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生活,就值得用奢華犒賞自己

全球同步獨家限量巨星再現頂級體驗

別再等了!現在就開始多寵自己一點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我渴望創造21世紀第一個真正奢華的品牌。」—TOM FORD

 

 

 

「奢華就是獨一無二的體驗。」TOM FORD的高級訂製妝容從保養、底妝、彩妝、唇彩到香氛,他所追求的是完美、渾然一體卻與眾不同的TOTAL LOOK;只有擁有了完美無痕的肌膚,搶眼惹火的雙唇以及搭配妝容的高級訂製香氛,你才能完整地體驗到何謂奢華時尚。有的時候,就該用奢華多多犒賞自己一點!這個母親節,為了滿足每位消費者獨一無二的需求,TOM FORD推出全球同步、獨家限量、巨星再現以及頂級體驗等不同主打產品,不論你想要的是引領潮流的伸展台時尚,或是與眾不同的超級限量商品……別再等了!現在就開始,用最獨一無二的TOM FORD好好地用力寵愛自己一下!

TOM FORD 秀場訂製

全球最搶貨潮色#02 PUSSYCAT 必搶登台!

時尚,我說了算  全新「設計師吻我唇萃」

釋放妳內心的伸展台小野貓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NEW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2.7ML/ $1,800

2018/04/01 全球同步上市

 

全新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有史以來最強的「液態唇膏」!最會創造趨勢與話題的鬼才設計師TOM FORD發表全新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以金屬絲絨漆光三大高級訂製服質地,打造伸展台上的「晨曦玫瑰唇」,展現女人的迷人率性。時尚,我說了算!唯一仍由設計師操刀的品牌就是這樣高調宣示:沒有女人能抗拒包包裡缺少一支TOM FORD!

 

設計大師TOM FORD

高級訂製奢華妝容  時尚趨勢,我說了算

在時尚圈說到最會創造趨勢與話題的,莫過於鬼才設計大師TOM FORD!他在2016年首創以時尚宣傳片展演高級訂製服,在2018年更以80’S DISCO GLAMOUR撼動了紐約時裝周。而模特兒的妝容也是一大看點!2018年全新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以金屬絲絨漆光三大高級訂製服質地,打造伸展台上的「晨曦玫瑰唇」與RLBB(Rose Lip But Better!),展現女人的迷人率性。時尚,我說了算!唯一仍由設計師操刀的品牌就是這樣高調宣示:沒有女人能抗拒包包裡缺少一支TOM FORD!

TOM FORD演繹春季訂製RLBB

每個女人該擁有的#02 PUSSYCAT

玫瑰色系唇再進化,2018的唇彩重點就是RLBB(Rose Lip But Better!),TOM FORD尤其推崇「晨曦玫瑰唇」──粉紅絲絨質地加上優雅的柔霧光感,讓唇色看起來生意盎然──使用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02 PUSSYCAT打造再適合不過!死忠的湯粉一定對這個色號不陌生;#02 PUSSYCAT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中便登場過;它更是每年限量發行口紅TOM FORD BOYS & GIRLS中的#04THOMAS!這款設計師欽點的色號不僅是全球銷售No.1 色號,在台灣更創下開賣3天就緊急追貨的紀錄。以亞洲人的杏桃膚色調來說,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02 PUSSYCAT絕對是打造絕美「晨曦玫瑰唇」的首選色號!

 

所見,即所色

高級訂製服飽和色彩  雙唇精準顯色

TOM FORD唇彩擁有最獨特的九大色階:時尚裸色、優雅米色、幸運珊瑚紅、閃耀粉紅、潮流紅、經典紅、個性淺紫、頂級勃根地紅酒色、深邃紫。除擁有業界最完整的時尚色選之外,TOM FORD更獨特的是「所見,即所色。」完全零色差的高級訂製服色票,讓頂級質地的光澤直接躍然唇上。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完美重現了設計師在紐約時裝周上所採用的大膽濃豔色系,每個色彩維度都散發著絕美光澤,完全讓人難以抗拒!

 

絲絨霧光╳ 金屬鏡光 ╳ 高貴漆光

三大高級訂製服質地完美重現  時尚永不退燒

除了「晨曦玫瑰裸唇」之外,「復古漆光紅唇」也是後勢看漲的時尚趨勢!不只是TOM FORD標誌性的紅,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更模擬了高級訂製服的布料質地:優雅奢華的絲絨、復古高調的金屬以及高貴皮革的漆光,三種頂級時尚質地一次擁有。其中漆光質地能散發獨一無二的半透明果凍水光感,像為雙唇穿上了緊身漆皮裝,性感奢華而挑逗。

 

天鵝絨斜角刷頭

零死角勾勒唇角立體唇形  奢華易如反掌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擁有獨特天鵝絨材質的柔軟刷頭,使用上宛如初生羽毛般的膚觸,輕柔服貼。同時它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斜角設計,能貼合雙唇曲面,撫平唇紋,輕鬆勾勒唇角不易觸及之處,立體唇形一筆搞定。

全球限量紐約空運來台

TOM FORD全球限量頂級香氛禮盒

    地中海系列頂級香氛禮盒讓您一秒飛往地中海

神祕東方系列頂級香氛禮盒讓您瞬間與眾不同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l  TOM FORD的私人香氛實驗室

珍稀頂級成分  奢華迷人

敢於與眾不同  拒絕街香

 

TOM FORD的私人香氛實驗室

珍稀頂級成分  奢華迷人

絕對與眾不同  拒絕街香

 

TOM FORD曾說過:「我想要的就是與眾不同!」,設計師堅持使用世界上最頂級的香氛元素,而「TOM FORD 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便是專屬於他的私人香氛實驗室。TOM FORD大膽地提出沒有前、中、基調之分的香氛構想,用一、兩種主要成分貫穿香氛主體,搭配其他珍貴原料開展出複雜精巧的香氣結構;並勾引人們的嗅覺去探索、發覺。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不分男、女香,在每個人的身上所展現的香氣樣貌都獨一無二;依照每個人不同之處轉換香氣的結構,讓每個穿上TOM FORD香氛的人,都敢於與眾不同。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EXCLUSIVETOM FORD地中海系列頂級香氛禮盒NT$7,200

20184月上市(全台限量30)

清新爽朗的地中海系列

彷彿一秒置身義大利藍色港灣

義大利的碧海藍天是屬於所有人的:它用多彩的漁港、無盡的藍天與湛藍的水面歡迎所有人;用洋溢橙花香氣的微風與帶著海鹽氣息的陽光招呼來訪的旅客。TOM FORD地中海系列」擁有標誌性的清新芳香調,明亮清新而爽朗的氣味,深受亞洲消費者歡迎並高居銷售Top 3。它總是有辦法將你一秒帶至海天一色的地中海港灣,沁涼而芬芳。「地中海系列頂級香氛禮盒」內含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地中海系列中的3款頂級香氛:

 

n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

n 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

n 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

 

NEROLI PORTOFINO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中凝結了突尼斯白色芬芳的橙花油、義大利佛手柑與西西里檸檬,充滿活力與蓬勃生機;而「MANDARINO DU AMALFI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則帶來義大利柑橘與手擠檸檬皮、綠薄荷的新鮮與明亮。最後「COSTA AZZURRA 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則讓人想起薩丁島上流連忘返的沙灘,法國絲柏浮木的香氣與岩玫瑰灌木的幽香競相追逐,海鹽的氣味則在深邃的藍色中緩緩蔓延,一切都如此美好。

禮盒內的高級訂製隨身香氛瓶以藍色鋼琴烤漆打造,能讓你將好品味輕鬆打包隨身旅行;將整個地中海的海岸線折疊收起成為衣服上的縫線,讓頂級香氣緩緩沁出,到哪裡都是令人忘憂的陽光地中海。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EXCLUSIVE神秘東方系列頂級香氛禮盒NT$7,200

20184月上市(全台限量30)

深邃沉穩神祕東方系列

珍稀沉香原料  爭相模仿卻無人比擬的奢華香氛

 

在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當中,以極其珍稀的「OUD沉香」為主軸所打造的神祕東方系列最能代表TOM FORD的香氛哲學:它打破了所有香氛常規,重新解構了頂級調香工藝。沉香是世界上最罕有、珍奇、昂貴的香料之一,TOM FORD以豐盈華麗的香氣結構擄獲了廣大消費者,是全球銷售No.1。
「神秘東方系列頂級香氛禮盒」內含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中的3款頂級香氛:

 

n 私人調香系列神祕東方

n 私人調香系列東方花束

n 私人調香系列東方菸草

 

OUD WOOD 私人調香系列神祕東方」取材至遠東焚香繚繞的寺廟,由上好的沉香樹脂凝結而成的沉香木料佐以花梨木與小豆蔻,沉穩大氣的木質香氣締造了全球銷售第一奢華香氛的奇蹟。「OUD FLEUR 私人調香系列神祕花束」則是將土耳其玫瑰加入了沉香主體,像是一件高貴的東方華服上開滿了濃郁的花朵一般奢華香艷,風情萬種的中東景色如錦緞般展開。「TABACCO OUD 私人調香系列東方菸草」更以芳香煙草將沉香樹脂合而為一,悠然綻放令人沉迷的製香工房氛圍,呈現深不可測的奧秘香氛。

 

高級訂製隨身香氛瓶還具有隱形磁扣設計,能使你隨心所欲替換香氛並提供頂級香氛妥善保護,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展現與眾不同的品味與格調。

巨星再現!

TOM FORD BOYS & GIRLS 再度強勢襲台!

最經典暢銷熱賣色再度來台

奢華時尚迷你唇膏  絕對生火你的收藏慾望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TOM FORD BOYS & GIRLS NT$1,300

20184月上市

 

 

社交圈的絕對焦點

巨星雲集的TOM FORD BOYS & GIRLS

 

身為橫跨時尚界與電影圈的TOM FORD,一直都是社交圈的矚目焦點;不論是音樂電影雙棲的JUSTIN TIMBERLAKE,嘻哈潮流指標JAYZ或是奧斯卡影后JULIANNE MORRE都是他的摯友。這些巨星啟發了他的創作欲望,讓他創造出一支支代表這些男神女神的迷你唇膏。更與眾不同的是,TOM FORD直接用這些男神女神的名字來命名這個系列!他是第一位用男性名字為唇膏命名的設計師;他把這些對他人生中有意義的摯友或謬思放入唇膏之中,直接生火彩妝迷的收藏慾望:誰不希望能把這些男神女神打包帶回家呢?唯有身在時尚社交圈的中心的TOM FORD能夠將這些巨星變成色彩,讓你擦上唇膏時也同樣穿上了奢華時尚,瞬間成為社交圈的中心!

 

 

台灣開賣3天完售!

TOM FORD BOYS & GIRLS 奢華時尚的縱火狂

TOM FORD BOYS & GIRLS有多麼生火,每個女孩都知道!去年9月在台灣造成排隊風潮的BOYS & GIRLS 在3天內便銷售一空;緊急從紐約空運追貨後,又在3天內宣告售罄!它擁有時尚精巧的外型;不論是BOYS系列的迷你黑管,或是GIRLS系列獨一無二、總是引發女人們一陣尖叫的迷你白管,5.5cm的迷你尺寸,就算在晚宴包中一次放三支也不顯擁擠。從輕透色系到飽和色系,從微霧、柔光到金屬光感,每位男神唇膏或女神唇膏都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頂級奢華;這一次最經典暢銷色巨星再現,上次沒買到的收藏迷們一定要手刀搶貨,以免抱憾終生!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TOM FORD BOYS & GIRLS 
唇膏

2g / NT$1,300

最精緻的時尚配件

我就是社交圈的巨星

 

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系列中的「BOYS」是經典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縮小版,猶如頂級時尚配件一般,可以在每次補妝時都成為眾人的焦點。「GIRLS」則是讓許多女生一見生火的迷你白管,鋼琴白色烤漆搭配優雅金色包裝是TOM FORD限量「太陽輕吻系列」的「TOM FORD設計師紅毯閃耀唇膏」的精巧版。

TOM FORD BOYS & GIRLS能完美的放進精巧的晚宴手拿包中,完全不占空間;它們更適合出差或旅行時攜帶,可以針對每天的造型與心情挑選想要的質地與色彩,如同配件一般隨心所欲為自己增添自信。唇膏成分中更添加大豆種子萃取、巴西棕櫚乳脂及洋甘菊精油等珍貴成分,造就極滋潤的質地及無與倫比的柔滑上妝感受。

夏日香氛的輕快序曲!

TOM FORD 私人調香與地中海系列清新版》

微風、沙灘與浪花的氣息

明亮爽朗  夏日性感  暢快淋漓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TOM FORD的私人香氛實驗室

拒絕街香  敢於與眾不同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是TOM FORD個人香氛實驗室,以世界上最頂級的香氛原料和設計師對時尚的敏銳度,打造出最獨一無二的頂級香氛。這系列中顛覆了傳統香氛的兩大元素:他打破了前、中、基調的香氛結構,以頂級的主調搭配在香氛旅程中所點綴的香氛驚喜,讓香味更加豐富活潑。另外,他拋開了男女香的分界,每款香氛適合男性也同時適合女性,並依照每個人不同之處轉換香氣的結構,讓每個穿上TOM FORD香氛的人,都敢於與眾不同。

 

三大重點香氛「清新版」

以微風吹拂般的涼爽拉開初夏序幕

2018年,TOM FORD將私人調香系列的三大熱賣香氛做了全新的演繹,讓「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與「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成為微風輕拂的「清新版」,做為今夏的輕快的序曲,讓你一秒來到地中海的渡假港灣,隨時徜徉在陽光、沙灘與湛藍的海洋中。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NEW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清新版

50ML/NT$ 4,100

100ML/NT$ 5,800

2018/04上市

 

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清新版

愜意獨享微風吹拂的阿瑪菲海岸

 

義大利在TOM FORD人生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他人生發跡的一個重要轉捩點;許多美麗的回憶都發生在海水湛藍的地中海港灣。在每一款地中海系列的香氛中,都充滿著他將回憶轉化為香氛的重要故事;每一瓶地中海系列的藍色,也捕捉了義大利各個港灣不同鹽份溫度的湛藍。MANDARINO DI AMALFI ACQUA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清新版」是TOM FORD定格了義大利阿瑪菲峭壁上白色別墅所點綴的田園景色:晨曦的陽光灑落在港灣,從海上吹拂來的微風帶來義大利柑橘的氣息。在南歐的陽光中醒來,推開面海的落地窗跳入房前的泳池,擁抱、親吻,漫不經心地濺起大片水花,每口呼吸都享受著這個天堂海灣的清新。在風中緊接而來的是港灣邊果實纍纍的地中海檸檬,佐著新鮮蘿勒與綠薄荷調和的氣泡水,靜謐愜意地享受著這專屬於自己的時刻。

 

主要香調:

義大利柑橘油ORPUR®、手工擠壓檸檬ORPUR®、蘿勒、綠薄荷、紫蘇葉香調、茉莉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ICONIC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清新橙花

50ML/NT$ 4,100

100ML/NT$ 5,800

 

 

地中海系列清新橙花

讓您甦醒在陽光灑落的PORTOFINO港灣

 

TOM FORD以這款NEROLI PORTOFINO ACQUA地中海系列清新橙花」引領你進入義大利波多菲諾港灣的迷人世界,讓你可以盡情徜徉在充滿田園詩意的碧海藍天中,一個被無盡天空與陡峭青山環繞的世外桃源。它以義大利手柑、西西里檸檬與突尼西亞橙花開啟序幕,裡頭多了一點來自海灣冷泉的氣泡感,彷彿從義大利石灰岩地層中湧出,讓你瞬間置身沁涼海洋,閉起眼睛如漂浮於義大利港灣中的透明海水中,吹著來自地中海的微風,而風中帶來了新鮮檸檬的氣息,裡頭的橙花讓一切旅程更加美好。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季的香氛,能夠在疲憊之時,重新讓自己心靈的歸位,給予滿滿活力與清新能量。

 

 

 

主要香調:

突尼西亞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冬季黃柑橘、橙花、薰衣草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ICONIC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

50ML/NT$ 4,100

100ML/NT$ 5,800

 

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

將名人渡假小島的愜意風景集結於瓶中

 

EAU DE SOLEIL BLANC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是一顆捕捉了私人度假小島景像的鏡頭:它首先以柑橘系的氣味描繪陽光灑落在樹林間,海風吹動柑橘林讓枝葉親暱地彼此磨蹭,散發清新怡人的氛圍;而後漸變成私人調香系列中的「SOLEIL BLANC夏日沙灘」的主調香氛,作為溫暖的結尾;完美描繪出日光在肌膚上的游移與閃動。

 

彷彿一顆不斷拉近的電影鏡頭,TOM FORD以苦橙葉、綠色佛手柑與柑橘表現陽光在水面上跳躍閃動的樣子;並以豆蔻、茴香與粉紅胡椒的一絲辛辣模擬黑色沙灘結晶體的堅硬觸感。同時海椰子與伊蘭伊蘭的氣味湧現,伴隨著茉莉花蜜、摩洛哥橙花、夜來香和開心果香調帶出陽光照在肌膚上的溫暖味道,像陽光照在你的手臂與雙腿上。瓶身設計則是延續著「太陽輕吻系列」標誌性的白,以白色冰晶打造的瓶身搭配金色的標籤,讓人感受到陽光在海面上的變幻與活力。

 

主要香調:

綠色佛手柑、ORPUR®苦橙精油、ORPUR®苦橙葉、海椰子香調、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開心果香調。

伸展台上完美無瑕的秘訣

『最上鏡底妝三部曲』   一對一「秀場訂製」底妝體驗

實踐TOM FORD 完美執著的光影哲學

找到妳妝容對稱平衡的黃金比例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建築師的結構平衡電影導演的完美執著

融入TOM FORD 光影哲學的奢華底妝

 

TOM FORD除了是設計界的時尚金童之外,他更是一個電影導演、攝影師、建築師。他用建築師的思維打造妝容,並用攝影師及電影導演的挑剔標準審視妝效。建築師的他對於光影的運用、與立體結構的對稱平衡,有著自己獨到的光影哲學;而同時身兼電影導演與攝影師的他,更對妝容整體TOTAL LOOK的營造有著完美執著。他將理念貫徹在粉底與光影修容系列,打造了「最上鏡底妝三部曲」──打造對稱完美臉龐,讓妳每顆鏡頭都美的讓人嘆息。

 

 

飾底、聚焦、修容打亮

「最上鏡底妝三部曲」誕生

最完美的修容與打亮,是以最精巧的方式展現光影在臉龐的流轉,提亮受光面,強調陰影處,再搭配獨特的結構平衡的輪廓修容術,即能讓臉龐更立體精巧,展現絕美上鏡底妝。最上鏡底妝三部曲有以下步驟:

 

首先運用「星光飾底乳」為肌膚的光澤做第一道的打亮,創造如同睡滿8小時的透亮美肌;第二步,以持久也兼具完美光澤的「星光完美粉底」打造明星般的聚焦底妝,全面提升肌膚質地;最後以TOM FORD超級明星產品「巨星光影修容盤」提亮受光面,修飾輪廓線,讓臉龐更加精巧完美。

 

一對一奢華底妝服務

體驗TOM FORD 光與影的完美演繹

自04/01起,您即可透過網路、電話或臨櫃進行預約報名「最上鏡底妝三部曲」體驗活動;本活動開放接受預約的時段由04/09至04/15為止,每次僅能服務2位賓客享受這項奢華尊寵的體驗。在20分鐘的免費體驗中,TOM FORD 的時尚美妝設計師將會一對一為您客製適合您的上妝流程,詳細解說並體驗完整的TOM FORD「最上鏡底妝三部曲」,打造專屬於您的高級訂製妝容,找出您臉龐的黃金比例與完美結構。詳細活動資訊亦可洽詢台北SOGO與新光三越南西店專櫃人員。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最上鏡底妝三部曲》

TOM FORD星光飾底乳NT$2,500

TOM FORD 星光完美粉底SPF15 30ML/NT$3,100

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NT$2,700

TOM FORD打亮刷NT$3,000

不是最流行,而是最適合

『探索,你的命定香氛旅程』

跟著香氛來一場自我探索的奢華旅行

剖析內心找到屬於你的命定調香

 

2018 TOM FORD 母親節生火推薦!

不是盲目跟風  而是最適合你

探索,你的命定香氛旅程

人生的旅途上,你還在尋尋覓覓那款最能代表內心的香氛嗎?

TOM FORD相信每個人都能夠獨一無二,敢於與眾不同。《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誕生:我們拒絕街香,運用最複雜精巧的香氛宇宙、最奢華頂級的香氛原料,搭配人生中重要時刻的回憶,標誌你絕不流俗於一般的風格與氣質。再也不盲目跟隨流行的氣味,而是最適合。自04/16至05/04止,你可透過電話或臨櫃進行預約報名「探索,你的命定香氛旅程」體驗服務。在15分鐘的免費體驗中,時尚美妝設計師將會跟你一起探索《私人調香系列》的世界;根據你使用香氛的習慣、場合、需求以及一步步的香氛測驗,解構你的回憶,找到最專屬於你的命定香氛。







圖片/資料來源:TOM FORD

上一則:蘭蔻母親節8大主題特惠組,帶您直達逆天美貌! 下一則:2018地表最強雅詩蘭黛母親節發燒組
我要留言: