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邂逅男性淡香水

◎圖片/資料來源: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邂逅男性淡香水
在慾望的張力裡浮沉

 
他清楚地明白自己的慾望,卻依然保持自制力
 
神秘的氣息瀰漫在整個空氣中,往無限的可能擴散

 

Calvin Klein 邂逅男性淡香水

香調
陽剛、錯綜複雜、 誘惑力
香氛:性感木質調
Calvin Klein邂逅男性淡香水:以新鮮的香料,溫熱的科涅克白蘭地,和性感木質香為基調,混合出令人上癮的馨香。既清新又溫暖的鮮明對比,使整體男香新穎獨特且富含陽剛魅力。
 
前味:柑橘、小荳蔻、蘭姆酒
中味:胡椒、科涅克白蘭地、埃及茉莉、廣藿香
後味:沉香、性感麝香、雪松
 
瓶身與外盒
  Calvin Klein邂逅男性淡香水 的瓶身是以頂級的材料精心塑造,瓶身以高質感的厚重玻璃製成,玻璃表面以獨特的碎裂設計做為獨特的紋路,並以飽和的深藍色締造出時髦的奢華感。 瓶蓋下的不對稱深灰色斜邊,增添整體瓶身的陽剛且神祕氣息。
  簡約且奢華的外盒,霧面和光滑面交錯形成強烈的對比,讓人忍不住好奇隱藏在神秘外盒裡的內容物,亮銀色的logo更增添外盒的獨特韻味。 
 
產品線
Calvin Klein邂逅男性淡香水100mlNTD$ 3,050
Calvin Klein邂逅男性淡香水50mlNTD$ 2,170 

Calvin Klein 邂逅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邂逅男性淡香水

上市日期:
2012年10月
 
廣告
  Calvin Klein邂逅男性淡香水 廣告是以Alexander Skarsgård 以及 Lara Stone為男女主角拍攝。故事內容訴說著一個關於男人與女人之間,懸而未決的張力與慾望的複雜故事。以現代感的經典電影手法拍攝,呈現出黑暗且充滿神祕感的氛圍,透過複雜的男女感情遊戲,營造出懸疑的氣息。男主角最後控制住自己的慾望,使整個故事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上一則:PAUL & JOE 2012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 下一則:COSEM DECORTE黛珂聖誕限定彩妝珠寶盒 讓妳的心充滿愛與幸福 聖誕舞蝶 奇蹟降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