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 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 締造髮絲賦活的全新奇蹟

ALTERNA 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 締造髮絲賦活的全新奇蹟
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
沙龍專用三劑式專業髮療步驟
自動鎖定受損 全面結構性修復 
締造髮絲賦活的全新奇蹟


風縻美國好萊塢明星圈、領先業界、全球知名專業美髮品牌ALTERNA,結合頂級成份與先進尖端科技,率先將肌膚保養的概念應用在美髮產品上,將頭皮老化問題的根本源鎖定在細胞層次上,以創新的酵素療效科技,結合頂級護膚的珍貴配方,成功延緩細胞老化,降低頭髮在視覺及觸覺上的老化現象,為奢華護髮定義全新指標。

2012年12月推出運用最新醫美護膚科技的「魚子醬 修復重建系列」,結合原有的魚子醬抗老化複合物精華與最新醫美科技〝類神經醯胺(Pseudo-ceramide)〞,全面升級秀髮抗老化機制,創造髮絲賦活的全新感受。

今年9月,魚子醬 修復重建系列更推出專業美髮沙龍專用的全新「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結合沙龍專業服務的頂級頭皮頭髮護理療程,提供秀髮更細膩精緻的奢華呵護,締造髮絲賦活的全新奇蹟。
 
運用最新醫美護膚科技   全面改寫髮療護理新概念
全新升級版的「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除了有引以為傲的魚子醬莘取精華、抗老化複合物精華、海洋絲蛋白等頂級明星成份,更加入以填補肌膚孔洞的最新醫美科技成份:類神經醯胺(Pseudo-ceramide),自細胞底層開始,特別鎖定受損髮幹,填補毛鱗片間受損的裂縫空隙,同時導入頭髮必需的營養精華與獨特的複方「重建蛋白因子」,由內而外徹底修復每一根髮絲,重建頭髮天然的屏障。
 
完美髮療三步驟 賦予秀髮全新生命
結合美髮沙龍專業服務的「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以完整三步驟之革命性修復重建系統,運用最新科技、最高效滋養修復的頂級配方,深入髮幹組織內部、密鎖毛髮結構、全面結構性修復受損。

STEP01頭皮頭髮深層淨化清潔:3D重建深層洗髮露
頭皮健康洗髮洗兩次,徹底清潔頭皮頭髮上的殘留造型品與髒污。

STEP02髮質結構高效滋養修復:3D重建活化漿液
分區分層塗抹全頭,可特別加強髮尾及受損較嚴重的區域,以護髮帽或保鮮膜中溫加熱停留10分鐘,清水洗淨即可。

STEP03鎖護養份 強化療護效果:3D重建鎖護漿液
分區分層,由髮根塗抹到髮尾,以護髮帽或保鮮膜中溫加熱停留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將頭髮擦乾再進行吹整造型。
 
建議使用療程時機

染燙前 前導式結構療護
惟有健康的髮質基底,才能創造完美的染燙效果。
在進行染燙前一周,以「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做秀髮深層保養,調理髮質結構,能提高染後髮色更持久亮麗以及燙髮後的捲度更完美持久呈現。

染燙中 降低化學傷害
在秀髮進行染燙動作時同時操作,以降低染燙化學傷害。
在「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的步驟2之後,髮幹結構已獲得高效滋養,強化頭髮的防禦能力,能有效降低化學染燙傷害。先把頭髮吹乾再進行染燙髮程序,徹底沖除頭髮上的化學藥劑,建議使用魚子醬修復重建洗髮露清洗頭髮,可預防染燙藥劑的殘留,接著再進行「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的步驟3。

染燙後 高效修復受損髮況
在染燙後兩週進行療程,密集修復受損髮質。
針對染燙後嚴重受損髮質,「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能提供髮質結構性的全面高效修復,以創新科技結合頂級滋養配方,最高等級的修復重建系統,由內而外,徹底修復每一根受損的髮絲。

每月一次 長效維持健康柔順的美麗秀髮
每月一次進行「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能補充頭髮所必需的蛋白質與保濕物質,加強對外防護能力,達到修復、重建受損髮質,具快速修復與長效養護效果,可有效防止自然髮色及人工色素的流失,防止太陽光及人造光線的傷害,使秀髮回復自然健康,可長效維持30天的柔順、光澤效果。
 
搭配魚子醬修復重建系列產品 延長療程功效
為確保髮質結構修復效果,在進行「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後24-48小時內不要洗頭,並建議日常護理使用魚子醬修復重建系列的洗護產品,以延長魚子醬 3D重建長效修復療程的功效。
 
魚子醬 修復重建洗髮露 8.5oz  1600元 
魚子醬 修復重建護髮劑 8.5oz  1800元
不含苯甲酸酯、硫酸鹽,優質成份能徹底改善嚴重受損的頭髮、強效滋養及徹底修復每一根髮絲。受損髮不但從此變得柔軟光滑,好梳不打結,更加健康強韌,不易斷裂。
 
魚子醬 逆時光微珠重建髮膜 6oz  2500元
擁有獨特的微珠粒子,遇水立即活化,釋放出高濃度又高劑量的重建蛋白因子,強效滋養,重建髮幹,強韌髮絲,讓秀髮從此光滑柔軟好梳理,宛若重生。
 
魚子醬 蛋白質重建補體素 5.1oz  2000元
免沖式深層修護髮膜,質地輕盈,能快速被髮絲所吸收,瞬效修復粗糙多孔的嚴重受損髮。富含重建蛋白因子,立即填補毛鱗片上的孔洞,迅速重建髮絲,有效預防斷裂,全面改善髮
 


圖片/資料來源:ALTERNA
上一則:PANTENE潘婷全新護髮造型系列新登場 下一則:Brooks Brothers 品味細節 質感針織衫 華麗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