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葡萄蔓緊膚系列 逆轉肌齡彈指之間

CAUDALIE葡萄蔓緊膚系列 逆轉肌齡彈指之間

法國獨家護膚專利 妳就是主宰肌膚年齡的主人

 

 告別20世代,成為具有社會歷練的時尚都會女性,妳可以掌握工作、家庭、生活,但眼周跟嘴角卻已經逐漸出現了惱人的細紋,肌膚的彈力也不復以往。這些都在提醒妳無法控制妳的肌膚年齡,老化危機已經默默的出現在妳的身旁。

 

 面對細紋、鬆弛以及蠟黃等肌膚老化危機,來自法國的天然護膚品牌CAUDALIE特別研發出高濃度獨家美肌成分『葡萄籐白藜蘆醇第二代』 (RESVERATROL-OLEYL),可刺激肌膚細胞更新,撫平惱人細紋;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20世代的緊緻彈力;並可以抵抗肌膚老化造成的暗沉蠟黃,持續光澤透亮感。同時實現撫紋、緊緻、亮白三大抗老需求,彈指之間逆轉妳的肌膚年齡。

 

 CAUDALIE全新推出的葡萄蔓緊膚系列,除了添加獨家專利成分『葡萄籐白藜蘆醇第二代』(RESVERATROL-OLEYL)逆轉肌齡之外,並針對肌齡增長時常見的乾荒問題添加了『玻尿酸』,為肌膚強效保濕注入滿滿水分,保持肌膚完美潤澤。『葡萄籐白藜蘆醇第二代』(RESVERATROL-OLEYL)與『玻尿酸』的完美結合,讓肌膚不只回復青春生氣,同時水嫩動人。

 

CAUDALIE葡萄蔓緊膚系列 逆轉肌齡彈指之間

【葡萄蔓緊膚精華液】抵抗歲月流逝,讓肌膚回復青春生氣

添加高濃度『葡萄籐白藜蘆醇第二代』(RESVERATROL-OLEYL),瞬間深入肌膚底層,刺激肌膚細胞更新,有效活化細胞,從肌底解決老化問題、活化肌膚,重塑臉龐線條。

 

【葡萄蔓緊膚眼唇精華液】撫去細紋,連細微處都散發青春光彩

添加『葡萄籐白藜蘆醇第二代』(RESVERATROL-OLEYL)、五胜肽以及玻尿酸,質地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並預防黑眼圈、抗浮腫,讓雙眸永遠都有如少女般的動人眼神。

 

【葡萄蔓修護晚霜】豐盈保濕,在一天的最後給自己奢華寵愛

『葡萄籐白藜蘆醇第二代』(RESVERATROL-OLEYL) 化為滑順豐盈的霜狀質地,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淡淡的薰衣草香氛也安撫了整日累積的壓力,肌膚與心靈同時獲得滋養放鬆。

 

CAUDALIE葡萄蔓緊膚系列 逆轉肌齡彈指之間

 

CAUDALIE歐緹麗一向堅守自然原則:「只採用對肌膚最好的成分,竭盡所能以最符合自然與最有效的方式調製配方。」我們的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性實驗。在嚴守這項道德標準(Cosmethique)的原則之下,CAUDALIE歐緹麗的產品也絕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或是羥基苯甲酸脂類防腐劑、苯氧基乙醇、礦物油、人工色素和聚氧乙烯烷基硫酸鈉等化學成分。對產品的嚴格把關和憑藉著不斷的創新研究,以及愛用者的口耳相傳,成功的讓CAUDALIE歐緹麗成為法國抗老化護膚產品中的領導品牌,深受全球消費者及明星所喜愛。未來除了繼續提升現有產品的品質,同時也積極致力於研發,推出更新、更溫和有效的天然產品,幫助更多人獲得青春與美麗的自信。


CAUDALIE葡萄蔓緊膚系列 逆轉肌齡彈指之間




◎圖片/資料來源:詮友國際
上一則:laura mercier 2013春妝 舞動芭黎限量系列 下一則:KRYOLAN歌劇魅影 HD賴床妝前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