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美體必備【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滑嫩肌這樣養成!

夏于喬美體必備【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滑嫩肌這樣養成!

台灣的夏季炎熱,高溫動輒30幾度,身體肌膚最容易因為皮脂分泌旺盛等因素,引發角質堆積與毛孔堵塞了,寶拉珍選的「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有添加了衛福部核可的抗痘成分-水楊酸,最有效果又安全,並且直接加到法定最高濃度2%,一口氣直達頂標,可以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阻塞,改善身體上的粉刺、青春痘,只要肌膚光滑無瑕了,就不用拘泥於任何瑕疵,時下流行的一字領、大挖背,通通都可以駕馭,再也不怕肌見度高、容易長痘痘的夏天來臨。

 今年寶拉珍選特別邀請以自然清新形象聞名的夏于喬(喬喬),擔任美體大使,在鏡頭前大方分享如何隨時保持滑嫩肌的神秘武器。喬喬說:女生除了臉部的保養很重要之外,身體肌膚的滑嫩感也很重要,這款「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的質地超級水感,輕抹瞬間就吸收了,絲毫沒有負擔感,當中還添加了水楊酸成份,可以溫和去角質、同時保濕,讓膚觸柔滑細緻,一抹到底也不卡卡,可說是今夏最值得投資的美體保養!

夏于喬美體必備【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滑嫩肌這樣養成!

喬喬也特別提到,這陣子為了拍戲,將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都是早上6點起床,晚上10點入睡,早睡早起雖然精神變好了,但有時候的外景拍攝,經過艷陽的洗禮,難免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粗糙,所以每天都一定會使用「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趁洗澡後微濕的狀態塗抹全身,並加強在手肘、膝蓋等部位,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同時去除老廢角質,所以每一吋肌膚都是又滑又嫩的!

夏于喬美體保養示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rajn6pyH8 


#小編報報

即日起,在康是美部分據點,也可以購買到這款「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喔!當中還搭配了成人痘專用的「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據說目前已快銷售一空(所以各家門市是否還有現貨,小編就不知道了喔~),大家快把握這僅此一波的限定組合,現場體驗看看、同時入手喬喬大推的美體神品吧!

夏于喬美體必備【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滑嫩肌這樣養成!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210ml / NT$1180
 

 

 

※圖片/資料來源:寶拉珍選

上一則:UNIQLO感謝祭,用最特別的方式大聲唱出你的感謝!還有大咖網紅、饒舌星獻聲幫你傳心意 下一則: 抗菌x極緻薄 痘痘貼全新進化 Acnes抗菌痘痘貼 極緻薄系列 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