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持久的光、最無瑕的保濕透亮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打造最持久的光、最無瑕的保濕透亮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超越光澤底妝極限
植村秀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打造最持久的光
最無瑕的保濕透亮 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亮很久粉底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 全13色 | 30ml | NTD1,700
打造最持久的光、最無瑕的保濕透亮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 美麗的妝容,始於美麗的肌膚 」- 植村秀
 
2013年,植村秀推出第一瓶以鑽石光芒為靈感的「鑽石光粉底液」,自上市以來,一直是市場光澤型粉底No. 1*,閃耀了全球無數女性的妝容,讓女人可以宛如鑽石般備受呵護,因為妳的美就是最獨一無二的完美鑽石!
 
植村秀發現,女人最渴望、同時最想要被珍惜的光澤妝容,單是擁有鑽石般的璀璨光芒仍是不夠的,更要能持久耀眼、同時兼顧無瑕平滑、輕盈透亮,完美散發自然純淨,宛如自帶光圈般,隨時都自然耀眼,完美無瑕!
 
2018年,植村秀突破鑽石的璀璨極限,全新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採用創新極鑽光微粒,獨特的片狀折射實現宛如自帶光圈般的晶透細緻,新添加日本米萃取,不只長效控油、抗暗沉,就連吸附油脂後,都能更完美發亮!極輕薄的雪紡絲滑質地結合極細礦物粉體,不僅滑順零黏感,更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突破市場光澤底妝極限,打造最持久的光粉底,不只能夠一整天妝容亮很久,更能全天候的保濕無瑕不脫妝!
 
「全新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不僅將鑽石光芒精緻進化,更以女人第二層肌膚為概念,讓底妝能夠透出如真實肌膚、卻又宛如鑽石般的精緻光澤,就算不使用任何額外的打亮產品,也能讓人感受那宛如自帶光圈般的持久無瑕亮澤。」 - 淺野裕司,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暨產品設計總監
 
 
 
我的光,最持久
我的底妝
零黏感 超持妝 亮很久
完美的鑽石光澤不只是當下的亮,更要能長時間持久光澤不暗沉,就算出油,也能兼顧控油,粉體吸附油脂後轉換成更精緻的質上光澤,透亮服貼宛如天生自帶光圈,妝感持續輕盈自然卻又能零黏感的超舒適、超透氣!植村秀身為光澤粉底的市場霸主*,將再次自我挑戰、超越光澤底妝極限,讓妳的底妝如耀眼美鑽般,亮很久!
 
亮很久且最晶透 | 極鑽光微粒
創新「極鑽光微粒」演繹全新鑽石光采,片狀光芒折射的方式,讓光澤不是單點式發亮,而是密集、同時緊密的貼合,然後以片狀折射的方式散發出均勻的光澤,呈現前所未見的晶透細緻。
 
亮很久且極控油 日本米萃取
為了不讓肌膚出油而造成底妝暗沈,全新添加「日本米萃取」不僅能長時間調理油脂分泌,達到控油、抗暗沉之效,更能借力使力將最惱人的出油問題透過吸取油之後,使油光消失,底妝更亮!
 
亮很久且很輕盈 | 創新雪紡絲滑質地
親膚滑順毫無任何粘膩感的全新「雪紡絲滑質地」,不僅極輕薄,又能滑順零黏感,讓底妝毫不卡粉、也不厚粉,完美遮瑕同時亮出最純淨自然的鑽石光芒質感底妝!
 
亮很久且超無瑕 | 極細礦物粉體
選用不阻塞毛孔的「極細礦物粉體」,最貼合亞洲膚色的真實色調,能輕鬆堆疊出高遮瑕力、達到光滑修色的細嫩發亮完妝效果。
 
 
 
3,000+位亞洲女性親身測試 70,000+次光澤試驗
最懂亞洲肌膚的底妝專家
唯有最接近肌膚色調的粉底,才能真正讓肌膚閃耀鑽石般完美光采。
 
最了解亞洲肌膚的底妝專家植村秀,為了找出最能烘托亞洲女性肌膚之美的色調,邀請超過3,000位亞洲女性親身測試、歷經超過70,000次的光澤試驗,終於定義出一系列最佳底妝色澤!現在,任何亞洲女性都能透過植村秀專業的H.V.C選色系統,找到專屬妳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H.V.C精準選色系統 三步驟找到妳的命定光
色調 HUE
植村秀的底妝精神在於提升肌膚美感,而非加以遮蔽。符合肌膚色相的底妝色號能讓妝容更自然,展現不做作的精緻妝容。
 
明度 VALUE
經證實明度是最能精準且明顯找出合適色號的要素,從光采明亮到健康,讓粉底色號完美貼合膚色,閃耀最持久的光。
 
彩度 CHROMA
根據色階強度選出最適合的完美色號。
 打造最持久的光、最無瑕的保濕透亮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靈感源自專業彩妝師之手
即使新手也能立刻學會
超順手上妝工具打造專業妝效
打造最持久的光、最無瑕的保濕透亮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55零刷痕粉底刷
自2017年植村秀發表了第一款#55零刷痕粉底刷以來,就奠定了最震撼美妝界的傳奇刷具的地位,不僅上市短短幾週就已銷售破萬支,熱潮更持續至今,被譽為市場最熱銷的底妝神刷!#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弧形的刷毛與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能讓人舒適掌握並且緊密服貼臉部不同稜角,更與植村秀經典彩妝工具有異曲同工之妙:寬大刷面與「山羊毛刷27」相同,最適合將粉底刷運用在雙頰與下巴等大面積的臉部區塊;尖端處與「專業眼影刷10N」的寬度相同,可運用於眼周、鼻子等更精細的部位,輕鬆創造出薄透零毛孔,不卡粉,零刷痕的完美鑽石光芒無瑕美肌!
#55零刷痕粉底刷 | NTD1,750
 
鑽石光打亮海綿
植村秀精心研發的鑽石光打亮海綿,將專業彩妝師的上妝技巧融為一體。獨特的葫蘆造型粉撲,讓每個肌膚死角都能完美上妝,打造最持久的鑽石光!使用時需搭配「輕拍打亮」雙重手法:以「輕拍蓋印章」的方式將粉底液輕輕按壓於肌膚,就能提升肌膚的鑽石光感,亦可使用另一端調整想要的光澤度,讓底妝光澤更持久、更完美。
鑽石光打亮海綿 | NTD 55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圖片來源/品牌

 



上一則: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 下一則:最新朝聖熱點!百齡罈「B HOUSE」膠囊酒吧 進駐大稻埕PIER 5貨櫃市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