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全新女香JOY by Dior 柑橘花果香

迪奧全新女香JOY by Dior 柑橘花果香


JOY by Dior香氛,通過對光的嗅覺詮釋,表現歡欣愉悅之感。如同印象派中『點描派』的畫作,一點一滴不著痕跡的筆觸,勾勒出細膩景緻。每個人都可以自己的視角,感受它的光芒萬丈。JOY by Dior的結構層次完整細膩,點滴交織出一個清晰形象。」 ~~François Demachy 

 

迪奧全新女香JOY by Dior 柑橘花果香
 

    睽違20年,迪奧香氛之家再推全新女香「JOY by Dior香氛」,它是薈萃經典的全新創作,散發萬丈光芒。JOY by Dior香氛璀璨的光芒躍動著生命力,綻放鮮明愉悅的香氣,展現摩登的全新香氛風貌。迪奧希望為所有女性帶來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快樂,那是一種無法偽裝、不受束縛的光芒,無人不被這股歡愉所渲染。它完美詮釋現代迪奧女郎的風采,展現了迪奧先生當年的初衷:用香水妝點美麗並快樂的女性。

迪奧全新女香JOY by Dior 柑橘花果香

 

    JOY by Dior香氛是一種感官的存在,這場嗅覺饗宴融合了一切歡愉的要素,是歡欣鼓舞、是光、是微笑、是明亮動人,它具有率性奔放的特質,又充滿生命力。以花香與柑橘果香勾勒出一抹清新動人的前調;引領出木質調中總能撫慰人心的溫軟;交織點綴自在悠然的麝香氣息。歡欣、撫慰、自在邂逅出清甜而獨特的香調,張力飽滿地表現女性柔美與堅毅並存的魅力。有人說她清新、有人說她性感有個性,全因它細緻、饒富層次的香氛風貌。


                                                 

上一則:后-忠於自己的品味,歡慶秘帖10週年,享受美麗蛻變過程! 下一則:IPSA底妝新概念 只要妝前1:1 光澤肌or霧光肌「油」妳決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