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UR《悅視界藍莓果味飲》擊退惡視力 3C族最佳明眸良方


 L’AMOUR《悅視界藍莓果味飲》擊退惡視力  3C族最佳明眸良方
【悅視界藍莓果味飲】
頂級護目營養  老少咸宜 
擊退惡視力  3C族最佳明眸良方


 

醫界統計,過去老化眼疾多半要到50歲以上才會出現症狀,但近年來臨床越來越多患者不到45歲便罹患老花眼、白內障,甚至會導致失明的黃斑部病變,證明眼睛的「初老症」趨向年輕化,呼籲現代人更需在平日留意、保養眼睛健康,有效攝取護目必須的營養素。

自從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引起風潮, 3C愛用者幾乎人手一台,無時無刻盯著螢幕,經常盯著iPhone的低頭族,一定常常被周遭的人說:「一直盯著手機螢幕,小心視力惡化!」因此衍生「愛瘋『惡視力』症候群」的新名詞。

生動影音工具  托兒好幫手?
醫界統計國內幼兒平均3歲就開始接觸3C產品,用眼時間過早,使用頻率又過高,可能加速眼睛老化、視力退化。中國也盛傳「iPad為兒童視力殺手」,還列出各種案例,包括「4歲寶寶近視200度,小朋友視力從1.0降到0.5」等,令兩岸家長們膽顫心驚。

別讓眼睛「初老症」 找上你!
事實上,台灣人的近視比例高得嚇人,台北市的國小學童近視率超過5成,全台18歲以上的民眾高度近視比例,也已經高出歐美國家8倍。現代人重度使用高科技3C產品,長時間看電腦、電視、手機等強度光源,眼睛細胞承受輻射傷害程度,更是20年前數十倍以上。

 

雙管齊下、保養雙眸:適時休息  補充營養
眼科醫師表示,長時間盯著小螢幕把玩的結果,過度使用眼睛,的確會加深睫狀肌的疲勞,造成近視加深;加速眼睛老化,過度用眼或用眼習慣不佳顯然是視力一大殺手,雖然目前醫學上尚未確定iPad使用會影響視力,但「近看」小螢幕與「較強光線」確實會影響視力,若無法克制自己「不持續使用」,每30、40分鐘休息10、20分鐘,將有助視力保健。 
 

除了讓眼睛適度休息,平日也要攝取護目必須的營養素來保護雙眸,【LAMOUR 悅視界藍莓果味飲】能補充眼睛所需要的營養素,經特殊生物科技技術,全天然植物萃取,內含6大頂級亮瞳營養素,包括34國專利葉黃素、日本專利黑大豆萃取、山桑子萃取物、枸杞子萃取、黑醋栗萃取、β胡蘿蔔素,已經成為3C高手必備良伴,有助於維持視力明亮,促進循環,清晰每一天,在多螢的3C世界中綻放迷人的靈魂之窗。

L’AMOUR《悅視界藍莓果味飲》擊退惡視力  3C族最佳明眸良方

L’AMOUR《悅視界藍莓果味飲》成份功效介紹

1.FloraGLO® Lutein專利葉黃素 

葉黃素是存在於蔬果中的一種天然類胡蘿蔔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自食物攝取。 全球34個國家製程專利及cGMP 認證多項實驗認證,有助於預防AMD、白內障等眼睛病變。

2.專利黑大豆萃取來源---日本嚴選 

天然花青素中抗氧化力最強、ORAC值最高的是矢車菊素-3-配糖體(Cyanidin-3-Glucoside),又稱為クロマニン®-10,它是日本經數十年研究開發出的專利視機能改善新型原料,可改善焦距調節、近視、遠視視力、眼睛疲勞,其專利黑大豆萃取臨床試驗証實- 明顯改善眼睛焦距調節 ! 每公克對抗自由基的超氧歧化酶 (SOD)值高達16,000單位!

3.山桑子萃取物

俗稱歐洲藍莓或越橘,含豐富的類黃酮(Flavonoid)及蘋果酸(Malic acid)、檸檬酸(Citric acid)、花青素(Anthocyanins)、維生素A與C等,是自由基的清道夫,其活性成分─花青素(Anthocyanins),具有強效抗氧化力,約是維他命E的50倍,還能預防預防青光眼和黃斑部退化,加速「視紫質」再生力,促進視覺敏銳度,提升夜視能力、改善血管功能,維持正常眼球壓力。

4.黑醋栗萃取

黑醋栗之花青素成分能預防自由基對眼部微血管的攻擊、抑制水晶體退化與改善假性近視等、增加眼部血液循環及微血管通透性,研究證實,食用黑醋栗後,再以儀器檢測手部及臉部血流,結果發現黑醋栗的確能提升末梢血管的循環。 

5.橄欖多酚 

具有抗氧化、抗老的效果。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之破壞,降低吸菸者的氧化壓力,降低血小板聚集,來自於橄欖多酚中的特殊活性成分:水合酪胺酸Hydroxytyrosol與LDL低密度膽固醇有高親和力,可與其結合,保護心血管健康。 

6.枸杞子萃取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1 不顯化成分,尤其是β-胡蘿蔔素是維生素A 的前驅物質,可在人體內轉變成維生素A,並幫助視紫質的形成,使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眼部疲勞

7.β胡蘿蔔素 

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也是類胡蘿蔔素家族中的主導成員。根據「護士的健康狀況研究」顯示,飲食中富含β胡蘿蔔素的婦女罹患白內障的機率比那些β胡蘿蔔素攝取量少的人來得低。 有助醫治多種眼疾,包括防止夜盲,以及在眼內形成視紫質



L’AMOUR《悅視界藍莓果味飲》建議零售價:990元一盒50ml(6瓶)

 

 

 

◎圖片/資料來源 L’AMOUR 悅視

 

上一則:JILL STUART 秋冬底粧。讓我們實現水嫩迷人的秘密果凍肌吧! 下一則:Origins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肌膚重返潔淨完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