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碧兒泉男士保養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BIOTHERM碧兒泉男士保養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碧兒泉為彭于晏突破自我、打造完美體態
迎戰全新格鬥電影【激戰:勇者不敗】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碧兒泉男士保養最新代言人彭于晏自出道以來,便以出色演技與健康形象讓人眼睛一亮!而努力不懈的態度與充滿男人味的質感外型,更塑造了彭于晏在大螢幕前多變的亮眼表現,無論是臥底警探、體操高手或完美情人,甚至是最新動作電影【激戰:勇者不敗】中的熱血青年,彭于晏無一不以近趨完美的體態呈現,「一直以來都是碧兒泉陪我度過忙碌、熬夜的拍戲生活,尤其前陣子的特訓期間更不能沒有它!」彭于晏分享到,螢光幕前必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步驟簡單、迅速、有效保養產品成了關鍵。


【激戰:勇者不敗】是華語影壇首部MMA(Mixed Martial Arts)格鬥動作電影,因此劇中彭于晏接受多種魔鬼特訓包含拳擊與綜合格鬥,挑戰自己極限,回憶【激戰:勇者不敗】的拍攝過程,彭于晏表示極其辛苦,「為了練成一身肌肉,我進行了3個月的特訓,最後將身形練成脂肪只剩3%的狀態。」


而為迅速達到理想的肌肉線條,身為碧兒泉男士保養系列代言人,彭于晏聰明地選用結合喚膚、重塑、緊腹三重塑型機制的碧兒泉「男仕塑腹凝膠」,並每日搭配飲食控制與體能訓練,肌膚不但明顯緊實,更練成男性們夢寐以求的「黃金六塊肌」!而這樣密集的特訓及拍戲,為何不見日夜顛倒後常見的缺水膚況與疲憊神情?彭于晏透露,靠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系列」的保濕計劃,同樣簡潔的清潔、調理、保濕三步驟,就能輕鬆維持肌膚光澤水潤、自然有型。


成功躍升為華語影壇閃亮新巨星的彭于晏,把握在螢光幕前的每一次亮相完美登場,更聰明地與碧兒泉男士保養產品攜手,創造無懈可擊的耀眼風采,魅力橫掃所有影迷及保養迷,足見彭于晏與碧兒全力求登峰造極的執著與相互輝映的魅力。


彭于晏推薦產品:

BIOTHERM碧兒泉男士保養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200ml/NT$1,700男仕塑腹凝膠 

結合了喚膚、重塑、緊腹三重塑型機制,含明星成份奇蹟活源因子及人蔘萃取外,並以類脈衝光的「Bio-喚膚科技」活化角質細胞分解,促進肌膚細胞自我代謝、活化再生,不但讓腹部肌肉更完美緊實,同時具有撫平表面橘皮組織的功能。含具有高濃度咖啡因及類黃酮素的可拉果仁萃取,能促進脂肪分解及代謝。另有獨家「3D緊腹機制」,能重建纖維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層層緊實腰部肌肉組織、重塑腹部線條,打造完美黃金六塊肌。

BIOTHERM碧兒泉男士保養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125ml/NT$850男仕活泉多水潔顏露 

清潔因子、茴香酸等淨膚成分,洗淨髒污皮脂,還原清爽潔淨肌膚,同時溫和代謝表皮粗厚暗沉角質;微量礦物元素、薄荷、專利奇蹟活源因子等保養成分,同步舒緩保養肌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

 

BIOTHERM碧兒泉男士保養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200ml/NT$1,050男仕活泉保濕機能水 

水漾質地的保濕調理液,能立即調節肌膚酸鹼值,使洗臉後的肌膚更舒 適飽水,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獨特「水轉化科技」,讓這款富含柔膚因子、微量元素、專利奇蹟活源因子、清涼因子的男性護膚水,也可在刮鬍後當作鬍後水使用,能迅速被肌膚吸收,鎮定舒緩,提振肌膚活力,也提振心情。

BIOTHERM碧兒泉男士保養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75ml/NT$1,450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清爽不油膩的淡綠色凝膠,結合乳油木果油、糖類、甘油的卓越保濕鎖水力;維他命E、C、B5的活膚防禦力;5,000公升礦泉萃取的舒緩乾燥效能;4種微量礦物元素與清涼因子提振肌膚活力的效果。於機能水後塗擦於臉部肌膚,它的密集補水與長效鎖水效能,能使肌膚擺脫乾燥、暗沉、敏感、提早老化等困擾,全天候煥發健康光采。

 


◎圖片/資料來源:BIOTHERM碧兒泉

上一則:BEVY C.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乾燥打破!保水能量深入肌膚最源頭 水潤感美肌,完美綻放 下一則:LIERAC黎瑞 水膜力保濕精萃 讓肌膚水分滿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