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ou姊妹淘 紅薑黃先生 BWA經期調理面膜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寵愛!

 

babyou姊妹淘 紅薑黃先生 BWA經期調理面膜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寵愛!


明星商品網路瘋狂熱賣!

陶晶瑩『babyou姊妹淘』品牌 成功進駐三大實體通路



演藝圈口碑推薦!網路熱銷數十萬瓶

《紅薑黃先生》康是美、momo藥妝全新上架


babyou姊妹淘品牌首波推出嚴選自日本沖繩的代理商品『紅薑黃先生』,『紅薑黃先生』早已在日本風行多年,是眾多媒體熱烈報導的健康食品,在日本網路上回購率高達63.4%!由babyou姊妹淘獨家代理進台灣市場短短不到一年,即迅速風靡演藝圈,藝人納豆、庹宗康、路嘉怡、Vicky、陳致遠與秀琴夫妻檔…等,都曾經在電視節目或社群網站上,公開大讚『紅薑黃先生』!在明星名人口碑加持、網友試用好評下,『紅薑黃先生』僅透過網路販售即熱銷數十萬瓶!如此驚人的好成績,讓各大實體連鎖通路都力邀『紅薑黃先生』進駐,9月8日起在全台康是美、9月10日起在全台momo藥妝,都可購買得到『紅薑黃先生』實體限定包裝版(100粒 入)。



首創『生理周期』保養法,女性大讚好貼心!

《BWA經期調理面膜》全台屈臣氏獨家上市


女性每個月生理周期的荷爾蒙變化,是影響臉部肌膚狀況的關鍵。過去,女生以乾性、油性、混合性作為選擇保養品的準則,卻忽略了肌膚在每個月經期前、經期中、經期後三種階段,其實有三種不同的需求。例如乾性肌膚的女生,在經期前依然有皮脂分泌旺盛,容易長粉刺、荳荳的困擾;經期中的女性生理容易讓血液迴圈不暢,黑眼圈的狀況變得嚴重,膚色暗沉無光;經期後則因為身體剛經歷完重大變化,皮膚易有乾荒問題。因此babyou姊妹淘貼心研發針對「經期前」、「經期中」、「經期後」的3款專屬面膜-『BWA經期調理面膜』,自今年4月份推出,即造成廣大女性網友熱烈討論,並大讚姊妹淘最懂女人心,創下網路月銷5千盒好成績!自9月6日起在全台屈臣氏全面上架。

 

babyou姊妹淘 紅薑黃先生 BWA經期調理面膜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寵愛!


《紅薑黃先生》產品特色


薑黃之王!促進代謝、幫助精神好、曲線變漂亮!

『薑黃』自古以來就是中藥材的熱門藥材之一,一般市面上的薑黃產品皆為秋薑黃或春薑黃,而『紅薑黃先生』所使用的『紅薑黃』,薑黃素含量是秋薑黃的7倍、春薑黃的42倍,因此被稱為薑黃之王,目前全球只有日本沖繩栽種紅薑黃,十分稀有珍貴。除了薑黃素含量最高,與市面上的化學萃取薑黃產品的最大不同,即是『紅薑黃先生』為整株『紅薑黃』植物去磨粉壓綻,成份純天然,並完整包留鈣、鐵、鉀、鋅、硒等天然礦物質,及豐富膳食物纖維。每日補充足量的薑黃素能夠幫助新陳代謝,讓身體減低不良物質的堆積,食用『紅薑黃先生』的姊妹淘網友表示「即使熬夜了隔天也滿有精神的」、「每天同樣的睡眠時間,卻覺得不容易累」、「食用還不到兩週,但腰圍不知不覺的少了一吋!」。

babyou姊妹淘 紅薑黃先生 BWA經期調理面膜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寵愛!


商品資訊


品名:紅薑黃先生

成分:紅薑黃粉末、麥芽糖醇、植物纖維、二氧化矽、脂肪酸蔗糖酯、增稠劑、洋干膠

售價:$1299/盒(100粒入)

內容量:24公克(240毫克x100粒)



《BWA經期調理面膜》產品特色

Before經前-控油,Womaning經期-淨白,After經後-保濕,三階段呵護!

專為女性貼心設計,一個月當只要根據B、W、A的字母順序敷面膜,即可滿足肌膚不同階段的需求。babyou姊妹淘嚴選歐盟有機認證成分,溫和不刺激肌膚,引用獨特技術及木槳面膜材質,透氣親膚、覆蓋滲透力佳,同時含有30ml精華液,比一般面膜多上5ml,十分超值!

babyou姊妹淘 紅薑黃先生 BWA經期調理面膜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寵愛!


品名:babyou細緻毛孔 經前調理面膜B 
成分:金盞花萃取液、歐盟有機認證蘆薈、玻尿酸

品名:babyou淨白補水 經期調理面膜W
成分:傳明酸、歐盟有機認證銀杏、山花精

品名:babyou保濕修護 經後調理面膜A
成分:歐盟有機認證甘草萃取、玻尿酸、玫瑰花水



售價:$199/盒(5片入)

內容量:30ml/片




babyou姊妹淘 紅薑黃先生 BWA經期調理面膜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寵愛!



關於babyou姊妹淘品牌

babyou姊妹淘是陶晶瑩所領軍成立的品牌,

品牌英文名「babyou」,念法即是「baby you」,
代表著babyou姊妹淘相信,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寵愛!
我們想要給你精神上的幫助,以及生活上的幸福,讓所有人過最好的生活!
因此babyou姊妹淘網站只提供對你有幫助的內容,
babyou姊妹淘自有品牌也只販售最好、最安全、最健康高品質的商品,
所以我們一定深入工廠,我們一定親身測試,每一樣商品我們都愛用。
我們不只是寵愛你,還幫助你寵愛你所深愛的人,讓我們一起走向更幸福的未來,享受每一天都被寵愛的感覺。




◎圖片/資料來源:babyou姊妹淘

上一則:AVEDA 2013限定版乳癌防治手霜 邀您手護最溫柔的粉紅力量 下一則:PATYKA 珍木身體瑩亮潤膚油 皇家珍藏的滋潤秘方 秋冬養膚的保養聖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