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香夏獻禮--3

男香夏獻禮--3

無敵男人味  香噴噴好誘人!

 

 

男香夏獻禮--3

新時代的酷哥帥男們,對於細節的在意已大幅超越你我所能想像,在服裝品味的追求上已進展到看不見摸不著的氣味了,在此炎夏,他們不但與臭汗淋漓劃清界線,甚至還追求極度感官的氣味釋放,光靠香味就要電死妳!

 

 

DKNY夏日香水有新作,全新「夏日男性限量香氛」,公關廖文宏說,前味散發出柚子與葡萄柚香氣,再以白胡椒引出迷人氣息;中味融合陽剛氣息,以天竺葵和欖香呈現獨特的型男魅力,而水苔的沁涼特質,則綴以清新的轉折香氣,散發更具吸引力的男人味;後味則是暖調馥郁的岩薔薇與岩蘭草,再以雪松共同呈現出完美氣息,營造出宛如充滿自信而準備迎接仲夏夜晚的紐約性感男性。

 

男香夏獻禮--3

 

紀梵希的「Play Sport活力玩酷男性淡香水」,融合佛手柑、薄荷以及生薑的三重芬芳,前調因此而散發清新、令人愉悅的明亮氣息;品牌總經理Lawrence Ong說,緊接著舖陳的香味以蘊含熱情感的阿米香樹(Amyris wood)為基礎核心香調,同時巧妙地應用鮮嫩的檸檬樹葉綠色香調,替阿米香樹提味,變幻出不同的趣味香氛,釋放更具魅力的的感官享受,同時這股繚繞的清新香調,也引出了黑胡椒獨有的辣勁與嗆味,猶如生活中的點滴刺激;最後,以濃郁的麝香氣味展現雄厚男人味,為經典優雅與刺激冒險並存的香味體驗譜出平衡完美的終曲。

男香夏獻禮--3男香夏獻禮--3

 

 

 

 

全新「Play Sport 活力玩酷男性淡香水」保有玩酷系列的簡約線條,時尚的霧面玻璃訂製瓶身,也讓這只香水更具神祕性格,從外表觀賞,予人一種與世隔絕的冰冷感,Lawrence Ong說,清新而後熱情的迷人香調,表達出生活應充滿驚喜與刺激,才能以更輕鬆的玩心態度體驗生活的商品訴求。

 

 

Giorgio Armani的「銀.寄情水男性香水」,於前味|注入清涼感的Cascalone新古龍水成分,寄情水有名的海鹽香氛成分Calone,是首次以新古龍水成分「Cascalone」取代,這種能讓嗅覺上感受到如淡水般清涼感,如溫泉似的流動、純淨、充沛氣息,讓香氛即使因為體溫而揮發,仍可保持獨特持久的清新感。而這豐盈清新的古龍水香氣,搭配西西里佛手柑精萃、清爽柚子香,就成為開啟後續木質香調的絕佳引導。

 

男香夏獻禮--3男香夏獻禮--3

 

中味寄情水所用的二氫茉莉酮酸甲酯調和茉莉花香,為男性香水帶來中性感,其中的Paradisone香酯,它能照亮其他花植成分,卻不會搶盡風采,令花香分子更加持久並穩定;Paradisone加上葛拉斯的茉莉原精,以及巴西里葉、鼠尾草,使中味呈現出耐人尋味又細緻的花朵與煙霧般香氣,既優雅,又充滿個性。後味則是保留了寄情水原有的香味元素,廣藿香經由特殊蒸餾方法蛻變成的 「廣藿香之心」,將原有的樟腦、泥土隱味徹底革除,呈現出活力充沛、個性奔放的皮革香;關鍵的龍涎香,使用多達寄情水十倍濃度的比例,使整體香氣散發出男性魅力;此外,雪松、海地岩蘭草,以及煙燻胡椒的氣息,更帶來超越過往印象的嶄新地中海男香氣息。

 

 

瓶身設計概念上,沿襲了寄情水的設計,卻增加了更鮮明的科技原素。鍍銀刻字的品牌徽章,如鏡子般貼著玻璃底座;輕壓一下,烙印Giorgio Armani標誌的磁蓋即可以俐落開關,展現當代男性率性風範。

 

 

 

 

◎圖片來源.資料來源/DKNY、GIVENCHY、GIORGIO ARMANI

◎文字撰寫/CELINE

 

 

 

下一則:春夏行腳耍帥篇--3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