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Kay玫琳凱 幻時佳日晚霜 維持肌膚的生命力 來自生命之樹的溫柔滋養

MaryKay玫琳凱 幻時佳日晚霜 維持肌膚的生命力 來自生命之樹的溫柔滋養

維持肌膚的生命力 來自生命之樹的溫柔滋養

MaryKay玫琳凱2013幻時佳日晚霜
白天夜晚不間斷 持續注入年輕活力
上市日期2013年10月
50ml/NT$3,600



炎熱的夏季漸漸轉涼,時序終於進入較涼爽的秋天,正當每個人都鬆一口氣,以為肌膚終於不用再面對酷熱的高溫摧殘時,沒想到卻發現臉部肌膚開始逐漸出現乾澀、緊繃、甚至脫皮的狀況,跟之前夏天時比起來不但更加暗沉、甚至還出現惱人斑點。真是令人感到困擾煩躁。玫琳凱2013幻時佳系列─日間修護防曬乳以及,針對秋季肌膚打造完美的防護保養功效,幫你早上做好肌膚防護,夜晚修復肌膚傷害,24小時不間斷的持續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


秋天溫差改大、環境濕度低,氣溫較低也導致皮膚油脂分泌較少,使臉部容易乾燥,產生細紋,所以秋天是更需要注重肌膚保養的時節。玫琳凱2013幻時佳系列日晚霜,白天使用日間修護防曬乳,以光穩定科技製成,能夠做到全面防護不間斷,24小時都維持最佳防曬能力;夜晚使用絲綢晚霜,純植物油脂乳化科技,使乳霜質地如同絲綢般細緻綿密,為肌膚帶來高度潤澤。



生命之樹獨家成分 為肌膚續航生命力

2013玫琳凱幻時佳系列日晚霜,使用摩洛哥當地人稱之為生命之樹的古老植物「刺阿甘樹」做為獨家成分,幫助肌膚進行秋天修護保養。刺阿甘樹擁有極為強韌的生命力,就算被砍筏之後,根部很快就會萌生出新的枝枒。除此之外還有高效的蓄水補水功能,能深入的促進水份滲透和補充,替肌膚持續不間斷的注入水分,達到全天候的保濕效果。


       MaryKay玫琳凱 幻時佳日晚霜 維持肌膚的生命力 來自生命之樹的溫柔滋養


幻時佳日間修護防曬乳 日間防護NO.1

運用特殊聚合技術:光穩定科技,將防曬成分做最有效的融合排列,使其在肌膚表面形成無空隙的保護層,防曬效果不隨時間遞減,能夠同步做到全面防護,全天候抵抗紫外線不間斷,徹底阻絕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凶UVA與UVB,是肌膚中膠原蛋白健康最佳守護者!

幻時佳 日間修護防曬乳SPF30/PA+++ 50ML/NT$3600

 

MaryKay玫琳凱 幻時佳日晚霜 維持肌膚的生命力 來自生命之樹的溫柔滋養

幻時佳絲綢晚霜 夜晚修復的最佳選擇

基底使用親膚性極高的純植物油脂乳化而成,純植物油脂中含豐富的天然保濕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的不飽和脂肪酸等多種黃金級的保養成分,給肌膚帶來完整的護膚功效,能夠修復機膚傷害,防止肌膚老化。並以舒適感為出發點研發,利用絲綢乳化科技,使乳霜擁有如絲綢般的滑潤質地,保有乳霜的高潤澤力 卻絲毫無黏膩感,乳霜質地細緻綿密,親膚性極高,吸收效果特別好,好像如絲綢瞬間融化般在肌膚上延展開來,高度潤澤,給肌膚帶來清爽滑嫩的最高享受。

幻時佳 絲綢晚霜 50ML/NT$3600




玫琳凱– 高品質產品 個人化專屬服務

玫琳凱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肌膚保養和彩妝品公司之一,全球年營銷總額達24億美元;產品線包括臉部肌膚保養、彩妝品、男士保養、身體保養、防曬、香水等200多種以上的商品。

玫琳凱公司獨特的企業文化:「信仰第一,家庭第二,事業第三」,讓全世界35國家超過200萬名的女性,可以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培養自己對於美的敏銳度,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並讓自己在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裡,協助其它女性也能展現屬於自己獨特的美。而眾所皆知的粉紅色轎車,更是玫琳凱最佳的識別標誌,也是全球特有的「奔馳的奬盃」!

玫琳凱最特別的是:每一位顧客都會擁有一位專屬的美容顧問,讓顧客不僅是買到高品質的商品,還能在購買前試用商品並獲得詳細的商品成分與功效說明,以及更重要的滿意保證及售後服務,只要肌膚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隨時向專屬的美容顧問諮詢,美容顧問會提供最適合顧客需求的保養建議。

 

 


◎圖片/資料來源:MaryKay玫琳凱

上一則:Dr Sebagh賽貝格 極鑽賦活能量精萃 「氧」出最動人的膚質 超越極效醫美無法做到的抗老關鍵 下一則:Avene雅漾 四大步驟擺脫危”肌”感 水嫩不求人 向乾癢、敏弱說掰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