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韓妞都認可!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持久版再升級!

連韓妞都認可!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持久版再升級!
2016年3月YSL打破美妝市場的底妝規則,更是突破氣墊粉餅始祖國家韓國的的無聊框架,推出了被全球媒體一致盛譽的史上最美的氣墊粉餅-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一上市就造成全球熱銷,根據銷售數據統計,2017年更是受到千萬韓妞一致認可,不僅是歷史上首度非韓國品牌的氣墊粉餅在氣墊粉餅始祖國家的韓國拿下全年氣墊粉餅銷售NO.1,更是2017年全亞洲銷售NO.1的氣墊粉餅!

連韓妞都認可!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持久版再升級!
2018年YSL全新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持久版,以瓊崖海棠植萃與多款頂級植礦精萃調和成,擁有絕佳保濕力,能完美貼合肌膚,透出無可比擬的時尚霧光。革命性太空凝露科技與新添加富含維他命E的持久抗暗沉微粒,能維持無瑕妝容,一整天不脫妝、不暗沉!

全新同時更炫耀的極服貼彈力粉撲,更是首創超智慧三層架構粉撲設計,內含3D薄膜層使粉撲密度更高、彈力再大,使粉體能均勻釋放於肌膚,零失手隱藏臉部瑕疵,打造一整天極輕薄、高服貼的精緻底妝!


成份全新升級
 妝效絕美的霧感、超遮瑕卻超輕盈!
全新粉撲設計 內含3D薄膜層使粉撲密度更高、彈力再大,使粉體能均勻釋放於肌膚,零失手隱藏臉部瑕疵,打造一整天極輕薄、高服貼的精緻底妝!
亞洲嚴選新4個色號 (原本是10-20-30-40, 現在新增 5-15-25-35) 更適合亞洲肌膚!
連韓妞都認可!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持久版再升級!
【限量滿額禮】
機制:凡購買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加任一產品,且總金額達NT3,600,即可獲得巴黎來台YSL隨身精品鏡。
日期:8/2 (Thu) -8/5 (Sun)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圖片來源/品牌

 

上一則:2018蘭蔻夏日粉紅保養二重奏!「溫和保濕化妝水 x 溫和去角質玫瑰凝膠」肌膚最忠實的紅粉知己! 下一則:「LANCÔME與PROENZA SCHOULER」結合時尚x美妝x藝術!秋季限量聯名強勢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