ARLUIS 海外婚禮大突破


相關資訊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settour.com.tw/act/gfg/market/2013arlus/
或上網搜尋:東南旅遊
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2號1樓

上一則:Hada-Labo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 1瓶5效 打造完美嫩白水潤肌膚 下一則:KOSE高絲恆耀精淬潤肌精 無懼歲月痕跡!肌膚完美向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