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

【不敗美魔女 黃金頸箍咒】
Thermage CPT黃金塑顏電波 雷射防偽機制全面啟動


蘭陵王的俊美成為現代男士美標、美魔女席捲全球、人魚線延燒火熱,
不敗美魔女的黃金秘訣,就在黃金頸箍咒!


亞洲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讓所有的俊男、美女們認清原廠雷射防偽標籤,享有安全的美麗。
皮膚科醫師王修含更指出Thermage黃金塑顏電波具有,八成深度、雙倍熱能、單次治療、零恢復期等四大特色,讓美麗魔女、男神或女神們,無須修修臉、只要黃金頸箍咒!


屢創收視新高的「蘭陵王」,也影響到醫學美容市場?
花美男再進化,現在男士更瘋體雕塑身,希望可以邁向自己心目中、也是眾多女性們的最愛男神標準。現代男士愛美已經不是新鮮事,但是對於美麗的追求,如何能夠達到心目中理想美的標準,微整型、醫學美容各有巧妙不同,對於美麗的追求,美魔女們在意的是緊緻的頸部輪廓、明亮的雙眼,沒有眼袋及眼周的細紋,甚至是好萊塢女星們最夯的小腹線條,都是美魔女們隱藏歲月痕跡的細節之處。然而,對於一心追求事業成績的男性朋友們來說,有張漂亮的 「好面子」 更是成功事業的第一張名片。因此街頭巷尾超高收視率的「蘭陵王」,美男子的形象更是男性朋友們所追求,細細觀察,原來蘭陵王所擁有的除了高聳的鼻梁外,就是飽滿寬闊的額頭、緊緻透亮的肌膚,最重要的就是緊緻分明的頸部輪廓線,而這相也正是命理老師們推崇的事業如日中天的相貌。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


非侵入式微整型正夯,搭配雷射防偽標籤雙保障
侵入式的微整型常令消費者有諸多疑慮,因此不論男、女性,想要擁有理想中的美麗標準,非侵入式的美國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正是消費者安心的最佳選擇,正如王修含皮膚科診所院長王修含院長指出,透過電波拉皮能夠讓皮膚緊實,更能讓皮膚觸感變更好。如此彌平歲月痕跡的方式,自然有感又不做作,難怪資深藝人都在節目上表示,電波拉皮是他駐顏有術的唯一選擇。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有鑑於醫美市場的活躍,價格競爭激烈,消費者在選擇上是否有更安心的保障?以避免醫療糾紛的產生,美國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是經由美國最高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通過安全及有效性雙認證,率先以業界龍頭之姿,呼籲消費者捍衛自身美的權利。並於近期推出新研發的 「Thermage CPT黃金塑顏電波」 療程專用的黃金探頭,特別針對皮層較厚的東方人設計,讓美麗魔女、男神或女神們,擁有不洩漏年齡的秘密緊緻頸部線條與肌膚,享受黃金探頭所帶來的美麗黃金頸箍咒!


王修含皮膚科診所院長-王修含院長說明,Thermage電波拉皮(射頻緊膚)已上市超過十年,擁有龐大的治療經驗,因系統不斷進化,目前的Thermage CPT黃金塑顏電波採用新式的、全方位探頭-「黃金探頭」。具有八成深度、雙倍熱能、單次治療、零恢復期等四大特色,迄今仍為光波、超音波拉皮等難以超越的目標。


新生代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在記者會上一同號召、捍衛美麗權利,尤其是健身教練出身的顧又銘,對於電波拉皮不但可應用於臉部,更可運用在腹部、頸部線條,相當感興趣,頻頻笑說這是「偷吃步」,也呼籲消費者在選擇有雷射防偽標籤認證的醫療院所,保障自身美的權利外,更別只是使用偷吃步,搭配健康的規律飲食與運動習慣,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面對「蘭陵王」的高人氣,身為亞洲第一男神的顧又銘表現出非凡的大器,指出沒有人不愛美的事物,擁有一身健美身材的他,才推出全裸寫真集,想要傳遞健康身體線條之美。顧又銘透露:「正如健身須找合格個人健身教練,才能健康雕塑得事半功倍般,選擇有雷射防偽標籤認證的電波拉皮療程,那就不用像我一樣花那麼多時間練健身,只要有好的運動習慣,就可以雕塑出漂亮的線條,大家都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


期待成為下一個人人稱羨的美魔女、男神或女神嗎?美麗黃金頸箍咒,不只帶來美麗、更有安全的防偽雷射認證,捍衛您的美麗權利、讓您的夢想成真!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率先號召捍衛美麗權利


◎圖片/資料來源:王修含皮膚科診所

上一則:OSIM 天王之王 嶄新科技 獨步全球 引領保健按摩進入全新世紀 下一則:周年慶|2013週年慶特惠 KERASTASE巴黎卡詩 奢華訂製‧頭皮養護‧秀髮保養 一次擁有100%美麗與自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