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skincare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 給你帝后級的極緻抗老 皺紋、鬆弛就此跪安!

am+pm skincare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  給你帝后級的極緻抗老 皺紋、鬆弛就此跪安!

史上無敵水凍膜
大、中、小玻尿酸全員到齊
打造「吸濕 排旱」循環機制
只要一晚 除乾荒 絕冒油
水嫩又沁涼
 
PLUS燕窩胜肽       
給你帝后級的極緻抗老
皺紋、鬆弛就此跪安!
                                 

am+pm skincare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  給你帝后級的極緻抗老 皺紋、鬆弛就此跪安!

am+pm skincare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
Super Triple HA Night Gelly 118ml  NT499

牛爾老師親研品牌am+pm skincare,強調速效、長效、有效,這次將概念放進牛爾老師最引以為傲的凍膜商品中,創造出最具話題性的明星商品!玻尿酸為目前所公認最佳的保濕成分,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玻尿酸原本大量存在於真皮層,幫助皮膚保持水分,如果玻尿酸下降,肌膚則失去彈性與變得乾燥。而研究更證實,玻尿酸在皮膚中的濃度,會隨著年齡而遞減。am+pm skincare的三重玻尿酸晚安凍膜,使用大、中、小三種分子的玻尿酸,鎖水、抓水、強力保水滲透,再加上燕窩胜肽-萃取自含豐富蛋白質的燕窩,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抗皺、撫平老化細紋,並提供肌膚活化能量,提供整夜不間斷的隱形修護,使翌晨醒來即現驚奇的亮「敷」美肌!
 
大、中、小玻尿酸,從肌表到肌裏  一夜與乾荒徹底分手! 
表層-大分子玻尿酸為強效保濕因子,具有極強吸水性,能長時間釋放保水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儲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另外加上神經醯胺,能修復角質與保水,提升肌膚抵禦外界污染源能力。
中層-中分子玻尿酸(Aquafill™保濕賦活鏈能水嫩修護肌膚,加強肌膚屏障,達到淡化皺紋、改善毛孔及調理角質等修護效果。再加上雪耳萃取,組成超吸濕儲水結構,儲備水分並調理角質屏障,徹底與粗乾肌完全切割!
裏層-小分子玻尿酸提供保濕補水、修護,抗老化功效,維持肌膚水分。再加上精胺酸、維他命B3、植物鞘胺醇等亮顏緊膚成分,加持整體亮白、水感的美膚效果,提供整夜的修護!
 
 
胜肽形的燕窩萃取,帝后級抗老 皺紋就此跪安!
燕窩由多種金絲燕分泌唾液與其他物質所形成,自明朝以來便被視為珍貴的養生上品,原因來自於其分泌的唾液中含豐富的人體必需蛋白質、黏多醣體及磷、鐵、鈣等微量元素,極具潤補養顏之效。燕窩胜肽則萃取自燕窩中的人體必需蛋白質,分子小、易吸收,能賦活肌膚能量、促進並協同膠原作用活化,延緩老化進程,細緻肌表膚觸更柔軟滑嫩,且具優異的抗皺效果。
 
其他主要成分
精胺酸:具高度保濕效果,能強化及修護角質屏障功能,提升肌膚的涵水保濕力。
維他命B3: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均勻,有淨白作用的效果。
燕窩胜肽:萃取自含豐富蛋白質的燕窩,具分子小、易吸收等特性,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抗皺、撫平老化細紋,並提供肌膚活化能量,使肌表膚觸更柔軟滑嫩。
神經醯胺:能修護肌膚角質、保水,防止水分散失,維持柔滑彈性,並修護受損肌膚。
雪耳萃取:天然植物萃取保濕天后,含有豐富的黏多醣體以及保濕因子,擁有高倍的保濕能力,能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的觸感,提供長效滋潤。
植物鞘胺醇:幫助調理膚質,並幫助更新肌膚老廢角質。
蘆薈萃取:幫助舒緩肌膚不適,加強保濕與水嫩效果。
複方植物精油:包含薰衣草、迷迭香、尤加利、快樂鼠尾草等,幫助安撫,舒緩。
 
質地&適用膚質
特濃水透、一抹瞬化的超水感凝膠質地,任何膚質皆適用。尤其是睡醒後肌膚經常緊繃者,肌膚容易乾燥、冬日易有脫皮與難上妝者,另外油水不平衡皆可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am+pm skincare
上一則:Les Néréides 台北旗艦店開幕 暨 設計總監訪台 下一則: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黑色素「週週遞減」 只要五週 褪黑煥白看得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