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墾丁六福莊迎小龍年 天天精采過新年


關西‧墾丁六福莊迎小龍年 天天精采過新年



九天連假旅遊夯

春天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迎蛇年又適逢春節九天連假,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計劃春節旅遊,關西墾丁六福莊為了讓您過個充滿傳統文化藝術氣氛的新年,於20132916日春節期間推出春節住房專案「萬獸迎新年」,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特別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充滿Safari風格的「動物園故事」,讓您體驗濃濃的非洲氛圍與農曆年節團聚氣氛,雙人成行剛果藍天每人NT$8,690元起;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則規劃一系列應景活動,包括以南島原住民文化演出別開生面的原住民舞蹈,還有以月琴民謠交織出一段優美的樂章,雙人成行觀景綠景每人只要NT$3,850元起,春節九天每晚在關西‧墾丁六福莊上演應景節目,天天精采可期,場場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關西六福莊精采動物劇感受年味 飄散Safari

標榜「與動物零距離」的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為全亞洲第一家以生態為主題渡假飯店,親子同遊機會與可愛的長頸鹿大玩親親、親自餵食有明星臉的安格斯山羊、環尾狐猴,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春節專案結合動物為主題,推出一泊二食「萬獸迎新年」日遊,入住充滿非洲草原主題的「剛果藍天客房」、享早晚餐、暢遊六福村主題樂園,並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充滿Safari氛圍的「動物園故事」,創造一個讓小朋友難忘回憶,此外,春節期間入住還可至附近農莊拔蘿蔔,討個好彩頭或親子一同製作小龍年暖暖包,增進親子關係,雙人成行剛果藍天客房每人NT$8,690元起。

關西‧墾丁六福莊迎小龍年 天天精采過新年



墾丁六福莊 擁抱海洋享受暖和陽光的愜意

鵝黃色南歐風格建築的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打開窗就遇見墾丁海洋,想感受南台灣的暖陽及擁抱墾丁沙灘、海洋,不妨選擇至墾丁六福莊體驗春節熱鬧氣氛,一泊二食「萬獸迎新年」日遊入住觀景綠景房,享早晚餐、館內免費活動,並安排限量20名免費接送至福安宮為新的一年祈福許願。喜歡熱鬧的民眾,大廳還有定時南島原住民舞蹈、月琴民謠、台灣戲曲等傳統歌謠表演,或參加「吉祥串珠DIY」、「創意揮毫寫春聯」,親子輕鬆暢遊墾丁,感受南國暖洋洋的陽光,雙人成行觀景綠景每人只要NT$3,850元起。

入住還能體驗車城獨一無二的黃金湯,富含豐富鐵、鈉、鎂等多款微量元素,所以溫泉湯色為金澄細緻的鐵褐色,有鎮定、消炎、美白等功效,讓您消除連日的疲勞,活力煥發迎新春,更是酸性體質必泡的保健湯泉,遊客不用出國過新年,也能擁有一個完全放鬆、充滿趣味的旅行。難得九天春節長假,想感受熱鬧、歡樂的年節氣氛民眾,趕緊預訂關西‧墾丁六福莊春節「萬獸迎新年」專案,在歡樂年節氛圍中拉近親子關係。

關西‧墾丁六福莊迎小龍年 天天精采過新年



春節專案內容

專案名稱

專案內容

價格

關西「萬獸迎新年」日遊

早晚餐

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

館內私房活動

館外行程三選一

雙人成行每人$8,690元起

墾丁「萬獸迎新年」日遊

早晚餐

館內年節活動

雙人成行每人$3,850元起

 

◎圖片/資料來源: 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上一則: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指甲油 巴黎馬卡龍限定版 夢幻甜點色在指間跳躍不已 下一則:全新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晚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