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蛇年限量新品

FOSSIL  蛇年限量新品


FOSSIL  蛇年限量新品


轉眼又到了除舊迎新的時節,依據沿用數千年之久的中國農曆,2013年是蛇年。在中國古代,蛇是忠誠、恩典、智慧的象徵,是一個受人尊敬與崇拜的生物。以蛇所代表的特質為靈感啓發,FOSSIL特別推出限量版蛇年紀念腕錶,於1月7日正式上市,來慶祝新的一年並向中國傳統文化致意。
 
由FOSSIL內部才華洋溢的設計團隊特別創作出兩款精美的限量版蛇年腕錶,飽和細膩的咖啡色鱷魚壓紋皮革錶帶,完美地襯托不鏽鋼錶殼上的經典金色細節,錶盤的六點位置上以金蛇盤繞出福字的藝術性圖騰,注入適切的中國風與節慶喜氣。
 
FOSSIL 2013蛇年紀念腕錶系列全球限量生產女用款共500支和男用款共800支。台灣僅限量引進共30對。
 
女錶售價NT$5,500,男錶售價NT$5,800

FOSSIL  蛇年限量新品

除了選用精緻的材質製作2013限量版蛇年腕錶,在腕錶的背殼上刻有年份,並有紅色珐瑯彩繪出喜氣「福」字的蛇圖騰,FOSSIL對於細節的著墨與堅持,讓此系列腕錶更別具紀念價值。
 
FOSSIL品牌獨具特色的鐵盒包裝也應景推出2013年蛇年限定版,保有紅與金兩個傳統的吉祥色調,以FOSSIL的美學觀點重新演繹中國新年圖騰和設計。今年還首度提供了對錶禮盒,作為年節贈禮更加體面。除了特殊錶盒之外,深諳中國新年傳統習俗的FOSSIL,更製作了精巧紅包袋,來為
新的一年添福氣開鴻運。
 
自1月7日起,凡於FOSSIL直營門市專櫃及指定腕錶經銷點購買FOSSIL商品,即可獲贈2013蛇年限定紅包袋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OSSIL  蛇年限量新品

◎圖片/資料來源:FOSSIL

上一則:STEAMCREAM 2013 教你保濕一整年 下一則:GODIVA 2013 情人節巧克力系列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