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自信不用「妝」!六大女星大膽素顏還是美到不行

隨科技進步每位女生都能成為「最上鏡小姐」!其實真正的美女最重要的是自信!

美麗、自信不用「妝」!六大女星大膽素顏還是美到不行

SK-II為了要鼓勵女性勇敢肯定自己的素顏美,特別規劃#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邀請曾拍攝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國家地理雜誌著名封面阿富汗少女之馬格蘭攝影通訊社(Magnum Photos) 旗下攝影師,為六位全球形象大使—美國好萊塢演員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tez)、中國清新系女星春夏、日本新生代女演員有村架純、松岡茉優、中國新銳女星倪妮、國際影后湯唯,拍下肌膚素顏不帶妝的自然之美。六位女星不僅是第一次素顏上鏡頭,拍攝出的照片更沒有進行修圖,呈現出最真實未修飾的素顏力量。SK-II也希望能透過#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鼓勵眾多女性,可以大膽擁抱素顏之美,不要因為沒有了優雅妝容而失去自信。


美麗、自信不用「妝」!六大女星大膽素顏還是美到不行

六位女星能勇敢素顏面對鏡頭的祕密就是SK-II青春露!蘊含超過90% PITERA™,能幫助肌膚提升保水度,進而肌膚的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也會獲得改善,一瓶就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了解更多 #我行我素 一起勇敢展現素顏美>>> http://bit.ly/2LKdY5j
想跟六大女明星一樣勇敢展現素顏之美嗎?現在立即預約免費肌鹷檢測,領取青春露10ml >> http://bit.ly/2Lq1IXC


Text:執行企編詩茜
Photo:SK-II

上一則:油頭飄異味好尷尬!O’right歐萊德全方位居家頭皮養護 全新噴霧&乾洗髮必收清單 下一則:想擁有和喬喬一樣魅力放閃的秀髮,一定要試試全新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