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dinos 日本生活美學陪你開心過暑假!!!

fujidinos 日本生活美學陪你開心過暑假!!!日本風味夏天‧fujidinos陪你開心過暑假!!!

離開學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今年暑假過得如何呀? fujidinos.com日本生活美學在本周,要給您一個快樂過暑假加分提案! 讓全家人留下屬於2013年特有的美好回憶!
 
海水浴場、牧場見學、親戚家拜訪,外出郊遊穿搭提案 或一起穿上親子裝拍照留念的機會稍縱即逝,錯過不再擁有之要買要快、限量供應!!

fujidinos 日本生活美學陪你開心過暑假!!!fujidinos 日本生活美學陪你開心過暑假!!!

炙熱的夏季裡一起享受涼涼的素麵,在家也能同步體驗日本夏季盛事-流水素麵! 製作方法很簡單,將日本素麵用滾水煮熟(約一分鐘),再用冷水洗過麵條之後,放進,瞬間彷彿就到了日本觀光一般,流水素麵居然在家就能享用! 再搭配甜甜鹹鹹的日式醬汁,加點海苔、柴魚,大人可以依口味添增一點薑、蔥的風味,好玩又消暑的一餐就完成了!!



fujidinos 日本生活美學陪你開心過暑假!!!

天才小廚師就在我家之一起下廚樂趣多。從有趣的甜點製作開始,讓小孩有機會一起體驗完成料理的成就感。香草冰淇淋加上香蕉跟巧克力醬的絕妙好滋味,還是其他獨家發明新口味!? 市售零食餅乾,總是擔心不明添加物會造成健康危害? 讓您在家跟小孩一起製作健康美味又可愛的小點心!

fujidinos 日本生活美學陪你開心過暑假!!!fujidinos 日本生活美學陪你開心過暑假!!!


透過實際接觸食材的過程,觸發孩子不同的知覺感受,說不定會發掘未來的天才小廚師呢! 家人一同努力完成的豐盛大餐一定更加美味。


圖片/資料來源: fujidinos 

 

 

上一則:Espace Beauté EB SPA 男仕AA淨化系列 下一則:MADE IN PARADISE 天堂製造─顛覆男性泳褲新境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