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男護膚私房菜--1 

愛面男護膚私房菜--1 

保持好膚況 好感度NO.1!

 

愛面男護膚私房菜--1 

 

除了天生長相身高差別外,據化妝品業界調查顯示,別人的第一印象,有60%以上取決於膚況,這是每個關注自我競爭力的男士,不可小覷的關鍵點!

 

 

倩碧的新推出的「男仕淨顏淡斑精華」,融合獨家『CL-302複合配方』,啟動4段式褪斑機制,公關經理廖承洋宣稱使用4週即可淡化黑斑1-2色階,整體膚色均勻度改善53%。最特別在於它屬於男性專用,配方有助鎮靜與強化肌膚防禦力,可避免刮鬍刺激的精萃保養成分。

 

愛面男護膚私房菜--1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的核心成分,目的在於協助避免新黑斑出現,同時分解群聚在肌膚的既有色素沈澱。這些分解後的色素集團分散成黑色素「塵」,可透過溫和去角質抹去,重現更明亮、有光澤的肌膚。廖承洋並進一步說,倩碧的『CL-302複合配方』中含有抗氧化的桔梗蘭,幫助代謝的葡萄糖胺與水楊酸,能淡化斑點的維他命C糖苷和去黑酵母精華;再搭配可保濕的玻尿酸和協助修復的小黃瓜萃取精華,除了淡斑也能保養肌膚。

 

 

BIOTHERM HOMME碧兒泉推出男仕保養品業界第一瓶全方位抗老精華──「男仕極量緊膚建構精華」,品牌宣稱能結合重建肌膚紋理與活化細胞的藍藻萃取、重新建構肌膚結構與密度的普拉斯鏈,以及刺激細胞新生並啟動防禦力的PTP 礦泉舒活因子等3 大成分,可由肌膚裡層到表層,層層發揮作用,達到重現表面平整肌理(改善粗糙)、恢復緊緻(鬆弛改善)、明亮無痕(皺紋改善),讓看起來更年輕。

 

愛面男護膚私房菜--1 

 

克蘭詩的「植物磨砂潔顏霜」,是一款二合一男士潔顏產品,針對男性肌膚皮脂膜分泌旺盛、毛孔粗大、角質肥厚等面子問題,添加肥皂草、葡萄糖酸鋅、水楊酸藍色微粒子、火山岩粉末等成分,清潔、去角質一次完成,無皂配方不刺激,也可避免洗後乾澀感,打造清爽有活力的膚況。

 

愛面男護膚私房菜--1 

 

 

◎圖片來源.資料來源/CLINIQUE、BIOTHERM、CLARINS

◎文字撰寫/CELINE

 

上一則:春夏行腳耍帥篇--3 下一則:男香夏獻禮--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