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Key 5月新品15分鐘就能打造心機美





Angel Key 5月新品15分鐘就能打造心機美


 
 
崛起於2010日系品牌Angel Key天使之門, 推出許多特殊身體護膚產品,在網路和實體通路都有亮眼成績,早已深得年輕族群喜愛,像是熱賣商品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皙霜、吻我唇部去角質、腿部BB幕斯,都已創造出狂銷破萬支紀錄。
2013年春夏因消費者的支持又將推出身體保養和彩妝商品,希望讓每位天使都能從頭到腳漂亮的展現自己!!
 
 
耍心機除毛法 告別毛手毛腳
耍心機打天"夏"靠這支!!
15分鐘還你白皙無瑕的肌膚
 
夏天來臨,想必大家都已經換上清涼的服裝,穿著比基尼在海邊盡情遊玩了吧! 再穿清涼服裝前,是否有什麼困擾著你? 是大大的蝴蝶袖還是粗粗的象腿呢?那些都不重要了!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性想要抓住身邊的另一半、增加自身吸引人的魅力,在顧及漂亮臉蛋與姣好身材之前,應先檢查所有地方是否乾乾淨淨、大方得體就能贏得別人的好感,想當美女就該從小地方做起!
 
現在起就從除毛開始吧!根據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6成民眾有除毛習慣,34.2%民眾認為女性應該除毛,已成為現代人的一種基本禮貌,提醒女性炎炎夏日除了展露姣好身材外,露出來的手、腳、腋下別忘了也要順便做好除毛的工作喔。

 

2013 Angel Key春夏最新主打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只要花你10-15分鐘,就像敷面膜一樣,在想整毛部位塗上適量整毛劑,靜待10-15鐘用濕紙巾擦拭,手毛、腿毛、腋毛二話不說就bye bye! 通過合格驗證,調配溫和不刺激成份讓你輕輕鬆鬆擁有淨、亮、白完美肌膚。經團隊測試,整毛後的部位光滑細緻,可維持1個月左右,長出來的毛髮也不粗硬,神奇的整毛術已成為現在主流。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也幫你揮別舊式除毛法,像是用刮毛刀擔心刮傷皮膚、忍痛用夾子夾腋毛、蜜蠟易造成皮膚紅腫,剩至花大錢去雷射除毛,現在起除毛別這麼大費周章了,簡單就能無痛、快速又有效,一次把惱人毛髮除的乾乾淨淨!! 
 
你還相信人家說美女的手毛腳毛特別長特別濃嗎?現在走在大街上你有看到哪個美女留著性感長毛呢? 這夏天快跟上美女們耍心機的步伐用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吧,淨白的肌膚才能抓住他人目光喔!
 

Angel Key 5月新品15分鐘就能打造心機美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瞬白整毛劑 60ml   耍心機價$320
用途:順整毛髮
使用方式:將適量乳劑塗至須整毛處,10-15分鐘後用濕毛巾擦拭即可,
並以清水沖洗乾淨,建議使用此品前後一星期請勿使用去角質產品,
整毛完畢後請擦拭適量乳液以維持肌膚水分與彈性。
Angel Key貼心叮嚀:
1.使用此商品時請勿搭配去角質產品,肌膚的表皮抵抗力變弱後,接下來的過度刺激只會讓肌膚感到紅腫不適
2.過度日曬後的肌膚也不適合使用喔,以免肌膚受到雙重刺激
3. 月經生理期、生產及生病前後等身體不適的人請勿使用。
4.使用此商品後一定要使用身體乳來滋潤舒緩肌膚,替肌膚做最後的修復
5. 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洗手
 
Angel Key畫出惡魔眼中的天使,我的美暢行無阻
隨心所欲一筆勾出自信雙眼
一個眼神多個魅力,你相信嗎? 眼線早已成為女生們出門必備的 “偽妝品”了,據調查有一半以上認為沒畫眼線就感覺沒穿衣服,穿衣服不只要穿得得體,還要穿得有吸引力!就像好的眼線才能為你加分,才能幫你打造無數個 “睛點”,讓你一整天都擁有完美的誘惑雙眼。

2013春季Angel Key再度推出眾所期待眼妝系列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濃密黑”,0.1mm柔軟尖細的筆頭,加上超漆黑飽和色彩,能輕鬆隨心所欲描繪出魅力的電眼妝,不怕手震而畫歪,順暢的一筆成型完美線條。有小惡魔的加持,防水、抗油、不暈染讓你24hr擁有天使般閃耀動眼,想畫出深邃的迷惑大眼,那就讓小惡魔再次為你施加美麗的魔法吧!
 

Angel Key 5月新品15分鐘就能打造心機美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濃密黑 1.5g/ $199
勝利的小惡魔 NO.1 眼線液
1.0.1mm尖細柔軟筆頭,讓你不怕畫錯
2.絕對防水 抗油 不暈,打造24hr完美眼妝
3.3秒速乾,無須擔心沾到眼皮
4.色彩飽和,不易掉色
5.易上手評價最高非買不可
使用步驟:
1.從上眼線中間往眼尾開始描繪,建議應貼近睫毛根部,可增加雙眼立體感
2.從上眼線中間往眼頭方向,應越接近眼頭線條要越需愈細,才會更加自然
3.依照個人眼型拉出眼尾弧度
4.將上眼線與後下眼線連接,且眼尾的三角區域要填滿喔!
 
完美又魅惑的眼妝才能第一眼吸引眾人目光,Angel Key小惡魔系列平價卻能像專櫃等級般幫你打造惡魔眼中的天使迷人雙眼!!
 
 
 
讓惡魔忌妒你天使的完美臉龐吧!
Angel Key給你最裸透無暇的第一印象       
高遮瑕X零瑕疵
好的視覺情報,就能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你認同嗎?
好的膚質更能瞬間抓住眾人眼光,你相信嗎?
活在現今外貌協會世界裡,第一印象就可決定你的未來,完美的妝容更能吸引異性目光,因為我們都是視覺動物! 所以臉上的斑斑點點或坑坑疤疤讓你沒自信很久了吧!
 
根據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一白遮三醜」的觀念,深深地影響亞洲女性,46%的國人認為擁有白皙透亮膚色的女性最美麗,或是不要看起來髒髒的就好(23%)。其實不管膚色與美麗的關係如何,把自己整理的乾淨有型,才是美麗之道。
 

Angel Key 5月新品15分鐘就能打造心機美

Angel Key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4g  無痕價$199
2013 Angel Key春夏彩妝最新主打 “Angel Key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 能幫你遮蓋住臉上所有瑕疵,潤澤的凝霜質地,具有保濕和極佳的貼合力,好推易上手,同時擁有深淺色調,可針對您的膚色做調配,亮膚色可立即遮住我惱人的黑眼圈,健康色遮蓋泛紅部位,遮瑕力高且不浮粉不脫妝,輕鬆就能遮飾您的黑眼圈、痘疤、斑點、毛孔的肌膚問題,無痕的妝容就等於給人第一印象的好膚質。 
 
勝利的小惡魔: 遮住你的不完美!
1.超強遮瑕力 90%的COVER
2.保濕 不厚重 不卡粉  
3.持久防水、不易脫妝
4.雙色遮瑕 可配合膚色調配 
亮膚色:適合黑眼圈、斑點部位
自然色: 適合泛紅、痘疤部位
也可兩色調配成自己最適合的膚色喔!!
5.貼心小鏡子 可讓您隨時隨地遮蓋瑕疵
 
有了Angel Key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就等於擁有一張乾淨無瑕的臉,所有肌膚問題都能幫你輕鬆遮蓋,讓你隨時隨地都有好的第一印象,吸引眾人目光!!!
 
 
◎圖片資料提供/ Angel Key
上一則:Philips飛利浦推出超吸力捕蚊燈 下一則:NINA RICCI 2013比翼雙飛淡香水限量版 5月15日飛翔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