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露首創第一支含喝的玻尿酸 ~


維他露首創第一支含喝的玻尿酸 ~


 
讓所有女人 喝出Baby般的水嫩透亮
 
 
~玻尿酸用擦的不夠 用喝的更水嫩~ 一天一瓶玻光飲 給妳面膜般水嫩透亮
 
   
根據2012年10月研究調查指出「台灣女性肌膚保養話題」,臉部保養問題有43%針對肌膚乾燥粗糙最感到困擾,及身體肌膚保養問題,高達73%的受訪女性有身體肌膚乾燥粗糙問題。維他露集團-源穎生技針對台灣女性的需求開發出的第一支含喝的玻尿酸,告訴大家一個源自日本的保養新概念,不管妳有沒有上妝,每天一瓶就可以隨時隨地保養,讓妳全身都水嫩透亮喔!
 
    
維他露集團成立至今推出每朝綠茶、御茶園、双茶花、舒跑…等許多具有健康概念的名飲,於民國100年正式成立源穎生技,以56年來豐富領導性品牌的操作經驗、秉持專業技術與不斷超越的用心。維他露集團邵瑋霖董事長表示:「為了滿足愛美女性的需求,以首創含喝的玻尿酸,創新推出御姬賞玻光飲,讓大家感受來自日本的保養新概念,用喝的更水嫩!造福所有女性的消費者。」
   
 
源穎生技執行長林清銀表示:「維他露集團-源穎生技的產品開發理念很簡單,就是要讓你喝了有感覺!御姬賞玻光飲每瓶含食品級玻尿酸萃取液高達42,000mg(42g/瓶),每天一瓶,約如敷了三張的水面膜,保水力瞬間UP!」
  
皮膚科權威醫師黃瑋萱醫師表示:「玻尿酸喝對才重要。市面上對玻尿酸一知半解,目前市售美容飲品最多採用玻尿酸前趨物,它不是真正可以被吸收的玻尿酸,因玻尿酸前趨物需要再經人體合成才具備完整玻尿酸效果,若人體缺乏關鍵合成物質,其不完整的玻尿酸喝再多,也沒意義!御姬賞玻光飲每瓶含有鑽石級的玻尿酸小分子,比外擦的玻尿酸分子更小, 用喝的讓全身迅速吸收。根據檢驗資料,御姬賞玻光飲含食品級小分子玻尿酸,最安全也最適合人體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維他露
上一則:母親節|2013母親節特惠 Dr Sebagh 賽貝格 下一則:TISSOT天梭典雅女錶,春季浪漫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