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 & Sandro 2018秋冬系列展示會

Maje & Sandro 2018秋冬系列展示會
2018年秋冬系列Maje Girl散發大膽活潑與自由不羈的風格,跟隨大膽而另類的觸覺挑選服飾,喜歡為實用設計增添新意。而Sandro依然秉 持著巴黎之心,並隨著本能引導,將自我風格與自由之心舒適自在地融合。


[Maje Girl]

Maje & Sandro 2018秋冬系列展示會

將格子襯衫用作薄身大衣,以Maje重新演繹的工裝褲展示自信嫵媚魅力。燈芯絨化身性感象徵,70年代風格衣領的西裝褸配搭熱褲,展現修長美腿。天然物料與人造皮草巧妙結合,而針織服則貫穿整個系列,鬆身的針織衫配以性感長衣袖,成為一副柔美的盔甲,扭花和提花圖案令人想起滑雪時穿的厚冷衫,而奪目間條則向鐵騎士的冷衫致敬,另外更有混色羊毛針織服選擇,成就適合日夜穿著、柔軟溫暖的百搭設計。

雙色運動裝披上甜美色彩,成為時尚的晚裝造型之選,而大褸及羽絨外套也加入運動細節,展現都市活力。拼布與鮮明間條的組合,為取材自西裝的駝黃色大褸注入新鮮感。銀色或雙色羽絨外套配以特大的拉鏈帽,為灰色花格呢造型增添獨特風格,透視上衣綴以紫色大闊領,極致嫵媚的襯裙則將衣袖巧妙繫在腰間。騎士冷衫為時尚型格的不對稱褶襇半截裙增添休閒感覺,貼身斜揹袋與細節柔美的連身裙,迸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晚裝的拉鏈優美襯托誘人曲線,而高科技塔夫綢的質感,亦使晚裝看似肩膊立體的T裇。

Maje & Sandro 2018秋冬系列展示會

手袋方面,焦點當數不斷推陳出新的M系列和經典的M Bag。兩年前,M Bag與24/7 M Walk和M Mini同步登場,今年冬季更迎來M Duo(二合一袋款,並貫徹M系列的經典元素,可分拆為小袋)和MTote(最適合陪伴女士探索世界的大袋)。90年代大行其道的貼身斜揹袋今季也大熱回歸,並注入Maje的風格,添上時尚感十足的流蘇,既型格又實用。

Maje & Sandro 2018秋冬系列展示會

鞋履成為冬季的主角,型格搖滾皮靴和新世代牛仔靴也飾以西部風格的寶石鞋扣,為性感造型注入冒險精神。過膝長靴可雙面穿著,而充滿未來氣息的跑鞋亦可打造晚間造型。晚裝鞋履系列也同樣精彩,帶來飾以特大西部鞋扣及銀色細節的高跟鞋或高跟涼鞋,並配以襪子穿著。

[Sandro]

Maje & Sandro 2018秋冬系列展示會

格紋外套、裙款及長褲的組合是對裁縫歷史傳統精神的回顧。溫莎公爵的格子圖案呈現著一股英式貴族的冷傲。Sandro所鍾愛的蕾絲和珍珠 , 為服裝點綴維多利亞女王時期的尊貴風格。

Sandro女裝永遠充滿自我風格,回顧過去是為了翻開全新扉頁。品牌以男性化運動服和復古 工作服為主題-工作服昇華為褪色處理的靛藍色厚實羅紋天鵝絨,絎縫面料拼接的標誌性牛仔夾克,寬鬆版型的天鵝絨羽絨夾克,條紋側身帶飾長褲,以及來自90年代以運動風靈感帶入奢華時裝感的圖案針織衫,腳下則踩著顏色交錯令人驚豔的運動軟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圖片來源/品牌

 

 

上一則:COACH全新手袋DREAMER!「大膽撞色x實用性高」成為最具女性風格的象徵性包款! 下一則:第一支「液態絲絨」質地唇妝精品!紀梵希香吻誘惑絲緞唇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