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朵法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 突破美麗規範 做自己的完美女人

DARPHIN朵法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 突破美麗規範  做自己的完美女人



揭露如絲緞般完美無瑕的美膚肌密

DARPHIN研究室發現,30~40歲的女性,有62%的女性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細紋和皺紋,但在這其中,又有高達50%以上的女性因為自己的肌膚不夠細緻、光滑而感到困擾;40%以上的女性則深受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和斑點等問題所苦。

 

研究結果更指出,30~40歲的女性不只希望消弭肌膚中出現的第一道皺紋,更有60%以上的女性希望立即容光煥發;75%以上的女性希望改善膚質,包括暗沉、膚色不均和毛孔粗大等問題。

 

因此,致力為每位女性從容優雅地找到自己的青春之美,讓肌膚留在最美好時光的DARPHIN實驗室,分析各種珍貴植物在大自然中長青不老的進化秘訣,再以獨家萃取技術研發出能支援年輕肌膚的天然高效成份,反覆經由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專業臨床實證,終於在20121月,首次推出專為30~40歲女性量身訂製的「木槿花勻嫩煥顏霜」。

 

「木槿花勻嫩煥顏霜」以其內含的創新成份-「花漾嫩白科技」,結合虎杖根、積雪草與木槿花的高效植物能量,為30歲後的肌膚增添細緻、明亮、無痕的青春膚觸。

 

此商品上市之後,果然不負眾望,一舉拿下2012台灣區DARPHIN品牌霜類商品銷售NO.1,由此可見台灣女性追求青春無瑕肌膚的渴望。20134月,DARPHIN針對膚質、膚色和膚觸3大面向,進行全面調理,再推出「木槿花勻嫩煥顏精華」和「木槿花勻嫩煥顏精華乳」,讓每位女性再現勻、嫩、透的「完美」肌膚境界。

 

 

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

 

一、木槿花勻嫩煥顏精華 30ml/ NT$3,400

深層撫紋 柔嫩膚觸

 

木槿花勻嫩煥顏精華除了內含花漾嫩白科技之外,更特別添加自丹寧樹皮中所萃取的鞣花丹寧以及乙烯葡萄糖胺。
鞣花丹寧是一種高抗氧成份,能保護並增生膠原蛋白功效,預防酵素的侵襲和瓦解;並增加微細纖維蛋白的製造,提升肌膚的豐潤感,預防下垂;以及改善橢圓型的老化毛孔,緊緻毛孔。
乙烯葡萄糖胺則能讓老廢角質輕易脫離肌膚,促進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

 

DARPHIN朵法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 突破美麗規範  做自己的完美女人

二、木槿花勻嫩煥顏精華乳 50ml/ NT$2,900

吸附油脂 亮澤膚質

同樣內含花漾嫩白科技,並針對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特別添加油脂吸附微粒成份以及乙烯葡萄糖胺。
此成份由親膚的卵磷脂,搭配水溶性的纖維化礦物顆粒組成。當此精華乳塗抹在肌膚上時,水溶性的纖維化礦物顆粒會化開,吸附表面多於油脂,維持絕佳油水平衡,細緻毛孔;同時,親膚的卵磷脂會滲入肌底,留給肌膚舒適不乾燥的保護,回復清爽亮澤的膚質。
同樣地,乙烯葡萄糖胺則能讓老廢角質輕易脫離肌膚,促進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

DARPHIN朵法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 突破美麗規範  做自己的完美女人

三、木槿花勻嫩煥顏霜 50ml/ NT$3,300

保濕潤澤 勻透膚色

 

以花漾嫩白科技,搭配能對抗自由基、抗老化,和鎮定肌膚的銀杏葉萃取,讓肌膚不再暗沉無活力;同時添加保濕、好吸收,能恢復肌膚豐盈彈性的水解大麥蛋白,讓肌膚時時保持水潤透亮狀態。
加上此商品柔滑細緻如絲緞般的質地,能完美延展並滋潤每吋肌膚,迅速滲透肌底,使臉龐立即亮澤細緻,肌膚毛孔與紋路大幅減少,煥發柔嫩光采。

 

 


DARPHIN朵法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 突破美麗規範  做自己的完美女人









 
 
◎圖片/資料來源:DARPHIN朵法
 
上一則:CLINIQUE 倩碧 勻淨光透柔潤粉餅SPF25/PA+++ 完美呈現素顏時細緻的肌膚紋理! 下一則:德國小甘菊全新果漾草本系列新品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