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No.1底妝家族再推新成員!全新【粉持久美人魚氣墊】打造完美新型態水感氣墊!

雅詩蘭黛No.1底妝家族再推新成員!全新【粉持久美人魚氣墊】打造完美新型態水感氣墊!
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自上市以來擁有傲人銷售成績,單一品項即創下銷售破億,稱霸全球粉底液市場,其中明星主打品【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更是於亞洲創下每30秒即銷售一瓶的佳績,被網友譽為美妝界的NO.1超級粉底家族!今年,雅詩蘭黛NO.1超級粉底家族在眾多消費者引頸期盼下,於九月推出全新生力軍【粉持久美人魚氣墊】!此款全新型態的水感氣墊,擁有「粉持久系列」引以為傲的「粉持久持妝科技」與「高遮瑕力」並結合極致水潤高保濕力,一拍散發出人魚浮出水面般清新微霧光暈,24小時持久發光不間斷!

 

極致水潤高保濕力 X 粉持久持妝科技 X 柔焦粉體完美遮瑕!
【粉持久美人魚氣墊】富含豐富維他命E超級保濕複方精華,一拍立即爆水潤澤肌膚,上妝同時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保濕,散發猶如人魚剛浮出海面時的細緻微霧光暈;獨特「粉持久持妝科技」擁有全天完美持久續航力,不畏炎熱潮濕氣候,冷氣房或高溫戶外,一整天妝容依舊完美無瑕!採用細緻柔焦粉體,上妝瞬間完美緊貼肌膚,高度修飾臉部瑕疵,完美妝容零死角;雅詩蘭黛首款水滴型設計智慧粉撲,由海綿軟墊製成的粉撲能夠吸收滿滿保濕精華並均勻抓粉,水滴型設計於眼周、鼻翼、嘴角處都能均勻上妝零死角,妝容更加精緻且服貼!

 

秋冬不用再擔心脫屑、浮妝等底妝困擾!全新【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搭配【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打造秋冬爆水妝容!

雅詩蘭黛致力於提供各種膚質最完善的底妝選擇,秋冬將近,常會碰到底妝不夠保濕滋潤的狀況,瞬間放大臉部細紋、脫屑、浮妝與卡粉等底妝NG問題;而保濕潤澤度較高的底妝往往卻有遮瑕力不夠的問題,消費者常常只能在保濕與遮瑕之間二選一!現今消費者每到秋冬必備的底妝困擾,雅詩蘭黛給予最完美的底妝解答,雅詩蘭黛專業彩妝團隊針對秋冬底妝困擾擁有完美對策,建議先於全臉使用【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其添加玻尿酸複合成分強化滋潤鎖水力,使肌膚瞬間潤澤,並撫平因環境侵害或乾燥所引起的細紋困擾,接著再拍上【粉持久美人魚氣墊 SPF50 PA++++】,其富含豐富維他命E超級保濕複方精華,能立即潤澤肌膚,除了保濕潤澤外,「粉持久系列」皆承襲雅詩蘭黛引以為傲的獨家粉持久持妝科技與高遮瑕力,保濕與遮瑕再也不需要二選一! 

 

雅詩蘭黛【粉持久美人魚氣墊 SPF50 PA++++$1,900 (共6色)

雅詩蘭黛No.1底妝家族再推新成員!全新【粉持久美人魚氣墊】打造完美新型態水感氣墊!
由左到右色號為:1W1,2W0,3W1,1N0,2C0,1W2

  • 保濕不設限:富含維他命E超級保濕複方精華,一拍立即擁
                    有飽滿潤澤肌膚,並形成水感保護膜,緊緊鎖
                    住保濕精華!
  • 持妝再進化:獨特「粉持久持妝科技」輕鬆持妝整天;細緻
                    柔焦粉體,一拍立即柔焦毛孔並遮瑕細紋,無
                    瑕美肌輕鬆打造!
  • 閃耀微霧光:猶如人魚剛浮出水面般的清新細緻微霧光暈!

 

 

 

 

 

 

 

上一則:The Body Shop X韓國雙人設計師SJYP 亞洲限定聯名包裝「白麝香絲柔香氛」 下一則:台灣9/1限定開賣 雪肌精×DISNEY米奇推出聯名化妝水!DISNEY控快去搶購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