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讓秋季養髮 頭皮更健康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讓秋季養髮 頭皮更健康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讓秋季養髮 頭皮更健康
 
 
秋季氣候乾燥,空氣中水分含量少,加上頭皮皮脂腺油脂分泌不足,許多頭髮的狀況如乾枯、分岔等問題就紛紛出籠,而其中秋季的乾燥讓頭皮屑增生也是令人頭疼的一大問題,除了頭頂「雪花」影響外在形象,嚴重者還會造成頭髮分岔、斷裂,因此在秋季的頭髮保養重點,除了在髮質的養護外,從根本開始進行頭皮的調養也是相當重要的。
 
 
德國小甘菊抗屑修護3步驟系列是由herbacin德國小甘菊實驗室針對大部分成年人頭皮狀況所調配的抗屑產品,全系列包含抗屑洗髮精、抗屑護髮乳以及抗屑頭皮調理水等3項的產品,herbacin頭髮修護系列均不含化學柔髮成分、矽靈、化學介面活性劑,長期使用,可調理頭皮並維護頭皮的健康。抗屑修護3步驟系列的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居家就可輕鬆完成頭皮保養。
 
 
首先以一般洗髮程序,使用第1步驟的抗屑洗髮精,內含特殊抗屑配方並添加植物介面活性劑,可清潔頭皮,改善、舒緩頭皮問題並調理頭髮;在頭髮清潔後,使用第2步驟的抗屑護髮乳,除特殊抗屑配方可持續調理頭皮,成分中的水解米糠蛋白與維生素原B,能柔順頭髮,恢復頭髮活力;第3步驟使用抗屑頭皮調理水,此款特殊配方的抗屑調理水,於護髮後直接塗抹於頭皮,並搭配頭皮按摩,不須額外沖洗,可舒緩頭皮問題,添加了維生素原B能加強調理頭髮,讓頭皮健康,頭髮也柔順、豐盈有活力。
 
 
德國小甘菊抗屑修護3步驟秉持德國小甘菊的一貫作風,用最溫和的方式清潔、調理頭皮,長期使用能讓頭皮更健康,頭髮柔順,跟惱人的頭皮屑說掰掰。
 
 
銷售據點:微風超市、City Super超市、中壢Sogo超市、Pchome
 


◎圖片/資料來源: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上一則:BeautyMaker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展現戀愛魔法的小心機 下一則:PUPA 絲柔腮紅 約會不敗桃花必備 帶來秋日好氣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