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黑色素「週週遞減」 只要五週 褪黑煥白看得見!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黑色素「週週遞減」 只要五週 褪黑煥白看得見!

超越美白淡斑極限 集結最高有效濃度
7%熊果素+3%傳明酸+5%維他命B3 +2%維他命C乙基
獨特雙管真空壓瓶 
將業界最高濃度成分完美封存
黑色素「週週遞減」
只要五週 褪黑煥白看得見!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黑色素「週週遞減」 只要五週 褪黑煥白看得見!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Skin Immaculate Duo 30ml  NT999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是款可全面突破「黯沉×斑點」2大美白障礙的終極精華,獨特的「粉紅×粉藍」雙色雙管設計,個別添加行政院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上限7%熊果素與3%傳明酸,再分別協同2%維他命C乙基、5%維他命B3衍生物等最高比例淨白配方,讓靚白保養威能再向上持續超越、激升破表!精準由內到外分層瓦解肌底、肌裏及肌表的黑色素,搭配糖基海藻糖、索羅門王油等保濕成分,多重狙擊黯沉囤積,激活澈白效能,再現無瑕美肌!
雙色新勢力 由裡到外層層高濃度美白 

粉紅管-美白
運用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7%的熊果素,能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黯沉問題,再現白皙光澤。另外還有最高濃度2%的維他命C乙基,肩負最內層的「阻黑還白」前導工作,從肌膚深層調理抑制、防範黑色素暴動,能發揮淨白功效,改善肌膚黯沉。最後還有能溫和促進肌膚角質的代謝的檸檬酸,能輔助嫩白效果,並能細緻、舒緩毛孔,使膚感柔嫩光滑。
 
粉藍管-淡斑
使用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3%傳明酸,加強退散囤積於肌膚表層的黑色素,具有美白、淡化斑點的效果,並能預防肌膚色素沉澱問題,及減少因黑色素聚積產生的斑點。另外還有濃度達5%的「抗黯達人」維他命B3衍生物,在肌膚中層加強「淨白勻亮」的效果。
 
【表層排黑】3%傳明酸+檸檬酸
【中層淨白】5%維他命B3衍生物
【深層阻黑】7%的熊果素+2%的維他命C乙基
 
滿溢水潤×長效滋養,進階增添肌膚光澤,美白成分吸收效率更UP
糖基海藻糖:具保濕及柔軟膚質作用,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長效潤澤,改善乾燥缺水問題,並提升表皮肌膚屏障力。
索羅門王油:富含脂肪酸的植物油,能提供肌膚柔潤,具有改善乾紋、長效滋潤的效果。
雪耳萃取:天然植物保濕天后,含有豐富的黏多醣體以及保濕因子,擁有高倍的保濕能力,能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的觸感,提供長效滋潤。
玻尿酸鈉:強效保濕因子,可以維持肌膚水分,具有極強吸水性,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甘油:親膚性高、保濕潤澤效果佳,同時具有潔淨及滋潤肌膚之效果。
 
弘光實測 亮白指數倍數成長 黑色素、黯沉立即消失
美白不僅是口號,成分也要有效果!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除了添加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的傳明酸、維他命B3衍生物、熊果素、維他命C乙基外,也請第三方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進行實測研究,證實使用五週後,兩頰膚色的明亮度大幅提升「1.99倍」,直逼驚人的「2倍」績效,充分發揮該商品「美白X淡斑」的優異效用。兩頰肌膚保水度平均提升高達4.84倍!顯示極效淡斑精華素能提供相當優異的保養效能,有助膨潤角質、輔助亮白,並預防斑點生成、降低黑色素、與柔細膚觸,一瓶解決多樣肌膚困擾。
 
使用方法&適用膚質
取左右壓頭各按壓1~2次的量,以1:1調合成透明無色後,均勻塗抹於斑點部位或全臉肌膚,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推薦給肌膚有斑點、痘疤者,與黯沉色素沉澱者,不添加酒精成分,敏感性或乾性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am+pm skincare
上一則:am+pm skincare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 給你帝后級的極緻抗老 皺紋、鬆弛就此跪安! 下一則:Davines特芬莉 地中海天堂系列 義大利原裝進口 頂級沙龍品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