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ebagh 賽貝格 無齡極緻頸胸霜,展現極緊緻、極水嫩、極彈性,萬無一失青春永駐

Dr Sebagh 賽貝格 無齡極緻頸胸霜,展現極緊緻、極水嫩、極彈性,萬無一失青春永駐



青春「最後的一哩」 告別天堂地獄分界線
第二性感部位 追求更完美
全區抗老 頸、肩、胸時代來臨
萬眾瞬目 Dr Sebagh無齡極緻頸胸霜
六極效 瞬轉米其林、火雞脖、年輪蛋糕




「使用後,全區抗老頸、肩、胸部結構,展現

極撫紋、極水嫩、極透亮、極緊實、極豐盈、極彈力。」 - Dr. Sebagh


早期女人的肌膚,有如天堂地獄分界的待遇;臉部擁有萬無一失的保養流程,頸部卻給青春秘密致命的一擊。全球超模最愛的「歐洲整型教父」Dr. Sebagh 賽貝格醫師,2013年9月正式推出英法貴婦萬眾瞬目抗老結晶 - Dr Sebagh 賽貝格 無齡極緻頸胸霜,擁有「最後一哩抗老守門員」之稱,雙向極效修護與防禦最容易透露老化痕跡的頸、肩、胸部位,展現極緊緻、極水嫩、極彈性,萬無一失青春永駐。




忽略「最後一哩」 早衰10歲

大多數的女性”習慣乎略”青春的「最後一哩」-頸、肩、胸部,不僅拉大與臉部肌齡的差異而洩漏歲月痕跡,一不小心早衰10年青春容顏。賽貝格醫生表示:「近年來在法國與英國診所內,頸部問題成為最多客人開始在意的肌膚問題。」


當頸部脂肪堆聚,肌肉鬆弛而失去該有的曲線;胸部下垂、外擴等現象的老化現象開始出現,讓臉部與頸、肩、胸部的差異越來越大,火雞脖,胸線皺褶老化現象,反而更顯老態。




高速老化部位!!「頸部」最容易產生皺紋


臉與頸部保養品有不一樣嗎? 因肌膚結構與狀況完全不同。頸部肌膚細薄而脆弱,特別是前頸,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只有臉部肌膚的1/3,皮脂分泌較少,難以保持水分,容易乾燥及產生皺紋。頸部肌膚的厚度只有臉部的2/3,膠原蛋白含量也比較少,缺乏適當的護理,易出現缺水 、粗糙、 黯沉、鬆弛和細紋。




柔軟度、彈力度!!胸部年輕關鍵

胸部是身體老化得最快的部位之一。英國研究人員指出,女性乳房衰老從35歲起。此時乳房的組織和脂肪開始喪失,乳房的大小和豐滿度因此而下降。預防女性胸部老化,應在20歲後越早越好。胸部下垂、外擴,以及粗糙度、缺水、乾燥、失去色澤、褐色斑點、減少緊實、深層紋路等現象的出現。




告別火雞脖 擁抱美鵝頸!! 極撫紋+極水嫩+極透亮

獨步融合高濃度珍稀玫瑰果萃取(Rosa Canina fruit extract)、紅花精質油(Safflower oil)、精純玻尿酸複合精華(Hyaluronic acid complex),針對頸、肩、胸部結構設計進行高效潤膚功能,修護因缺水與發炎導致粗糙、黯沉、鬆弛、細紋現象,增加全區皮膚光澤和柔軟度,達到絲滑膚觸、深層頸紋,柔滑水嫩亮澤肌膚,展現有極撫紋、極水嫩、極透亮。

 

告別米其林 瞬展黃金曲線!!極緊實+極豐盈+極彈力

年齡增長、光老化、膠原流失鬆弛以及頻繁轉動,都是造成頸、肩、胸部粗糙度、缺水、乾燥、失去色澤、減少緊實、深層紋路,賽貝格醫生特別加入亞洲知母根萃取(Asian botanical extract)、棗椰樹秄萃取(Phoenix Dactylifera seed extract)、拉恩氏菌(Rahnella/Soy Protein Ferment)、生物胜肽科技(Biopeptides),蘊含豐富植物雌性激素,刺激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同時刺激脂肪細胞分化及增生,增進胸部脂質積聚,達到增加脂肪組織中脂肪細胞的體積,能完美無瑕地修塑胸型,使胸部變得更豐腴,全面緊緻全區膚質。





商品資訊:

Dr Sebagh 賽貝格 無齡極緻頸胸霜,展現極緊緻、極水嫩、極彈性,萬無一失青春永駐
Dr Sebagh賽貝格

無齡極緻頸胸霜Supreme Neck Lift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適用

使用部位:臉、頸、前胸
保養成效:經常被忽略的頸部及胸部肌膚是最易發現老化的部位,因地心引力及長時間日曬,易造成皮膚皺紋、鬆弛及膚色差異的問題,透過強有力的濃度的活性成分、玫瑰果、棗椰樹秄、最新生肽科技萃取,以提高恢復頸部和胸部的緊緻和彈性,經常使用在幾週內,有效撫平頸紋、恢復彈力平滑的胸部,還原年輕豐潤的光澤感。


使用方法:
早和晚上清潔皮膚後,溫和地服貼地利用指腹於從胸部再沿著肩部和頸部的向上拉提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淨重:50 ML
市價:NT$11,500
正式上市: 2013年9月正式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Dr Sebagh 賽貝格

上一則:KERASTASE巴黎卡詩訂製造型系列 超時尚指標 Kate Moss凱特摩絲 誘人魅力襲捲全球 下一則:Dr Sebagh 賽貝格新磁化面膜,清潔毛孔同時提高膚色明亮度,展現不可思議天鵝絨般的光滑好膚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